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4, 2010

很久没有对着电脑笑了,谢谢阿猫~~~~!!!还是猫友们厉害,哈哈哈哈~~!!!

108 comments:

  1. 嗯。。之前都比较静。。。
    我真的很久没对电脑笑了,这感觉真好~!!!!!!

    ReplyDelete
  2. 真的很爱你们,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 我現在對著電腦猛眨眼 .....

    ReplyDelete
  4. 我每天都对着电脑....

    发呆..

    ReplyDelete
  5. 我現在對著電腦。。。吃 IKAN SAMBAL。。。

    ReplyDelete
  6. 因为我的心已不再这边了..哈哈哈哈
    心已经飞到等下的party了..

    ReplyDelete
  7. 很多咯。。klchew,鸟神的,阿尼的。。。我去看他们的reply,有些很搞笑咧。。。

    ReplyDelete
  8. 太多新闻了?
    还以为你reply multiply blog 到眼痛呢~~

    ReplyDelete
  9. 公司的?你会跳什么舞?以后show给我们看~~

    ReplyDelete
  10. 不是公司的..
    是跳舞那边的...
    但是今天不跳舞..只喝酒而已..哈哈哈

    ReplyDelete
  11. 哈 ............. 我每45min 就一頂回離開電腦15min

    ReplyDelete
  12. 还真想念虾米和阿尼。。
    好久没看到你们。。

    ReplyDelete
  13. 呵呵。。。 还好啦。。。 最近很忙。。 哈哈。。

    ReplyDelete
  14. 老师, 你的妹妹还没有联络我哦。。

    ReplyDelete
  15. 很好嘛,年轻人应该多些节目;)

    ReplyDelete
  16. 好榜样~!! 所以家里你的眼力最好咯?

    ReplyDelete
  17. 老师,我们也想念你~~
    其实我们一直都在,也许之前比较忙。。。
    会常回来的。。。^^

    ReplyDelete
  18. 忙也要回老看看我们哦。。
    最近忙什么呢?

    ReplyDelete
  19. 我?我是中年人。。。嘻嘻~~~

    ReplyDelete
  20. 工作很忙, 然后加上之前患上A型肝炎, 要常常休息。。 然后新年期间回娘家。。。 还有忙着吃很多的中药。。 哈哈哈。。。 你还好吗?

    ReplyDelete
  21. 我。。 不是。。 我不是。。 我。。 我。。 死都不承认。。 我不是。。 我是年轻人。。 18岁。。。

    ReplyDelete
  22. 她说会联络你。。。
    谢谢。

    ReplyDelete
  23. 好的。。 没有问题。。 那个费用, 请你叫她拿给我妹妹就可以了。。

    ReplyDelete
  24. 现在好点了吗?
    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我还是一样 ;)

    ReplyDelete
  25. hahahaha..好好好,知道你是年轻美眉~~~

    ReplyDelete
  26. 好想念我们在阿猫的日子~~~

    ReplyDelete
  27. alger, momo hvt come bk :P
    stil at FB there

    ReplyDelete
  28. 很喜欢一起起笑的感觉,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9. 是你,是你~~!!! 哈哈哈哈阿

    ReplyDelete
  30. 我。。。我。。。我是无辜滴~~ XD

    ReplyDelete
  31. 喝了酒不要乱乱去抱人。

    ReplyDelete
  32. 你快点招其他人出现~~~!!

    ReplyDelete
  33. angela, Happy New Year & Have a nice day to u~~~~ ^^

    ReplyDelete
  34. 笑一笑世界更美妙~~恭喜你寻到你的开心~~的笑~~~

    ReplyDelete
  35. 有时候看着你的照片也会让我对着电脑笑......哈哈哈。

    ReplyDelete
  36. 谢谢婉婉~~~
    猫们真的很会讲笑,嘻嘻~~

    ReplyDelete
  37. 我那张菲佣的照片??

