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 2008

怀旧~~~

看了尼可的布落格,忽然想到自己年少的暗恋史

因为在读书时代,我喜欢一个男生...我用尽办法去知道他所有的资料,例如:他家住哪里,他爸爸的车牌几号,他喜欢什么,他的家庭人员,他几点几点会在那里出现...(很恐怖hor...)

他是那种很会读书,然后又很幽默的男生...

其实,我没跟他表白...(不要cheh 我...)因为我懂他喜欢一个女生...

但是,我觉得自己很好笑,我每次偷偷给他贺年卡,圣诞卡,生日卡.....等等....我不懂他知不知道我送的...我还写信去他家...放学时,他在校门口等他爸爸来载他,我故意不去搭巴士,等到他上车了,我才开开心心去bus station~~~(花痴酱)

过后他出国读书,我的心情忽然阴暗起来~~~

从我们毕业至今,已有好几年了...偶尔还是会想起那段暗恋史...

直到今年新年,在家乡看到他....他越来越man,越来越帅...朋友还笑我,还不去叙叙旧...

对他,已没有当初疯狂的追踪...看到他,只是轻轻点个头....聊几句...

回到家,我翻开了一本记录他的点点滴滴...还真幼稚啊我.....

 

 

 

245 comments:

  1. 你是要看那男的照片...哈哈哈 =P

    ReplyDelete
  2. 很有潜质去做狗仔对。。。

    ReplyDelete
  3. 我当时是疯了吧...很大胆hor.....我猜,他是知道的....如果他象你这样钝,我也没办法~~哈哈

    ReplyDelete
  4. 可是。。。这样很恐怖咧。。。
    如果是我,就算知道也会装作不知道的。。。

    ReplyDelete
  5. 他当时还是当我朋友酱....还很好谈tim....可能他真的钝钝吧..

    ReplyDelete
  6. 哈哈哈哈~~情窦初开~~不错的回忆。。。=)

    ReplyDelete
  7. 虾米, 我要听你和你老公的情史

    ReplyDelete
  8. 我以前有被几个小美眉跟过~

    但没被kacau,还ok一下。
    当朋友后就ok咯~

    ReplyDelete
  9. 我觉被人跟很恐怖。。。我被吓过一次~
    突然出现跟我要hp, 可能晚上他看不清楚我的脸乱乱跟~

    ReplyDelete
  10. 不怪得觉得有人跟着我,原来是你!你变了好多。。。可惜。。。。

    ReplyDelete
  11. 他突然间那么大的字。。好吓人。。。好好笑~

    ReplyDelete
  12. 我老公是从人家手中抢我过来的,闹到很乱...哈哈哈

    ReplyDelete
  13. 这样才证明你在他心中有价值?
    呵呵呵呵。。。

    ReplyDelete
  14. 哇...你没对其中之一有好感?
    你很有市场喔....
    现在咧?

    ReplyDelete
  15. 你没发现你一出现,我就一直拈着你咩

    ReplyDelete
  16. 该天叫他出来给我们笑一下~~

    ReplyDelete
  17. 谁要看你的照片....
    不要脸!!!!!!!!!

    ReplyDelete
  18. 虾米用大字报“杀羊”你了。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9. 也许他当时只是想证实一下自己的魅力??

    ReplyDelete
  20. 我记得我有骂他吓了我一跳~然后说不给
    不过他insist我不给, 他不走~
    我就给他假的。。hehe

    ReplyDelete
  21. 嗯。。。
    这样不是在证明你的魅力咩?
    为什么会变成他的?

    ReplyDelete
  22. 如果是我,我会说:“那你就继续站吧!拜拜!”
    看他能站多久。嘿嘿~~

    ReplyDelete
  23. 他从人家手中抢嘛...抢赢了不是证明他比我以前的他有魅力咯 =P

    ReplyDelete
  24. 这个.....明明就是你男扮女装嘛.....你为什么变到这样?
    还好当初没跟你表白....

    ReplyDelete
  25. 他看起来像ah beng..有纹身的。。我怕~

    ReplyDelete
  26. 哈哈哈哈~~
    这笔帐,你们两个慢慢算吧~~

    ReplyDelete
  27. 纹那种龙啊虎的~ 还是不要搞我好~

    ReplyDelete
  28. 可能他找错造型师咯。。。
    也许,人家内心是小绵羊咧?

    ReplyDelete
  29. 那么。。。
    纹两颗心,一支箭的可以咯?

    ReplyDelete
  30. 小绵羊?? 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最主要原因是他吓到我~
    我才对他那么反感的~

    ReplyDelete
  31. 哈哈...他是这样觉得...你懂他啦,脸皮可厚咯

    ReplyDelete
  32. 很长篇的喔....我们很坎坷的喔......=P

    ReplyDelete
  33. 也许,人家紧张嘛。。。
    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4. 哦..那种有颜色的...全身的?

