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4, 2008

病...

很久没病到酱严重了...

拜一傍晚就看医生了,在家休息了两天...(医生要给我四天咧)....我哪敢MC四天啊....这两天在家,都是昏昏沉沉的,没胃口吃....但,没办法,一定要吃些食物来吃药,很痛苦....

发烧到迷迷糊糊...整天穿着几套衣服,裹着被....不开风扇....就为了出一身汗, 原以为出了一身汗会好些......唉...并没有....当时是好些...但晚上有再烧了起来...

发烧稍微退了点,竟然伤风起来,鼻子塞了,呼吸困难....咳.....

看着镜中的自己,只可用邋塌来形容....披头散发...湿湿的....

过了两天,今天迫不得已要来上班了.....还是昏昏的....满口苦苦的..难受极了....眼睛也没什么睁得开.....

真希望酱的日子快点远离我~~~

39 comments:

  1. 医生都开四天了为什么不休息啊〉??
    鼻子塞把枕头垫高一点

    ReplyDelete
  2. 同常两天MC已很足够....不敢多拿...
    垫高一点睡哦?会好么?

    ReplyDelete
  3. 好旧没酱可怜了....
    可能知道我很肥了,要我的胃停止吃不三不四的东西.....

    ReplyDelete
  4. oioi
    me oso~~
    lao sai every morning
    shit~

    ReplyDelete
  5. take care .... 

    ReplyDelete
  6. u still have lao sai...i start from monday sick, never pangsai leh...
    normally i pangsai everyday de....

    ReplyDelete
  7. 鼻子比较容易通畅,要保持身体温暖啊!穿多件衣服,可怜...

    ReplyDelete
  8. 容易通畅咩?还有什么办法吗?很难呼吸....
    我很冷,但身体里面很热...

    ReplyDelete
  9. 我觉得你还是回家休息比较好~~

    ReplyDelete
  10. 不可以咧....老板哪有酱好....两天了...
    现在只希望快点6点.....
    或者等老板出去...我可以睡一下....haiz

    ReplyDelete
  11. 你叫老公去药材店买单眼佬凉茶,加一粒酸梅冲热水浸五分钟,然后喝下去,躺在床上盖着厚厚的被,身体一出汗就会很舒服的了,但千万不要立刻吹到风。

    ReplyDelete
  12. 我每次感冒都是用这招,万试万灵

    ReplyDelete
  13. 我就是去玩回来才酱的...悲~~~

    ReplyDelete
  14. 苦就不会苦,甘甘的味道咯。试一下,便宜又有效

    ReplyDelete
  15. 那今天非试不可....可真不苦......?

    ReplyDelete
  16. 没事了吧。。。保重哦。。。。

    ReplyDelete
  17. 我最怕苦药......我会吐的.....

    ReplyDelete
  18. 没办法咯。。生病是酱的咯。。。

    ReplyDelete
  19. 对不起,比较迟看到了这片部落格。今天,身体比较好了吗?多多休息!!
    老板有你这员工真好,如此卖力。花红一定很不错!!

    ReplyDelete
  20. 没关系...谢谢关心 =)
    今天较好点了,但还有点感冒, 和咳...
    老板哪有酱想的....

    ReplyDelete
  21. 我还没被医生如此厚待过呢。:P
    希望你早日康复吧。

    ReplyDelete
  22. 现在还没完全痊愈.....
    谢谢关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