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30, 2008

26.07.2008 - 27.07.2008 马口~




好多年都没去过马口公园了,这次由于nicole远道而来,我们就去公园拍拍照, meiqi当了我们的可爱模特~
http://soofoi.multiply.com/photos/album/171/171?replies_read=18
http://soofoi.multiply.com/photos/album/172/172

第二天, 黑人要去参加朋友的wedding dinner,nicole把她美美的一面拍下来
http://soofoi.multiply.com/photos/album/174/174

而我负责拍她怪怪的样子...哈哈哈....

74 comments:

  1. actually she is cool looking...hehe.=P

    ReplyDelete
  2. 不凶的。。
    看到都不会怕。。

    ReplyDelete
  3. 哈哈..nicole很少有凶凶的样子啦~

    ReplyDelete
  4. Bring her to SG quickly, I want to see how Fension reaction when seeing her..haha..=P

    ReplyDelete
  5. 凶?我怕你们受不了。。。

    ReplyDelete
  6. 借粪神过桥, 是你自己要看是吧!! 呵呵

    ReplyDelete
  7. Chey, dun tell you leh..hahaha..=P

    ReplyDelete
  8. she just go back...she come here for 2 months as attachment student ~

    ReplyDelete
  9. 不要不要.....
    我看过......
    你....还是笑比较美~

    ReplyDelete
  10. 你问我她凶过我? 所以有问你自己了

    ReplyDelete
  11. 她有没有凶过你...我那里知道?

    ReplyDelete
  12. 哈哈哈~~两个搭错线。。。

    ReplyDelete
  13. 我也觉得歪歪会错意...
    还我在这边笑个不停!!!

    ReplyDelete
  14. yii...是你自己问我的嘛, 你自己看

    ReplyDelete
  15. 歪歪,虾米的这个凶,是动词,不是形容词。。。

    ReplyDelete
  16. 咁你话俾她知, 你有没有咯

    ReplyDelete
  17. 哈哈....歪歪每次弄我笑到倒地~~

    ReplyDelete
  18. 多多,你错了。。。
    是全身都很肉。。。

    ReplyDelete
  19. 错了。。。
    是小美眉和老阿姨。。。

    ReplyDelete
  20. 老个屁啦...还可爱得很呢~

    ReplyDelete
  21. 哈哈~~装可爱是老人家的倾向。。。

    ReplyDelete
  22. 哦....我也是老人家的成员~

    ReplyDelete
  23. 谁说你老??找死啊??!!

    ReplyDelete
  24. 等你脱先。。才评嘛~ :P

    ReplyDelete
  25. 上衣是不是 TOPSHOP的?

    ReplyDelete
  26. 这张很美哦~还有小酒窝.. ;)
    Amy, 你有几个妹妹??

    ReplyDelete
  27. 我们自己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8. 谢谢nicole...
    你是说拍到美, 还是她美? =P

    ReplyDelete
  29. 我有两个妹妹咯..
    每次我的照片都有他们~

    ReplyDelete
  30. 她 的 貓 樣 有 排 凶 ~~~~ 哈

    ReplyDelete
  31. 哦。。。你打算减肥哦?不然要准备止吐丸哦。。。

    ReplyDelete
  32. 拍得美, 也回答了照片所问的问题:我...美吗?
    都美!

    ReplyDelete
  33. 哈哈哈~~我妈的。“借”来穿。我没有这么花的衣。。。
    在This Fashion买的,6块多一件而已。哈哈哈~~

    ReplyDelete
  34. 哇。。你母亲大人的衣服不错哦!!呵呵
    她比你花俏。。。嘻嘻

    ReplyDelete
  35. 哈哈哈~~
    她向来比我爱打扮,每次都骂我不像女孩子。。。 =.=""

    ReplyDelete
  36. 我要减肥,但你这招没用咯..我看自己的都不会吐~~

    ReplyDelete
  37. 哈哈。。。 我妈也比我爱打扮。

    ReplyDelete
  38. 原来我们的妈都有共同点。。。

    ReplyDelete
  39. 哈哈哈哈哈哈...兽, 你要不要一起震撼?

    ReplyDelete
  40. 我怕我脱了他们联合起来对付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