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8, 2008

绿色...

以前超爱黑色,但是现在…厨里的黑衣越来越少,发觉穿黑衣没以前好看…忽然..对黑色不再专一...

人家说黑色看起来比较瘦…但是,不知什么原因,我觉得白色更加可以让自己更好看...

不知几时开始,我疯狂爱上绿色…買衣服總愛挑綠色,甚至單純因為那件衣服是綠色而買,結果買了回來卻發現那個款式不好看....

现在开始,我又物色其他的颜色来搭配绿色...黄色....一些其看起来亮丽的颜色...

也许有一天,我會再愛上黑色,也說不定我會愛上一種我不曾愛過的顏色

张小娴说...

一個人的氣質和心境會不知不覺地隨著年日改變。一個朋友就曾經跟我說,我的樣子常常變。也許,變的不是五官,而是心境和氣質。

心境和氣質改變了,眼神和皮膚的亮度也會起變化,只是我們自己沒有察覺出來。直到一天,才驚訝地發現,一直喜歡的口紅和眼影的顏色好像不再適合自己了,一直喜歡的衣服的顏色也好像穿得沒以前好看了。

那一刻,心中難免掠過一絲惆悵,就好像你突然發現你不那麼愛那個你一直愛著的人了

 

239 comments:

  1. 最近,我买了很多青色的衣服,差不多每个星期穿几次青色衣!!

    ReplyDelete
  2. when u start? Green group 2人组~~

    ReplyDelete
  3. not sure when liao, think at least abt 2-3 years le

    ReplyDelete
  4. 我最近比较少买衣...应该说..最近肥了,穿什么颜色都不好看...

    ReplyDelete
  5. 原来大家都是好绿之人...yeah!!!!!

    ReplyDelete
  6. 我是看心情的~~~

    很希望有天裸体的面对大自然。。。

    yeeeeha~!!!!!

    ReplyDelete
  7. 虾米就算不喜欢那个人了, 现在也没那么容易要换就换了, 哈哈哈

    ReplyDelete
  8. 我去她的blog....u click that link...

    ReplyDelete
  9. 我也蛮喜欢pink ....嘻嘻.....但会更喜欢绿色...哈哈...
    你比较sweet...pink match u...hehe

    ReplyDelete
  10. 哈哈.....就是咯....偷偷换....

    ReplyDelete
  11. 哦...原来不是你写的啊!!!! =.='''

    ReplyDelete
  12. 啊~~~~~~~~~~~~~~~~~~~~~~~(这样啊)

    ReplyDelete
  13. 你没看完哦? 下半段是from张小娴的啦....
    我的文笔没酱好....

    ReplyDelete
  14. 你签合约了啦, game over

    ReplyDelete
  15. 歪歪.........你不会走歪路?

    ReplyDelete
  16. 我喜欢绿色很久了,指甲和衣服常都青青绿绿的

    ReplyDelete
  17. yiiiiiiiiiiii~~~~~~~~~~~~~~~~~~~~~~~~~~~~~~~~ >.<""

    ReplyDelete
  18. 没有啦没有啦.....大人的世界太复杂了.....

    ReplyDelete
  19. 我现在的指甲也有绿色,哈哈!!

    ReplyDelete
  20. yeah,又多一个志同道合的绿友....cheers baby.....

    ReplyDelete
  21. nicole..你看..酱多人喜欢青色咧!!!!

    ReplyDelete
  22. 内衣裤啊,这就精彩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3. 不要忘了叫我。。。

    别误会,我不是要露,我是要看人家露。。。嘿嘿。。。

    ReplyDelete
  24. 绿绿的内衣裤很像生草??哈哈

    ReplyDelete
  25. 当然咯..... 啦啦啦啦啦啦~~~~~~~~~~~~~~~~~~~

    ReplyDelete
  26. 蚂蚁走进去会迷路.............

    ReplyDelete
  27. 你不只长腿咯...你什么都长...真指甲? 我喜欢~~~~~绿绿...

    ReplyDelete
  28. 当然是假的,哈哈哈哈哈哈!指甲彩绘做了三年多了。

    ReplyDelete
  29. 迷路在丽莎的大森林里......

    ReplyDelete
  30. 短手短指甲有得救吗?有的话,以后有机会去给你弄....

