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 2008

新同事

在这间公司里,我都是一个人....喜欢做什么就做什么...

今天来了个新同事, 还坐在我旁边呢, 以后没那么方便吧? 不可随便online,不可随便开阿毛,不可随便surf net,不可玩game...

因为不懂她是那类型的人啊~~~~~~

怎知她会不会打小报告..还是跟我同流合污的.....

我在想要怎样移我的电脑...移到所有人都看不到我电脑的银幕....呵呵~~~

有了新同事,是好事?坏事? 有个人陪我吃午餐咯... 还好咯...只是忽然有点不习惯....

 

49 comments:

  1. 我遲一些搬家也上不了網了…

    ReplyDelete
  2. 在公司里,我也是 新同事。。。。

    ReplyDelete
  3. 我ada 2同事
    but I not close with them~

    ReplyDelete
  4. 还不认识,不要担心这么多。可能和你一起志同道合。我已经寄了卡片给你。

    ReplyDelete
  5. hehehe... dun woli la..
    gonna be alrigtht...

    ReplyDelete
  6. ((今天来了个新同事, 还坐在我旁边呢, 以后没那么方便吧? 不可随便online,不可随便开阿毛,不可随便surf net,不可玩game...))

    嘻嘻~~等大家熟咯了也牵引她也online啦^o^ ^o^ ^o^......

    ReplyDelete
  7. 混熟了之后,我们可能又多一个新朋友了。。。呵呵。。。

    ReplyDelete
  8. "定地来"

    和她混熟了再算

    (^____^)

    ReplyDelete
  9. u close to me and ah da enough lar

    ReplyDelete
  10. 为什么?再安装啊~~~这里少了你,那里可以... =)

    ReplyDelete
  11. 一直以来,我都和同事们很友好的...
    这是第一间公司没同事的....现在来了一个....

    ReplyDelete
  12. 希望希望...
    我比较及人忧天的..哈哈
    我也是寄了... =)

    ReplyDelete
  13. 如果她也是志同道合...我一定介绍给你们...哈哈

    ReplyDelete
  14. 对阿对啊.....希望她也有阿毛户口....嘻嘻...

    ReplyDelete
  15. 玩和做工....
    只要会分配就可以了....
    你时常玩到没做工 =P ???

    ReplyDelete
  16. 我也是在公司一个人工作了差不多8年,也刚来了一位新同事

    ReplyDelete
  17. 感觉如何?会否不惯...或是很期待?

    ReplyDelete
  18. u pregnant
    tak boleh work wv me
    yerrrrrrrr
    I shy shy now

    ReplyDelete
  19. 俺每年都有很多新舊進進出出 ; 習慣了 !
    一些還沒記的名字就已經走了 .............
    更多連走了也不知道 !

    ReplyDelete
  20. 呵呵~報界的流動性很高的!

    ReplyDelete
  21. 是咯是咯,没有你,少了很多乐趣哦。。。

    ReplyDelete
  22. 那么不可以跟他们太close咯.....

    ReplyDelete
  23. 不會,我跟前同事感情很好啊!

    ReplyDelete
  24. 工作是工作 ; 私人時間隨便 ......

    ReplyDelete
  25. 因为一直换阿...都还没熟就走了...

    ReplyDelete
  26. 没时间太close了...如果才来一下就走...

    ReplyDelete
  27. 也许吧...有些人只认识一会..都好像很投缘...

    ReplyDelete
  28. baby...dont go~~~~hahahaha....(alex to)

    ReplyDelete
  29. wah..can surf net, chitchat, play games etc.....so good leh. Your boss still wans to hire ppl or not ^_^

    ReplyDelete
  30. haha...my boss dun k, at least we finish our job...but stil cant let them know i play game lo =P
    they wan account leh....u wan?

    ReplyDelete
  31. yalor....got to hehave liao.....c what type of her liao....

    ReplyDelete
  32. i m not good at figures la...prefer to work 1st half day and hide in the snake hole for the 2nd half day....hehehe

    ReplyDelete
  33. haha..king of snake~~~ then what u doing as now?

    ReplyDelete
  34. 三间咧....感觉越来越乱..link来link去.....sia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