    ReplyDelete
  35. 坎坷???
    不是高潮起伏,多姿多彩?

    ReplyDelete
  36. 我们去纹咯....一人一颗心,
    谁..谁要纹箭?

    ReplyDelete
  37. 怎样吓你?
    他说:小姐,拿你的电话来!!!
    他是打抢? =P

    ReplyDelete
  38. 高潮那时没有,起伏应该有的..多姿还好多彩就没有.....

    ReplyDelete
  39. 叫你的baby纹箭咯~~
    baby变成箭,把你们俩公婆连起来。
    哈哈哈哈哈~~

    (哎哟~~今天我想的东西为什么这么土啊?)

    ReplyDelete
  40. 人少少,不用不好意思滴。。。
    呵呵呵呵~~

    ReplyDelete
  41. 没有咯…

    …因为我现有gf的嘛~

    ReplyDelete
  42. 今晚去床上找找看。。。 =p

    ReplyDelete
  43. 因为我只是走。。。不懂有人跟我, 然后他突然出现。。。
    所以就吓到我了~他在那条路很暗的路跟我要hp~
    因该是我走过咖啡店时他开始跟的~

    我也是一个迟钝的人~

    ReplyDelete
  44. 呵呵呵。。。
    我还以为你会说,现在风水轮流转,轮到我跟踪美眉。。。 =p

    ReplyDelete
  45. 这样的迟钝。。。很危险。
    一个女孩子走夜路,下次要醒目点了啦~~

    ReplyDelete
  46. 你的antena转去怀旧电台了~~~~

    ReplyDelete
  47. 不敢呢,小心被拉耳朵~ xD

    ReplyDelete
  48. 哦...那更加要听了.
    每个星期听半个钟, 有时间

    ReplyDelete
  49. 当时的心情一定很爽~~~~!!!!!

    ReplyDelete
  50. 嘘~~~谁叫你这么光明正大看?跟踪当然要低调一点嘛。。。

    ReplyDelete
  51. 听到时间到,然后待续?你以为看连续剧?

    ReplyDelete
  52. 那。。。
    我是不是该考虑换名啊?

    ReplyDelete
  53. Nicole, 他是要你的电话(手机), 还是电话号码? :P

    ReplyDelete
  54. 因该是!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55. 他要敲锣打鼓去跟踪....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56. 纹老虎和龙已经不流行了,现在很多样化..属于年轻人的一个潮流..纹一只虾米吧...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57. 那..真的要去check check什么名字好咯....

    ReplyDelete
  58. 所以我说....他是不是要打抢电话? =P

    ReplyDelete
  59. 每个拜一的晚餐她包就好了 =P

    ReplyDelete
  60. 哈哈哈哈哈。。。hp no bukan saya punya hp..my hp very lousy one...

    ReplyDelete
  61. 他是under王小虎,还是石黑龙?

    ReplyDelete
  62. Nicole, 他问了后, 又怎样了?

    ReplyDelete
  63. 他年经到可以做我弟弟啦~ 所以我睬他都傻。。呵呵

    ReplyDelete
  64. 我记得我有骂他吓了我一跳~然后说不给
    不过他insist我不给, 他不走~
    我就给他假的hp no...看他走后, 我就跑回家~

    ReplyDelete
  65. 凡事不可以看外表的。。。
    你看起来也不想你这个年纪啊。。。

    ReplyDelete
  66. 他会不会和人打赌, 打赌拿你的hp :P

    ReplyDelete
  67. yy...你跟我想的一样!!hehe
    我也是那么想的!:D

    ReplyDelete
  68. 哈哈, 阿尼, Nicole 是什么年纪啊

    ReplyDelete
  69. 不会年轻。。。样子看起来不大老而已。。呵呵

    ReplyDelete
  70. 可是你问她什么年纪啊。。。

    ReplyDelete
  71. 是咯....也许人家有baby face~~

    ReplyDelete
  72. 是你说她不像那个年纪啊, 讲到她好像很老似的

    ReplyDelete
  73. 这样很好咧....你差不多跟我们酱上下,还是比我们年轻?

    ReplyDelete
  74. 他的hp因该是留在kopitiam....我猜啦~
    因为我走过kopitiam 时看到有人看我。。来自 a table of ah beng ah seng

    ReplyDelete
  75. 尼可是说她样子年轻啦....
    是不是,尼?

    ReplyDelete
  76. 哦..那么他回去打不通一定给他的朋友wuu的....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77. 是啦~~
    呵呵呵。。。
    她看起来像是很好欺负的小妹妹。哈哈哈~~

    ReplyDelete
  78. 噢! 我才发现那不是你当年的!! 这才是你当年的模样!!

