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5, 2008

自恋搞怪三姐妹~~~




晚上无聊...黑人的电脑有webcam,我们三个就玩了起来...拍个不停...

爽....

哈哈.....

61 comments:

  1. 我以为你变大近视呢...厚厚的眼镜....呵呵

    ReplyDelete
  2. 多多,什么笑查波....
    姐妹情深 =P

    ReplyDelete
  3. 虾米没开msn, 今天老地方?

    ReplyDelete
  4. 有一位婆婆没空照顾,给我妈照顾...她很cute咧...很贪吃!!!
    我有帮她拍很多照片....哈哈

    ReplyDelete
  5. 她很小只,也没对我怎样,所以不怕,我还抱她呢...
    她吠都不吠, 她喜欢吃蛋糕咧 (可以吃吗?
    狗一天才可以吃一餐吗?

    ReplyDelete
  6. 不可以给她吃人吃的蛋糕啦~~~要死咯~~~

    ReplyDelete
  7. 哈哈....因为给她吃饭,她不吃咧....看到我们吃蛋糕,她好像泪眼汪汪的,就偷偷给她吃一点..哈哈....

    原来带她出去,她也是抖到厉害咧..

    ReplyDelete
  8. 背后神明无眼看,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9. 不懂也..婆婆说一天给她吃一餐就好,但她好像很饿酱...
    他不喜欢喝水,怎样逼她喝水?

    ReplyDelete
  10. 哈哈....我妈妈也无眼看...

    ReplyDelete
  11. 可能婆婆不是给它吃饭。。。
    逼它喝水。。不懂喔。。妞妞很会喝水,不用逼的。。

    ReplyDelete
  12. 也有给她吃狗粮,但我妈妈给她吃很少,我们好像感觉她很饿...

    还是...我们被她骗?

    ReplyDelete
  13. 它那么小,当然吃得少啦。。。
    它肯定是贪吃,想吃你们的食物。。就像妞妞。。每回看到我爸吃东西,就一副很饿得样子。。别被它骗了。。

    ReplyDelete
  14. 每次回家都很空啊...
    然后就做些无聊的事情...哈哈

    ReplyDelete
  15. 有妹妹陪你玩, 真好。 :)

    ReplyDelete
  16. 我们年龄相差很远的...呵呵

    ReplyDelete
  17. 没关系啊。 看起来不像就好了。 呵呵。

    ReplyDelete
  18. 虽然年龄距离远,但...还好....还蛮多话题... =)

    ReplyDelete
  19. 哈哈。 女人就是多话。好羡慕。 我没姐妹。 只有哥哥。

    ReplyDelete
  20. 我喜欢你的黑人妹妹。很有个性。 :)

    ReplyDelete
  21. 我也很渴望有兄弟的....有哥疼也不错哟~~

    ReplyDelete
  22. 她啊....被你看出来了...跟我与小妹较不一样的...

    有个性哦.....?? 是吧.....但我们有时觉得她怪怪...哈哈哈

    ReplyDelete
  23. 她属于搞笑型的。 因为我也是爱搞笑的。物以类聚。嘻嘻。

    ReplyDelete
  24. 所以爱屋及乌、 这句成语可以这样用吗? 哈哈。

    ReplyDelete
  25. 我哥没打骂我就好了。疼。 算了吧。 嘻嘻。

    ReplyDelete
  26. 我们都是搞笑的....你还没领教到...哈哈哈

    ReplyDelete
  27. 那有空你来爱爱她吧.....顺便疼疼我...hehehe

    ReplyDelete
  28. 你一个妹妹吗?他应该疼的嘛....
    你几个哥?

    ReplyDelete
  29. 我两个哥哥。 我就是妹妹。 嘻嘻。

    ReplyDelete
  30. 我很爱搞笑的人。疼搞笑妹妹? 没问题,多多益善。 :)

    ReplyDelete
  31. 那么...他们应该很疼你...哈哈....

    ReplyDelete
  32. 好...有机会...见个面.... =)

    ReplyDelete
  33. 当然没问题。 也要叫尼可来哦。 那就有两个尼可疼你了。 因为我也叫尼可。 呵呵。

    ReplyDelete
  34. 也许到最后是我疼你们两个哦....呵呵~~~

    ReplyDelete
  35. 哈哈。 要meet 到才懂谁疼谁。 呵呵。

    ReplyDelete
  36. 你现在在哪里?
    你是Penang人,rite?

    ReplyDelete
  37. 我现在在singapore 的city hall 工作。
    我是penang ran. :)

    ReplyDelete
  38. nicole also work at city hall leh.....
    if we wan to meet, i think no problem....Haha....
    i work at Outram...

    ReplyDelete
  39. yeah.. i met her two time b4...first time she see me, but me not.
    Second time i see her and call her.. hehe

    woo... outram park got lots of yummy food...
    we can meet out one day for yummy food..
    i know u guys must have a lot of ideal for food..
    Im looking forward..:)~

    ReplyDelete
  40. oh.....原来你们见过的......

    我对outram不熟...才在这里做工几个月咧....要问nicole了...呵呵.....

    ReplyDelete
  41. 我跟她只是插身而过。hee hee
    ok.. let's nicole wang to decide where to eat.. :)

    ReplyDelete
  42. ok.. waiting for yr good news..:)

    ReplyDelete
  43. let u know after cfm with nicole wong...heheh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