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7, 2008

回家~~~

今天感觉...

尼可,歪歪他们去了热浪...现在他们应该是非常开心,非常享受吧...拿着相机猛拍猛拍的,他们回来后应该有很多很赞和很FUNNY的照片吧?? 呵呵~~~

我今天也选择回家乡....

他们都不在,我在这里有什么意思? 回马来西亚会感觉与他们接近一点? (才没有咧) 我才没那么自欺欺人...

还有几个小时,我就可以踏上回家之路,想念妈妈,想念可爱的妹妹们,想念家里的床,想念家乡的"巴杀马浪",想念......

其实,只有两个月没回家而已,但好像隔了好久好久...

A158,我来咯~~~~~~

 

48 comments:

  1. BAHAO ....... 很靠近 jelebu !! simpang durian 那有一家修理motor姓華的 .

    ReplyDelete
  2. 你认识他们家的谁?我与他们其中一个曾经是同学 =)
    你有来过BAHAU吗>?

    ReplyDelete
  3. 哈哈..你又不认识她们~~

    ReplyDelete
  4. 我坐火车回...
    你也是, DJ...

    ReplyDelete
  5. i thought A158 is flight..
    paiseh... paiseh...

    ReplyDelete
  6. A158是我家门牌...HEHE

    ReplyDelete
  7. 我认识的是燕婷...世界真小啊..鸟神

    ReplyDelete
  8. 唉 ! ..................... 記得當年年紀小 ; 當年情 ! 多年沒連絡了 !!

    ReplyDelete
  9. 你跟燕芬有过一段情??
    我与她妹妹偶尔有联络的

    ReplyDelete
  10. 有情當然也算情 ; 可惜緣分不足 ! hahahaha

    ReplyDelete
  11. 哦...你要联络回也无不可啊..
    需要帮忙的话..我义不容辞...HEHE

    ReplyDelete
  12. 就將俺這貓地派告訴她吧 ............ 哈哈哈

    ReplyDelete
  13. 好吧...希望你们后会有期...哈哈

    ReplyDelete
  14. I oso want to go back hometown.. Miss mama.. Haha.. Have a nice trip..

    ReplyDelete
  15. 酱远....几时回?多久没回了?

    ReplyDelete
  16. Sep 2008 will going back as a photographer for my best friend wedding..

    ReplyDelete
  17. 俺每個星期一都儘量回老家 ...........

    ReplyDelete
  18. 一路顺风。。。 几个月没有去了森美兰(SP)

    ReplyDelete
  19. 回家的感觉真好。。。

    忽然觉得我是幸福的,因为我和父母同住,天天都能享受家的温暖。。。

    ReplyDelete
  20. 有回SEREMBAN可以告诉我..看我们可以MEET吗..呵~

    ReplyDelete
  21. 感觉很好...虽然两天..但很开心

    ReplyDelete
  22. 防嗮了...还是晒得很黑, 今晚你看到就知道了

    ReplyDelete
  23. 哈哈..黑人歪歪...yo yo..check it out...

    ReplyDelete
  24. 今晚 Amy 只能看到牙齿。。。呵呵。。。

    ReplyDelete
  25. 有没有这么严重,明天告诉我。。

    ReplyDelete
  26. A158

    我要买4D !!

    hahaha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