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6, 2008

过了头...

昨天,坐巴士坐过了头...也不懂自己在想什么,只是忽然发觉巴士外的景色好像有点不一样,才恍然大悟... !!!!!

好久没发生酱的事了...

回想N年前...当我还是小学生时,我那时是就读下午班的,学校到我家要30-45分钟呢,而且是最后一班巴士,错过了,就不用回家了...

那时的我,有几次都坐过了头...因为.....睡着了....ZZZZZ

最记得第一次不小心睡过了头,当发觉时已离我家蛮远了,我竟哭着叫司机载我回去....(羞~~),司机当然不肯,他叫我下车,走回家... 因为没巴士了,所以我也被迫走路回家....

一面走,一面哭...一面哭,一面走...

哭的原因...爸爸妈妈时常跟我说,坏人会驾着VAN,然后停下来,拉你上车哦...所以我越走越快..当看到VAN经过,心中都会害~怕~不已~~~~ 以前我们甘榜小孩也没有"大哥大",不可打电求救...

当时,已哭到喘不过气了...差不多半个小时...终于安全到达...

最可怜的不止这个....妈妈听了我的遭遇,不但不同情我,还大笑起来呢....悲.....接下来的几次,我都慢慢习惯坐过了头,而且也跟几个司机和售票员混熟了,他们都会叫醒我...

N年后,发生同样事件,已没当初的心情..没当初的害怕...按了铃,下了车...过对面....快乐地走路回家...走回家的那段路..想起那一段傻呼呼的自己..会心一笑~~

蛮怀念的~~~~

 

Attachment: untitled.bmp

21 comments:

  1. 我是坐mrt, 下一个站下车, 过对面再坐回头咯...哈哈

    ReplyDelete
  2. 坐在車頭算不算坐過了頭 ??

    ReplyDelete
  3. hm....不算吧....坐在车头...还没 "过头"呢...

    ReplyDelete
  4. 我從搭巴士過了頭,因為每次都很趕!

    ReplyDelete
  5. 赶?赶去哪里?

    过了头很有满足感??

    ReplyDelete
  6. 錯了,漏了字 !
    我從未搭巴士過了頭

    ReplyDelete
  7. 哈哈..怪不得我看了怪怪...还以为你搭巴士一定要超过车头呢....

    ReplyDelete
  8. hahaha... u dreaming...
    dream abt ur white horse prince until pass the stop pula...

    ReplyDelete
  9. haha....no lah....i wan princess, dun wan white horse...hehe

    ReplyDelete
  10. hahaha... have princess not white horse then you want to walk walk ar...

    ReplyDelete
  11. 我坐巴士咯...与王子坐过了头都没关系..哈哈

    ReplyDelete
  12. 我搭过反方向的,一进车就呼呼大睡.....

    然后,当然迟大到..............得从头搭起......

    ReplyDelete
  13. 一面走,一面哭...一面哭,一面走...

    好可怜哦....

    ReplyDelete
  14. 我小时候走路去上学的

    (^o^)

    ReplyDelete
  15. 怎么会搭反方向的?读书时代??

    ReplyDelete
  16. 原本是走路的...
    但到二年级,妈妈帮我转去较好的学校...比较远....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