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2, 2008

那个女人....赖着不走...

老板终于开声了...

前几天,我们所有人都懂老板要那女人做到这个月尾,但没有人敢开声, 大家都你等我,我等你...最后大老板决定亲自开声...

昨天放工,老板叫她留下,跟她谈了一个小时....(我们都回了..)

今早,原以为不会看到她,因为老板讲,叫她昨天last day,然后赔一个月给她..7月这个剩下的一个星期也送给她...怎么知道,她讲她回去想下,明天给老板答复...(给老板答复?现在是要炒,不是要请你咧,想什么想?????)

今天早上,又进老板房间跟老板谈判....我从来没有看过我大老板发脾气,这个女人真厉害!! 我听到老板讲:我可以做的已经做了,你到底还想怎样?

她才来这里做2个月不到,赔她一个月,已经仁至义尽了吧.....

现在,她出来了,还不懂什么谈判结果,但是.....她还坐在她的位子....不走....

107 comments:

  1. 现在很恐怖酱...她眼根红红, 脸红红..然后赖着那边!!!!

    ReplyDelete
  2. 你开音乐大大声,哈哈哈!!

    ReplyDelete
  3. 好像很可怜。。。的样子。
    被炒。。。

    ReplyDelete
  4. 很可怕咯...没有人敢走接近她...
    都弄到这样了...她还有脸在这里打电话咧....

    ReplyDelete
  5. 你去看我之前的blog,你就不会有酱的感觉了...
    她....很.......恐怖+无赖的......

    ReplyDelete
  6. yerr~~~
    你千千万万不好再惹她了!!!

    ReplyDelete
  7. 我的room是有hi fi 的...但不敢开太大声啦 =P

    ReplyDelete
  8. 老板筋疲力尽...继续做他们自己的事情, 然后看她几时走...

    ReplyDelete
  9. 还要看她几时走!!!跟老板说她再不走下个月的工钱都不用拿了

    ReplyDelete
  10. 我连看都不要看她.....她不懂会做什么..
    连我小老板和她的旧同事都不敢回来,
    宁愿在外面等她走才回来....

    ReplyDelete
  11. 哎哟。。。
    你真的要小心。。。

    ReplyDelete
  12. 工钱她不要拿....一直在吵....
    老板跟我们讲,如果继续这样,要换公司的门口密码....

    ReplyDelete
  13. 直接换掉密码...............

    ReplyDelete
  14. 我不要经过她的位子..
    现在弄到整间office的人怪怪的...

    ReplyDelete
  15. 阿弥陀佛。。。
    幸好我没经历过酱子的case。。。

    ReplyDelete
  16. 要等她今天走在换....
    她不懂做莫还不走...一直在打电话咧...

    ReplyDelete
  17. ei 介绍来认识,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8. 我也是第一次....yiiiii.......

    ReplyDelete
  19. 你酱幸福,她会看不过眼,买凶杀你的....

    ReplyDelete
  20. 其实我很怀疑她是不是精神有问题的

    ReplyDelete
  21. 那个电话线。。。有没有通的??

    ReplyDelete
  22.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nicole!!!!!!!!!!

    ReplyDelete
  23. 我们很肯定,她是有问题的!!!!!!!!!!!!!!!

    ReplyDelete
  24. 我们有酱打算...老板讲不要做到这样,看她等下走不走....

    ReplyDelete
  25. 你要多提防提防。。她应该有病的!!

    ReplyDelete
  26.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懂咧....谁敢过去啊....

    ReplyDelete
  27. 我有看啦,
    但是毕竟我是局外人也是一位”在籍“员工,
    所以才会觉得可怜。:P
    算了,江湖恩怨岂是我们这些老百姓所能理解的?
    呵呵呵。。。

    ReplyDelete
  28. 卡卡...不时"应该"..是肯定......

    ReplyDelete
  29. 哈哈..什么恩怨啦....
    我第一次看到老板炒员工还需要这么牢师动众的....

    ReplyDelete
  30. 不要理他lah, 你做你的东西. 等boss去搞掂他

    ReplyDelete
  31. 传布什将离婚 赖斯是二奶?
    (华盛顿22日综合电)美国多家小报惊爆总统布什将在今年11月大选后,与结婚20多年的妻子劳拉离婚,更令人吃惊的是,布什传闻中的二奶,居然是国务卿赖斯。
    美国《国家询问报》报导,劳拉与布什已私下商定,在今年11月大选后,两人秘密离婚。他们目前两人已不再交谈,尽管两个女儿一直希望父母和好,但实际上这已经不可挽回。