    不要啦。。。。 T___T

    ReplyDelete
  38. 现在好很多了。。 也在吃中药调理身体。。 妈妈最近一直叫我吃中药补身子, 想要我快乐怀孕。。

    ReplyDelete
  39. 你也是阿。。。 不可以认老。。 不可以。。。 呵呵

    ReplyDelete
  40. 哈哈哈,事实上。。。我已经不年轻。。。

    ReplyDelete
  41. 哈哈哈。。 同是天涯沦落人。。。 我现在看到那些中药都怕了。。

    ReplyDelete
  42. 我知道,我们同年的。。 哈哈哈。。。

    ReplyDelete
  43. 那张很经典,记忆犹新,
    不过你还有其他好笑的......

    ReplyDelete
  44. 没办法,也是为了自己好咯~~

    ReplyDelete
  45. 哈哈哈。。。shhhhh XD 

    ReplyDelete
  46. 那张真的让我冒冷汗=.=

    还有其他的?好笑但是不肥就好,哈哈哈~~~!!

    ReplyDelete
  47. 哈哈!
    不开你玩笑了,
    免得你心惊胆战......

    ReplyDelete
  48. 今天是假期。。。。我笑不出。。。。。﹕(

    因為要在家看1﹐2﹐3。。。。。

    ReplyDelete
  49. 哈哈哈,我可以的,让你们开心是我的荣幸~~~~嘻嘻~~~

    ReplyDelete
  50. 对阿。。 可是有时候对着那些药真的让我觉得很讨厌, 很厌烦。。。 女人。。 真的为了家庭, 为了要小孩什么都可以。。。

    ReplyDelete
  51. 看不到。。看不到。。 其他人的都看不到。。

    ReplyDelete
  52. 你的中药是要炖的,还是粉的?

    cally, 真的付出了,对得起自己就好。。。

    ReplyDelete
  53. Momo shy shy, that's why amy n soofoi to invite back :P

    ReplyDelete
  54. 她一直看著我。。。。。。的胸會震。。。

    ReplyDelete
  55. 我现在吃的炖也有, 丸子的也有。 很努力的在调养自己的身体。 就像你说的, 如果真的付出了,就没有好埋怨的了。。 如果命中注定没有的话, 两个人的世界也是很好的, 至少不用担心小孩的东西太多。。 有小孩也有小孩的乐趣, 没有也有没有的轻松。。。

    ReplyDelete
  56. 哈哈哈哈,希望他明白我们的苦心 :P

    ReplyDelete
  57. 只要你跟狮子达成共识,就很好了~~老人家那边没问题吧?

    ReplyDelete
  58. 如果你的另一半会帮你挺身而出的话, 是幸福,如果没有,那么痛苦的是自己。。。 生小孩不是一个人的东西, 如果一个人努力, 另外一个人什么都不作的话, 那么这样的生活根本一点意思都没有。。。。 两夫妻的感情也会越走越远的。。。

    ReplyDelete
  59. 狂风暴浪之前。。。。都是这样的。。。。

    ReplyDelete
  60. 我完全赞成,所以另一半扮演的角色很重要~!!

    ReplyDelete
  61. 原來是這樣。。。。我還沒有學到。。。。。

    ReplyDelete
  62. 有咩。。。沒有人講的。。。。。

    ReplyDelete
  63. 會不會是。。。。之前之後之前之後之前之後之前之後之前。。。

    ReplyDelete
  64. 没人讲不代表没有,哈哈哈哈哈哈~~XD

    ReplyDelete
  65. 这个。。。我有经验了再告诉你:P

    ReplyDelete
  66. 其实我觉得两个人相处真的需要很多很多的学问。。。 很多时候,两个人相处, 除了爱, 还要互相忍让。 一点都不容易, 一点都不简单。。。

    ReplyDelete
  67. 嗯,有时候会觉得一个人很自由自在的。。。
    因为有时候真的不止两个人,是两个家庭。。。

    ReplyDelete
  68. 对阿。。 所以很多时候, 我都觉得还是一个人好。。

    ReplyDelete
  69. 嗯,比较不用顾虑那么多。。。。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