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 2008

礼物~~

请问...

如果要送一对的礼物,有什么好建议?

手表?皮包?衣服?

还有什么好建议?

要实际的...

52 comments:

  1. 一对的喔....底裤有一对的?

    ReplyDelete
  2. 对象是什么样的人???

    ReplyDelete
  3. 我老公...结婚一周年纪念...
    第一年,我就已经不懂要送什么了.... =P

    ReplyDelete
  4. 我也是在想.....
    再来些提议.... =)

    ReplyDelete
  5. 贵的呢。。手表,戒指,吊坠。。。经济的呢。。就锁匙扣,现在在市面上可以找到很多别致的锁匙扣,是一对的。。

    ReplyDelete
  6. 但是, 是最实际嘛, 你要实际嘛, 哈哈.

    ReplyDelete
  7. 快快做一个“人”
    买一送一,一大一小,绝无分号。
    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8. 不想key chain...因为第一年嘛...想买有纪念价值和实际的 =)

    ReplyDelete
  9. 7 号。。。你现在才来问。。。
    =.="""

    ReplyDelete
  10. 除了钱啦...歪歪....
    我不是很喜欢送礼物送钱啦...

    ReplyDelete
  11. 我也想,但来不及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2. 哈哈哈....我已经想了..就是想不到,才来阿猫求救... =P

    ReplyDelete
  13. 暗地里你知道他想要什么?

    ReplyDelete
  14. 他的生日也是这个月...他看中一个黑眼镜....所以....这个日子...我就头痛...

    ReplyDelete
  15. 就买那个黑眼镜。
    然后买一条长长的缎带,把自己绑起来,送他。
    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6. yiii.......尼可......送我自己哦.....
    他已经签收很久了..... =P

    ReplyDelete
  17. hm....也不错....但买一对很贵hor.....可以去看看....
    谢谢~~~

    ReplyDelete
  18. 去纹身~~!!
    纹一对一样的。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9. 这个有意思....但是....我要,他都不要啦....
    要纹什么咧?
    不然,我跟你去纹~~

    ReplyDelete
  20. 没有,等他送你好了~ xD

    ReplyDelete
  21. 我不是蕾丝边~~
    而且,我怕痛。。。 >,<"

    ReplyDelete
  22. 车.......我又没有叫你跟我纹一样 =P

    ReplyDelete
  23. 内衣?送我老公喔? 叫他穿给我看? 哈哈 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4. 一对孪生孩子,龙凤胎 :P

    ReplyDelete
  25. 好主意。。。内衣是一对的,总不能一粒吧?哈哈哈~

    ReplyDelete
  26. 你以为想就有hur?我也想,一次过,收工 =P

    ReplyDelete
  27. 车~~~鸟人...以后我送你一粒的..... =P

    ReplyDelete
  28. yeah~~
    鸟人称赞我
    有点不好意思tim

    ReplyDelete
  29. 你.....你的熊皮不是很厚的咩?

    ReplyDelete
  30. 哈哈哈哈哈.....大家来看看脱掉外层的panda熊

    ReplyDelete
  31. 等下自己脱给你看
    不要那么大庭广众!!!!

    ReplyDelete
  32. 我要看..我要看.....几时几时

    ReplyDelete
  33. yerrrrrrr
    你们这样人家不好意思

    ReplyDelete
  34. 不要不好意思..看看下就习惯了~~~ =P

    ReplyDelete
  35. 啊哈哈! 他穿上应该很可爱... =P

    ReplyDelete
  36. 他应该不会穿。。。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