    报导说,劳拉一直认为布什和赖斯之间存在私情。一名白宫前雇员说,在一次激烈争吵后,劳拉曾深夜离开白宫,投宿到“五月花”宾馆,彻夜未返,以暂时远离伤心地。

    根据离婚协议,劳拉将得到2000万美元(约6400万令吉)的财产和补偿金。

    2006年7月开始,美国许多媒体写到,他们相信赖斯与总统之间存在一段动人的风流韵事。

    据说布什也并非单相思,在一次官方会议上发言时,赖斯曾口误将布什称作丈夫,当时她先说“说到我的丈夫…”,然后急忙改口“说到布什总统…”。

    ReplyDelete
  32. 呵呵呵。。。那就离战场远一点吧。:P

    ReplyDelete
  33. 通的啦, 她打给旧老板, 哈哈

    ReplyDelete
  34. 她的旧老板都不懂是不是跟她有路

    ReplyDelete
  35. 我们多么想她滚回去她旧老板那边!!

    ReplyDelete
  36. 等下他拿电油,反锁整个office..muahahahahaha~

    ReplyDelete
  37. choi~~~~那我现在去准备水先

    ReplyDelete
  38. 终于读完了你的Blog那女人真的有问题。她结婚了没?

    ReplyDelete
  39. 她说她结婚了,有一个孩子...
    但,她的application form老公的名字没填的..
    问她..她也支支唔唔....怪吧~

    ReplyDelete
  40. 直接叫保全把他送走咯~~

    ReplyDelete
  41. 你为什么把我的照片放出来

    ReplyDelete
  42. 一个女人,她应该不会用暴力吧!全公司变脸给她看啦!哈哈

    ReplyDelete
  43. 对啊....
    你懂我office在哪里?

    ReplyDelete
  44. not cheap, expensive...my company compensate her leh~~hahahaha

    ReplyDelete
  45. 是咯..她还把drawer锁了...
    说过两天再回来还key...过两天,有藉口回来搞乱

    ReplyDelete
  46. untill now she still there? sorry for my 8... =P

    ReplyDelete
  47. 想她的死人头...
    我真的想她最好弄到老板叫警察来..
    到时候,我一定录下来给你们看!!!

    ReplyDelete
  48. 不懂咧..因为她有点神经的...
    情绪上有点不稳定的

    ReplyDelete
  49. 她走了...在没人发觉的情况下......
    所以没check到她的东西...
    我们去看她的位子, stationery全部不见了 >.<'''

    ReplyDelete
  50. 走了,但放话说 :我过两天再回来....
    神经!!!

    ReplyDelete
  51. walao..like that also can ar... so terrible..

    ReplyDelete
  52. 算了,她从来不觉得自己有事

    ReplyDelete
  53. 这个我们就不理了....酱也要拿, 没眼看~

    ReplyDelete
  54. 你放工叫他们和你一起走,不要一个人。去上班也一样。

    ReplyDelete
  55. 过多两天..或者有什么消息...我会跟各位报道~~

    ReplyDelete
  56. wow..like a drama lo...to be continue... (qi kek + jing zhang)

    ReplyDelete
  57. 还没.....
    这只是暂时....
    怕她再回来~

    ReplyDelete
  58. 回来当清洁女工?哈哈。。。

    ReplyDelete
  59. 她回来打包蛋达给你们吃..............

    ReplyDelete
  60. 上班比较难哦....
    下班还讲可以...

    ReplyDelete
  61. 我是配角....
    等女主角出现~

    ReplyDelete
  62. 她才不会做这种事情...她很"high class"的...

    ReplyDelete
  63. haha....我也是酱跟我的同事讲~

    ReplyDelete
  64. 我绝对绝对绝对 不 ! 敢 ! 吃!
    我看没人敢!!!!!!!!!!!!

    ReplyDelete
  65. aiyerrr 你放工要小心,哈哈哈!!

    ReplyDelete
  66. 我原本要做迟的..但现在不大敢~

    ReplyDelete
  67. 你的老闆還真很倒霉遇到這樣的人

    ReplyDelete
  68. 我也倒霉....希望他走了...一切没事...要等两天后..

    ReplyDelete
  69. 老板叫她走
    她自己要留啊~~~
    这样也可以???
    直接给她炒鱿鱼的信
    白字黑字
    这样就很明显出问题的是她

    ReplyDelete
  70. 她不要拿....叫她走又不走..
    现在走了,但说她会再回来~~!!! @__________@

    ReplyDelete
  71. (O.O"")
    回来做莫???
    蛮期待她回来的下文 =P

    ReplyDelete
  72. 我也再想明天她会不会回来....
    有的话..我会报道.....哈哈哈

    ReplyDelete
  73. 哈哈~ 还以为你公司可以办个party了?

    ReplyDelete
  74. what party u wan? 疯婆子大闹公司?

    ReplyDelete
  75. 那个一定要拍了放multiply和youtube给我们看哦~ xD

    ReplyDelete
  76. 哈哈....很可惜..她还没出现....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