    ReplyDelete
  31. 哈哈哈哈哈可恶的绿色内裤!!!

    ReplyDelete
  32. 什么给我弄,我也是给人家做的,哈哈哈哈哈!!我才没有哪个耐性去学

    ReplyDelete
  33. 性感的绿色~~~~你老板会喜欢.....

    ReplyDelete
  34. 车~~~~我还以为你自己弄的...
    你什么都长长...弄什么都美的啦......(酸酸.....)

    ReplyDelete
  35. 可以保持这么长指甲不管是真是假已经很好耐性了。。。

    ReplyDelete
  36. 我的指甲很难看的,短短小小所以才要去弄长它们......

    ReplyDelete
  37. 习惯了,没有它我打不到字,什么都做不到

    ReplyDelete
  38. 三年来没停止过?你弄arcylic的?extension rite?
    长了后,去拔掉再弄?还是一直补?

    ReplyDelete
  39. 我本来就不正常,这里谁都知道......我唯一正常的就是我还会生孩子............

    ReplyDelete
  40. 是咯..那时我弄了指甲,脱裤都脱半天...

    ReplyDelete
  41. 酱你很久没看到你的真指甲咯?
    不会黄咩?

    ReplyDelete
  42. 哇...果然是院长......salute!!!!!

    ReplyDelete
  43. 指甲是一直会长出来的,不硬硬拔开没什么影响。不会黄啦!谁讲会黄的。

    ReplyDelete
  44. 卫生考量每两到三次就剪掉重新做过,我的指甲都没有机会长长。。。。我的脚拇指也是做的。

    ReplyDelete
  45. 就是说你的指甲一长就回去补?然后补两,三次才整个拆掉做新的?

    ReplyDelete
  46. 但是不会自己掉咩?那是我掉了一个...全部都要拔掉...那个八婆连我的指甲都拔掉...心疼到.....哇牢..想打她

    ReplyDelete
  47. 我的脚指完全不能弄...太短了!!!!悲哀

    ReplyDelete
  48. 对啊!大概长了两三mm就全部剪掉。有些人完全不剪的,重新做过费用高很多。

    ReplyDelete
  49. 那里可以拔的?要浸药水的,不能硬拆的啊!
    少碰水就会很耐,大概十天左右

    ReplyDelete
  50. 对咯,那个siao cha bo...还要讲回我...我当场讲她没有耐心...她的脸够黑,叫我走,不做我的生意咧!!!

    有些人帮我弄,蛮耐的....要看人弄咯!!

    ReplyDelete
  51. 要漂亮是这样的了,哈哈哈!!我的长头发长到腰,也是很麻烦,要隔天就去发廊打理一次,但是老板不给剪,没变,哈哈!!

    ReplyDelete
  52. 顶回她啦!我一定去唱衰你!

    ReplyDelete
  53. 老板就是喜欢你什么都长...哈哈

    ReplyDelete
  54. 他以前承认会喜欢我就是因为脚够长,我已经比他高了他还买四寸高跟鞋给我,不知道这算不算怪癖?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55. 我当场就骂骂骂....很多customer原本要进来都走了...哈哈...

    ReplyDelete
  56. 换作是我我也会一样,等执笠啦!

    ReplyDelete
  57. 也许有恋脚僻hor?单单脚就可以玩很久了 =P

    ReplyDelete
  58. 唔。。。角度不一样看起来比较美?

    ReplyDelete
  59. 哈哈哈哈哈那他又没有这么变态,他只是在出街的时候很proud 地拖着我走,哈哈哈哈哈!@#$%^&*()$%^&*()他说好像跟模特儿走路...=.='''

    ReplyDelete
  60. 哇!! 隔天就去发廊, 富太太啊

    ReplyDelete
  61. 我的指甲这样自己怎样洗头...=.='''去相熟的发廊就不贵啦!!

    ReplyDelete
  62. 他肯娶我已经超级给脸了,没多少个可以tahan siao cha bor hahahahhahaha!!!

    ReplyDelete
  63. 可以喜欢上你也不会正常到哪里去啦~~~

    ReplyDelete
  64. 虾米那时讲陈凤玲改名了, 她真的是改名了, 电视那个广告也叫她陈靓萱了

    ReplyDelete
  65. 那你喜欢你老板什么?

