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5, 2008

25/07/08 (Friday)

Start:     Jul 25, '08
Location:     Singapore - Bahau
今天..回家~
有尼可陪伴~

她...拿半天假~
我...还在做工~

3.10pm..冷冷的天气
站在公司门口
吹着冷风...
很舒服...

前两天,那女人说要回来拿东西,
把drawer锁了..key拿走了...
老板今天叫人开drawer...
里面只是一些无关的东西...
她....今天也没有回来....

就算回来,也不能进来,
因为,
老板已经叫人换password了..

3.30pm了..
我在等5pm...
我要回家~

39 comments:

  1. 呵呵呵呵。。。第二次在新加坡喝朋友的喜酒。

    ReplyDelete
  2. 我也在等放工

    yeah !! it's Friday !!

    (^___________^)

    ReplyDelete
  3. 和妹妹们拍多点照片~很温馨的感觉~

    ReplyDelete
  4. 我在sg也是只是参加过2次 =)

    ReplyDelete
  5. 吃了..吃了..吃到nicole饱饱 =P

    ReplyDelete
  6. 我要问她开心么... =)
    我只是懂她会问 : 又吃? =P

    ReplyDelete
  7. quite enjoy....we talk non stop from singapore to my house....Haha

    ReplyDelete
  8. 她的确帮我妹妹拍很多美照 =)

    ReplyDelete
  9. 我很想你













    很久没有吃虾米了。。。

    ReplyDelete
  10. 不要吃我~~~~~~~~~~~~!!!!!!!!!!!!!

    ReplyDelete
  11. 很久没有酱子讲话了。。。
    其实有点怕会失声。。。幸亏没有。
    呵呵呵。。。

    ReplyDelete
  12. 你们真的当我是猪哦。。。

    ReplyDelete
  13. 哈哈..失声? 失身吧....呵呵~

    ReplyDelete
  14. 你喜欢吃嘛....去到我家,当然不可以亏待你 =P

    ReplyDelete
  15. 失身给女人..你是第一次吧... =P

    ReplyDelete
  16. 你。。。你。。。 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