    ReplyDelete
  79. 嘻嘻。。人不可貌相
    老师没教你吗?kek

    ReplyDelete
  80. 哈哈哈哈~~怕企鹅太大只,你会喊痛。。。哈哈哈

    ReplyDelete
  81. 你真的变多了?! 吃什么的!? 那么够力?!

    ReplyDelete
  82. 你是摆乌龙~~可以算是龙虎门的一份子。。哈哈哈

    ReplyDelete
  83. 你干脆跟他说你已经有了心上人,没空理他~~

    ReplyDelete
  84. 这样。。。是变美了喔。。。

    ReplyDelete
  85. 糖果和白糖谈恋爱不错哦。。。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86. 他可能听不懂什么是心上人。。。

    ReplyDelete
  87. 真的好斯文多了!!! 好采没和你拉上天窗! 不然。。。

    ReplyDelete
  88. 有老大“罩”住,小混混看不上。。。。够猛吧~~那个小男生肯定心灵受伤。。=)

    ReplyDelete
  89. wooo..心上人??...哇。。他会笑死吧??
    我想他只听懂什么是马子而已~

    ReplyDelete
  90. 我是斯文败类~~跟他们不一样。。哈哈哈

    ReplyDelete
  91. 老师只是叫我不要跟陌生人讲话,不要给陌生人电话号码。。。。=)

    ReplyDelete
  92. AMY 你在哪? 忙着拍戏?

    ReplyDelete
  93. 企鹅有小只的~~
    纹马才怕大.....

    ReplyDelete
  94. hehehe~~你纹了让大家看看~~Fenson会帮你拍得美美的。。。=)

    ReplyDelete
  95. 啊beng要讲啊beng的话,直接说 :我有佬了,不要来烦我

    ReplyDelete
  96. 真的吗?很斯文?哦~~~~~~
    酱多年了,只为等待你这一句~~~

    ReplyDelete
  97. 你想我啊,可爱的如花弟弟~~~~

    ReplyDelete
  98. 酱多年了,只为等待你这一句~~~ 好采没和你拉上天窗!?!

    ReplyDelete
  99. 他早早就帮我拍了..只是...只是.......他没post上来而已~~

    ReplyDelete
  100. 我不是你弟拉! 2@#$@@%@#%@$

    ReplyDelete
  101. 又拉我下水!?我不想笑到肚痛!!

    ReplyDelete
  102. wakao
    我才走开一下子
    这么多reply~

    ReplyDelete
  103. 是咯...还采没有....因为看看下,你真的很像八両金~~!!! yii~~~~~~~~

    ReplyDelete
  104. 谁可以帮我找八両金的照片....来跟fenson比对一下,真的很象也~~~

    ReplyDelete
  105. 拉上天窗后你可以跳下去!!

    ReplyDelete
  106. amy! 你不要跳!!!
    不要因为他们叫你如花而自寻。。。。。

    ReplyDelete
  107. 你变到这样,我不跳楼那里可以.....当初竟然喜欢酱的人~~

    ReplyDelete
  108. 这就是当年你爱的。。。。 傻傻的等!!

    ReplyDelete
  109. 一个如花,一个八两,真的是绝配!!= )

    ReplyDelete
  110. 当年你拿着刀 威胁我要和我合照!!

    ReplyDelete
  111. 恕我有眼无珠,你放过我吧~~~

    ReplyDelete
  112. 好的~~ 就放你一只马!!!

    ReplyDelete
  113. 你还敢承认你喜欢他!!! 金典!!!!!

    ReplyDelete
  114. 想不到。。。你们的渊源原来这么深厚。。。

    ReplyDelete
  115. 年少无知闯下了大祸~~~
    现在变成了孽缘啊~~~~~~~~!!!!!!!!!!!!!!!

    ReplyDelete
  116. 你不要想着你的恋人又忘了我们今天有约啊~~

    ReplyDelete
  117. 哈哈.....那个恋人真的很帅........(流口水ing)

    ReplyDelete
  118. 来咯~~
    反正虾米也没见过你。

    ReplyDelete
  119. 哈哈哈哈。。。搞笑下。。

    ReplyDelete
  120. 阿金又过台了。。。还真忙。。。

    ReplyDelete
  121. 跑台吗!!你忘了我是歌手?!

    ReplyDelete
  122. 跑到我的台。。害我唱到一半。。 忘词了。。

    ReplyDelete
  123. 哈哈哈~~
    还好他今天没跑我那台。

    ReplyDelete
  124. 你的肌肉。。。好像还不比“金兄”来的好喔。。。
    要加把劲练练了。。。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25. 这个名字取得好!!!
    虾米好厉害!!!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26. 什么!?! 你才是叻 !

    ReplyDelete
  127. fenson=肥神....
    惨了,惹到他,日子不好过.... =P

    ReplyDelete
  128. 金典???????????
    你那么喜欢"金"? 要不要来个银典?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