    ReplyDelete
  66. 绝对正常,他能令我怀孕,哈哈哈哈哈哈!@#^&*(#@$%^&*()_

    ReplyDelete
  67. 老板很帅啊!很疼老婆孩子很孝顺,最重要的,他会买跑车和LV 给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_$%*()_WTF!

    ReplyDelete
  68. 陈凤玲是不是新加坡的明星?

    ReplyDelete
  69. 叫你老板帮你洗,另外一种情趣...

    ReplyDelete
  70. 刚才不懂做么自己offline,我都没留意咧

    ReplyDelete
  71. 我觉得叫男人做这种事很奇怪,我连男人帮女人拿手提袋也很反感....

    ReplyDelete
  72. 他就是喜欢你够siao....yeah!!!

    ReplyDelete
  73. 你看,我多update..hahahaha.....还是喜欢陈凤玲咧

    ReplyDelete
  74. 他这种傻傻木木的性格,我经常讲他如果娶一个跟他一样patern 的女人家里蚊子飞过都听到.................

    ReplyDelete
  75. 你们两个在这方面绝对正常....!!!!!!哈哈

    ReplyDelete
  76. 傻傻木木? 他还会追到你咧

    ReplyDelete
  77. 这个是main point!!!!!!!!!!!!!!!!!!!!!!!

    ReplyDelete
  78. 那么你老板一定很man~~~~~~~~~~~~~~weeweeeeeeee

    ReplyDelete
  79. 是咯, 旧名 ok ma, dunno y wan to change de

    ReplyDelete
  80. 我追他的,哈哈哈哈哈!!!他主动跟我说了第一句话之后,然后就我主动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81. man啊....看场合咯,在我和孩子面前他比较像小孩子。

    ReplyDelete
  82. 哦....哈哈哈~~~
    就是那时候点解你会喜欢他咯?

    ReplyDelete
  83. 哈哈...现在娶你的话,火车近过都听不到咯.....keke....

    ReplyDelete
  84. 我喜欢他的时候他连BMX 都没有啊!哈哈哈哈!!他以前很帅的,现在快四十岁咯!

    ReplyDelete
  85. 哈哈哈哈哈哈我喜欢这句!!!!!

    ReplyDelete
  86. 噢..小妹妹时就是看到人家帅

    ReplyDelete
  87. 其实, 你有没打过工啊?

    ReplyDelete
  88. yalor....if u know tel me leh......i also dunno when change de...c i-weekly then tot not her lo..

    ReplyDelete
  89. 我认识他那时候才十六岁多,哪里会考虑将来?看到靓仔就上咯,哈哈哈!!打工,帮人替工算不算,帮朋友替过半个多月,可是我玩多过做,哈哈哈。

    ReplyDelete
  90. 除了追他主动,还有什么事主动啊,长脚姐姐

    ReplyDelete
  91. 没有了,我很‘主动’事无大小全部丢给他做......这算不算主动......我很懒惰的,动都懒惰动,但是玩就很厉害,好像去年热浪岛就去了四次....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92. 阿嫂
    印象中你好像都没说你怎样跟老板认识然后paktoh的
    说来听听叻

    ReplyDelete
  93. 我喜欢不讲话的他,他在外面很静的,这里见过他的contact 都知道,但其实他很吵的,每次在家讲话讲到我叫他收声不要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94. 四十岁不能单单帅咯....要说很man!!!! 方中信酱?

    ReplyDelete
  95. 哈哈~~
    她的老板是绝种的好男人~

    ReplyDelete
  96. 他开塑料工厂的。man 不man见仁见智,你问阿猪她有什么看法?阿猪见过老板

    ReplyDelete
  97. 喂~~
    我只是在玻璃外面看过他而已
    对我而言
    老板果然跟照片一模一样

    ReplyDelete
  98. 你post 一张上来啦...嘻

    ReplyDelete
  99. 他很喜欢弄我生气然后自己大笑,然后我就会很tulan 他,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00. 我那次看到他的时候是你们一家在pyramid吃kenny rodger

