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8, 2008

谁能触动你的心?

26 comments:

  1. 心被動了..不就是完蛋了

    ReplyDelete
  2. 咦~你忘了咩?我曾經為你動了心,你意嫁給他人!嗚呼~

    ReplyDelete
  3. 你每次都只拉我的衣...

    ReplyDelete
  4. 车~~~~嫁了人,仍然可以做朋友....
    朋友比较能长久

    ReplyDelete
  5. 因为我矮....拉你的衣服比较顺手....
    以后我们十指交扣...

    ReplyDelete
  6. 谁触动了你的心.....
    你又为谁而心动....

    ReplyDelete
  7. 不远不远....
    远的只是心中的距离

    ReplyDelete
  8. oopppsss !!

    我的意思是想说

    我的好朋友离我好远

    (^o^)

    ReplyDelete
  9. 只要心灵上没距离.....
    你的朋友都在哪里?

    ReplyDelete
  10. i mean my best friend is not in SG

    ReplyDelete


  11. 各忙各的

    偶儿会聊聊。。

    ReplyDelete
  12. 我虽然牵不到你的手,但希望我的出现能触动你的心。。。。:)

    ReplyDelete
  13. 但彼此之间还是彼此的好朋友嘛

    ReplyDelete
  14. 說不上來的感動
    但是至於是何人?
    嗯...只有她們 :)

    ReplyDelete
  15. 你说得对

    我们是无所不谈的好朋友。。。

    ReplyDelete
  16. 感动....
    能给你感动的人....要珍惜....

    ReplyDelete
  17. 羡慕呐~~~
    要珍惜哦....好友难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