Wednesday, May 14, 2008

有信自远方来,不亦乐乎....

等待的心情...

在一个美丽的傍晚, 有封信好好地躺在我书桌上....兴奋的感觉, 非笔墨能形容....

很久很久....

没有这样的感觉....迫不及待拆开信....慢慢的欣赏寄信人的心思...和诚意...

 

另外一件让我开心的事...

是....

....

....

.....

我太久...没看到亲笔写的信了...

(感动到..........)

谢谢SP....给我酱美好的回忆...

希望你不会介意我post你送给我的卡片吧...?

我真的好开心哟~~~~!!!!!!!!

18 comments:

  1. 不介意!!真的很意外能认识你。只要你喜欢就好。。。。等待的心情真的不好受。。。。。多么担心邮差偷了!!

    ReplyDelete
  2. 这种感觉离我已经好久好久咯。。。

    ReplyDelete
  3. 网络世界就是那么奇妙....我也不记得如何认识你了....应该是由你的金玉良言吸引的吧.....呵呵....

    ReplyDelete
  4. 我也是.....

    现在有失而复得的感觉..... ^_^

    ReplyDelete
  5. 我也好久好久没收到亲笔信了呢。
    羡慕。

    ReplyDelete
  6. 嘻嘻~~~收到亲笔的信,虽然比email慢..但真的很开心

    ReplyDelete
  7. 我能体会,
    因为我每天都开信箱的。
    最高纪录跟一位笔友一星期一封信,
    大概维持了几年吧。
    后来还真的成为现实中的好朋友呢。^_^

    ReplyDelete
  8. 这种感觉我很喜欢....以前我有一个笔友也是酱,每个星期都有surprise,很期待,但现在他已很忙...虽然有联络,但已用电话了

    ReplyDelete
  9. 呵呵呵。。。电话很伤哩~
    现在都在鱼猫(email)了。

    ReplyDelete
  10. no always lah....
    normally he call me.....hehe.... =)

    ReplyDelete
  11. 证明我不是小气的人,
    因为他也知道电话费不是普通的贵。
    呵呵呵。。。

    ReplyDelete
  12. haha.....Ok lah....他还蛮疼我的....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