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7, 2008

Model??

知道自己没可能当模特儿....更不可能上封面....

去create给自己心灵上小小的满足...呵呵~~~

 

73 comments:

  1. 歪歪,我们的照片都有共同点 - 都是尼拍的...

    ReplyDelete
  2. wah

    so beautiful...

    leng lui Amy

    (^o^)

    ReplyDelete
  3. 哈哈, 在她还没叫你说谢谢, 你快点先说

    ReplyDelete
  4. 也忘了是在那裡開始的 ............
    就借妳地方和對方 ( 依然想不起是從那裡 link 的... )說聲感恩 !

    ReplyDelete
  5. 嘻嘻~在我心中你一直是我的模特兒!

    ReplyDelete
  6. 哇~~~漂亮的杂志封面~美美的女郎~赞:)

    ReplyDelete
  7. 但是只是可以放在blog? photo要自己save , 然后post,对不对?

    ReplyDelete
  8. 谢谢,蛙~~~
    尼可可以把我拍得美美的...呵~~

    ReplyDelete
  9. 谢谢toshio...
    你的模特儿才叫美~~

    ReplyDelete
  10. correct , correct , correct .......

    ReplyDelete
  11. Amy 绝对有提条件当model。。。

    ReplyDelete
  12. 谢谢...谢谢..谢谢......呵呵...

    ReplyDelete
  13. 没有咯..我的身材完全不允许...哈哈

    ReplyDelete
  14. 那就拍脸部特写好了。。。呵呵。。。

    ReplyDelete
  15. 拍脸也要拍很久才捉到酱的角度... =P

    ReplyDelete
  16. 呵呵....你的primary也可以弄哦...

    ReplyDelete
  17. 在我那边的那张换过来, 就很有life 了

    ReplyDelete
  18. 是 咯....哈哈...
    我现在在弄多多张.....

    ReplyDelete
  19. 看来每个都玩上瘾了。。。真的要谢谢鸟神的好介绍了。。。

    ReplyDelete
  20. 感恩link給俺的那位 ..........
    .
    .
    可惜俺老人痴呆症又發作了 , 忘了從那裡開始的 .....
    無論如何還是感恩 .

    ReplyDelete
  21. 哈哈哈哈~~~我也要玩~~~

    等我,等我~~!!!

    ReplyDelete
  22. 我有弄一张给你...在friendster...你去看有没有...
    我还有弄几张..等下可以load上去了

    ReplyDelete
  23. 有哦?等下去看看,呵呵呵~~~

    ReplyDelete
  24. 等等,这些封面照,要不要还钱的?

    ReplyDelete
  25. no need
    juz upload ur pic den choose theme
    it's all free de

    ReplyDelete
  26. 这些照片你自己拍的么?
    很漂亮呢~
    弄得我也想拍这样的照片了 =P

    ReplyDelete
  27. 照片要拍得好,做出来才会sui sui

    ReplyDelete
  28. 你喜欢拍close up吗?因为我很少拍全身的..(肥肥)
    所以拍头而已...
    你看我和nicole的照片都是大头的..
    找天下来给我们拍..哈哈

    ReplyDelete
  29. 不美也可以...拿封面的字盖着自己的脸..哈哈

    ReplyDelete
  30. 我也很少拍全身的 (我想我比你更肥 =P)
    我也只有头部分能骗人
    呵呵呵~
    去给你们拍?
    呵呵呵~
    找机会找机会~~ (~.~)"

    ReplyDelete
  31. 屁~~要比肥哦~~~
    有机会的!!!!
    来嘛来嘛~~~~Mmmmm

    ReplyDelete
  32. 青蛙~~~
    呵呵呵~~~
    哪来冷了?
    去喝杯暖暖的温水
    包你暖回来~
    呵呵呵~~~

    ReplyDelete
  33. 哈哈...我也认为她没可能比我肥咯

    ReplyDelete
  34. ^^~
    我不是瘦的人
    并没有你想象中的瘦的
    到时你别笑我才好咯~
    有机会有机会
    找机会找机会 ^.^~

    ReplyDelete
  35. 哪来假了
    你看过我的照片
    难道不会觉得我肥哦?
    我都不敢穿性感还是露多多肉的衣服勒~
    都遮遮掩掩的~

    ReplyDelete
  36. 蝦米,你又不是第一天認識我,幹嘛迫我說謊話!

    ReplyDelete
  37. 拿热水往自己的身上淋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