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9, 2008

信...

现在已经很少人愿意写信了吧...

因为有"伊媚儿",电话,聊天室...

一时有点感触,

想当年,

我每天最大的动力就是等那红衣邮差,

每天放学第一见事就是翻我家的信箱,

我每隔两天都会收到信...或着包裹...

喜欢收信的原因,

是觉得...比较接近,比较真...

EMAIL始终有距离感,  虽然...无可置疑的...比较快

但是,可以看到对方的字迹,

总是觉得从字迹上可以看到一个人的情感,和他的诚意...

虽然,仍然有联络,

但是已没通信了,

也许,大家都忙了吧,

EMAIL较快吧,通电也较直接吧...

所以,

我特别珍惜所有的信件,

那段等邮差的日子,

和....收到信的那份难以形容的喜悦...

74 comments:

  1. 青蛙,我等你的信。。。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 就是看到你的那封信给我的感触啊~~

    ReplyDelete
  3. 我和前女友的戀情就是由交換日記開始…

    ReplyDelete
  4. 我也坚持啊...但写信是双方的嘛...不来怎么往呢?

    ReplyDelete
  5. 日记?这个我可不会交换哟!~~

    ReplyDelete
  6. 现在没了,以前就会。。。但不会写日记。。。。=)

    ReplyDelete
  7. 为什么咧? 那种等待是幸福的...

    ReplyDelete
  8. 因为我家那边的邮差是穿蓝衣的...哈哈哈 ;P

    ReplyDelete
  9. letter more nice compare to email..
    can the hand writing...

    ReplyDelete
  10. 都有写信, 但不会有等邮差那种.
    而一直到现在还在做的事呢, 就是每年还会寄贺年卡.

    ReplyDelete
  11. me too, use to waiting in front of my house and if the postman just passby without letter, i will be very down

    ReplyDelete
  12. 偶尔翻出来看看...回味无穷...

    ReplyDelete
  13. ya, ur letter i oso got keep ler... hehehe...

    ReplyDelete
  14. 贺卡也有收的。我妈说我专门收垃圾。

    ReplyDelete
  15. 我都有收啊, 但搬家时....唔见晒咯...呵呵

    ReplyDelete
  16. 是真的吗..我好就没寄了..我们交换地址,明年互寄贺卡....嘻嘻...

    ReplyDelete
  17. 是的是的..我会好失落一整天呢..
    但第二天收到信的话,又会整个人活过来了.. =)

    ReplyDelete
  18. 看來很多人都是“信”無能喔!

    ReplyDelete
  19. 哇,你与狄杰有书信来往哦?

    ReplyDelete
  20. 嘿...什么嘛...知道你有写信啦~~
    你会画画吧?

    ReplyDelete
  21. 只会画蛙? 哈哈...那么你写信给朋友时都会画蛙吗??

    ReplyDelete
  22. 谢谢你的蛙蛙画...好可爱... ^O^

    ReplyDelete
  23. if can draw a penguin for me also good...hehe

    ReplyDelete
  24. 不好意思,弄壞你的帖子,我改了小一點的畫!我要出門了,晚上聊~企鵝我不會畫,跟他不熟!

    ReplyDelete
  25. 写信,等信,收信。很简单的动作,却又不同的心情。电邮无法取代这些心情。(SP)

    ReplyDelete
  26. 虽然时间会久一些..也许还会石沉大海...但是,那种感觉,那种等待的心情...
    已非笔墨能形容...

    你还写信吗?

    ReplyDelete
  27. 好好哦..我也要做你书信的朋友...~~!!!

    ReplyDelete
  28. 可以。写信给我!!我就回信给你。

    ReplyDelete
  29. 来...PM 我你的地址....嘻嘻...

    ReplyDelete
  30. amy you want to write your address here ar..
    later u see me stand in front of your house ar.. :P

    ReplyDelete
  31. 没有啦...地址电话要PM才可以....嘻嘻...
    你要来我家?欢迎光临....

    ReplyDelete
  32. really or not? where is your house ar...hahhaha

    ReplyDelete
  33. huh... now you not in singapore meh...

    ReplyDelete
  34. 哦。。你说你住在森美兰。。。

    ReplyDelete
  35. 我家乡啊~~
    要来当然去我家乡啊~~

    ReplyDelete
  36. 没有哦..无录无录的地方...
    没啥特别... =(

    ReplyDelete
  37. 无录无录的地方? 好奇啊。。 怎样无录啊? 鱼村?

    ReplyDelete
  38. 我不懂也..太平是怎样的?

    ReplyDelete
  39. no leh~~~maybe passby i also dunno =P

    ReplyDelete
  40. oh.. u havent tell ur hometown have wat interest place to go..

    ReplyDelete
  41. i already say ma...nothg special..Hehe..Hm....eat lo..have few nice food to eat..but not nicer than penang lo.. =)

    ReplyDelete
  42. oh... i go penang few time.. didnt feel that food nice ar.. maybe go wrong stall.. heheh

    ReplyDelete
  43. 也许我上次去有当地人带的...好吃!!

    ReplyDelete
  44. oh.. me just drive car go.. no local ppl bring.. see map and drive lo... "geng le" hahha.. my daddy said i sor sor de one.. :P

    ReplyDelete
  45. 我现在还有写信。不过我的朋友回信很慢。我的脖子已经越来越长了。一等就几个月。不过,当收到她的信,就忘了自己到底等了多久。因为她很sweet的会print 一些鼓励我的散文,文字。送一些自己做的卡片什么什么的。不过,最重要的还是里头她写的内容,有时我会边看边哭的。开心的流泪。找机会寄张卡片给你妈妈吧! 我想她一定很高兴。 :)

    ReplyDelete
  46. 我喜欢写信....文字可以感动人....我都有寄卡给我妈妈的....生日什么的..都有..我妈妈会stick在她的corner..... ha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