    ReplyDelete
  101. 好命少奶奶!!! 羡煞旁人咯

    ReplyDelete
  102. 你来我的家的时候他不在吗?我都忘记了

    ReplyDelete
  103. 很巧
    我去的时候老板都不在~

    ReplyDelete
  104. 哪个是他的contact...要见见他咧

    ReplyDelete
  105. 老板是文盲来的,那里可能会上网,sms 都不会,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06. hahaa
    他老板都不玩阿毛的
    她的意思是。。她的contact见过他啦

    ReplyDelete
  107. 不过说真的
    你以前没有现在酱美

    ReplyDelete
  108. 哈哈哈哈哈哈我要载孩子一个礼拜才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_!@#$%^&*()_!@#$%^&*()_

    ReplyDelete
  109. 日夜轰炸我要我要我要,然后就到手啦!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10. 以前他买给我的都是accord,轮都轮到我自己选了吧?heheheheheehe....

    ReplyDelete
  111. 你就来连他要的车都帮他选了吧
    hiek hiek

    ReplyDelete
  112. 他不可以买车,他只可以买车给我然后开我驾过的旧车!。。。。。
    其实我也不是很明白他自己为什么不买一辆车给自己.....

    ReplyDelete
  113. 看了....你现在比较美....应该去重拍咧..一定会更美的

    ReplyDelete
  114. 跟你说一件趣事。上个月他要去他哥哥的家,那时候我在睡觉,然后他拍醒我:老婆,我要去哥哥那边,借我驾你的fairlady 可以吗?
    hahahhahahahahahahahaha我差点吐血暴毙!我什么时候不给你开我的车了?我只是不给你拿去改而已......

    ReplyDelete
  115. 现在四辆,快五辆了......我都不管他的,他自己不要买而已,他到现在还是开wira 跑来跑去

    ReplyDelete
  116. 你那里有生气?多开心的假假生气...

    ReplyDelete
  117. 你说得对,他喜欢的是法拉利,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18. yiiiiiiiii
    我记得你跟我说他喜欢的是mercedes的跑车

    ReplyDelete
  119. 没有啊!2882他买给我的,一家人出街的时候他才驾。

    ReplyDelete
  120. 她打算以后要收女婿的条件就是
    跟她跑车看谁赢

    ReplyDelete
  121. 你老公老实样....死在你手里

    ReplyDelete
  122. 多出来的车我舍不得卖,老板就拿去给他的哥哥弟弟开 ,两辆都改了很多钱

    ReplyDelete
  123. 买了白小姐他就开2882 咯,然后wira 给他哥哥

    ReplyDelete
  124. 我第四个快出来了,accord 装不下了,哈哈哈哈哈哈!!在考虑买alphard。

    ReplyDelete
  125. 哈哈~~
    白小姐他包
    可是能看不大敢用
    要问过白夫人

    ReplyDelete
  126. 他现在整天说我不适合带白小姐出街,我睬他都傻,谁说怀孕不能开跑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27. 对咯..要漂移的...不会的OUT

    ReplyDelete
  128. 哇~~
    陈少爷以后一定也会飘移~

    ReplyDelete
  129. 我考虑过去学漂移的,但是后来还是被劝服打消念头.................

    ReplyDelete
  130. aiyo Amy 在我那边reply,等下album 在人家的message board pop 出来我会被骂,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31. 哇你不要乱来
    大姐。。。。不是你不能飘
    只是你身边的人不能承受跟你一起飘的压力

    ReplyDelete
  132. 那是我.......我跟他说下一辆我要Merz SLK

    ReplyDelete
  133. 辣妈+孕妇+跑车....si bei 杀咧...
    要生的时候,你会不会自己驾跑车去生?够型~~

    ReplyDelete
  134. 哈哈哈哈哈老板不会让这种事发生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傻婆!!!!!!

    ReplyDelete
  135. 要死了我真的在imagine 自己开白小姐去医院生孩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_

    ReplyDelete
  136. 贯彻我的作风,把钥匙丢给jockey.................

    ReplyDelete
  137. 你神经啊
    医院去哪里找jockey?
    最多只是叫你用touch n go给你进还是还car park而已啦

    ReplyDelete
  138. 阿嫂
    你爸爸穿西装的时候很帅下

    ReplyDelete
  139. 自己已在幻想咯...
    你什么事不敢做?

    ReplyDelete
  140. SJMC有jockey 的....

    ReplyDelete
  141. 。。。。。。。。。。。。。
    我输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