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1, 2008

Hometown's Pasar Malam Food...




太久没去Pasar Malam了,发现多了好多食物,拿了相机但没拍Pasar Malam,妈妈和妹妹都叫我别拍,很"排写"啦~~~

我只好乖乖逛街咯...

有很多的台湾,香港食物...台湾:香肠,薯片,炸鸡排......有点眼花缭乱....
我们不知不觉买了很多很多...当发觉每人手上已经大包小包时,已经来不及了,今天来个大吃会吧.....

回到家,我还没开始拍照,他们已迫不及待吃了起来....(没人管我...)

今天的晚餐...涨暴了~~~~

41 comments:

  1. 真的很多东西吃咧....饱到....

    ReplyDelete
  2. 这个我只在台湾吃到耶~~~
    这里找不到 ~"~

    ReplyDelete
  3. the food look nice and appetizing ....hehe

    ReplyDelete
  4. 好久没吃asar Malam 的小吃了

    很怀念

    ReplyDelete
  5. 在台湾九份,是不是?我也很surprise我家乡有,但没台湾好吃..

    ReplyDelete
  6. ya...quite nice...that nite all of us very very full~~

    ReplyDelete
  7. 对啊....没想到卖的小吃越来越多

    ReplyDelete
  8. 喜欢去pasar malam...可以买很多很多小吃...棒!!

    ReplyDelete
  9. look nice wor, never taste before...cannot find over here...

    ReplyDelete
  10. taiwan de more nice...
    i think 没多久...别的地方也都会卖咯

    ReplyDelete
  11. 不是九份
    我在饶河夜市吃到的
    除了有马铃薯,还有木薯,还有一个种类我忘了 =P
    他们还有不同的口味
    有原味,小辣,麻辣

    ReplyDelete
  12. 哦...原来如此...我吃麻辣的..好吃!!

    ReplyDelete
  13. 我喜欢吃辣...
    所以你没那么凶咯...

    ReplyDelete
  14. 我确实不凶......
    咦~~ 等等....
    吃辣和凶有什么关系?

    ReplyDelete
  15. 听说吃辣的都很凶....
    我就是一个例子..哈哈

    ReplyDelete
  16. 吃辣上火,火气大。所以凶咯。。。

    ReplyDelete
  17. 呵呵呵~
    你会很凶吗?
    你的样子很可爱耶~~

    ReplyDelete
  18. 超爱吃辣。。所以。。嘿嘿。。我也是很凶的哦。。

    ReplyDelete
  19. 可爱?照片是骗人的,小妹~~~
    我是辣辣凶凶的...呵呵...
    但,放心,我不会对你凶...hehe

    ReplyDelete
  20. 呵呵呵~~~
    呃~~~
    你叫我"小妹" 呀~~~
    那我叫你"小大姐" 好了~
    那先谢谢你不对我凶咯~~

    ReplyDelete
  21. 你应该比我小吧...去看你的照片...只有你煮的菜..hehe...
    不客气,不客气....

    ReplyDelete
  22. 呵呵呵~~~
    那个.... 呵呵呵~~
    望你多多包涵.....
    你几岁呢?

    ReplyDelete
  23. 试过了....
    结果..嘴唇变香肠咯.....
    嘴唇肿肿 =P

    ReplyDelete
  24. 哈哈哈哈哈哈哈....爽阿..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