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1, 2010

同事几乎每个月都MC, 老板今天跟我拿了她之前的MC纸,打电话去讲医生:你们为什么每次给她MC? =.=

49 comments:

  1. 哈哈...医生说...他给了我RM5...

    ReplyDelete
  2. 哈哈哈哈,你同事是月事就病假? 因為我新同事剛告訴我經痛,要去拿病假

    ReplyDelete
  3. 女人就是这样有这个原因的咯。。。每个月比别人多一天假期。。哈哈~

    ReplyDelete
  4. 一个月一次不过分啊~~LABOUR LAW是一年14天的嘛~~

    ReplyDelete
  5. 老板很生气呢,还好不是叫我打去给医生:P

    ReplyDelete
  6. 不是不是,她每次mc都是肚子痛,头疼,伤风这些咯。。。

    ReplyDelete
  7. elaine, 她不是经痛。。。其实老板是不理这些的,是因为她蛮有问题了,所以老板特别注意她。。。

    ReplyDelete
  8. 哈哈, 是咯,也许她每次迟到早退,还没一个月又已经拿了很多MC,然后没有医生MC, 老板已经算了,她又变本加厉了。。。

    ReplyDelete
  9. 那个老板很生气咧。。。
    说要打去给医生,我以为讲讲的,哪里知道真的打去。。。

    ReplyDelete
  10. ur boss shd take it serious whn start find she take MC frequently n on MC w/o a MC cert... now thn call doc no point lar...

    ReplyDelete
  11. 是新人吗??是的话叫老板跟她"开年啦" 哈哈哈

    ReplyDelete
  12. 我之前做工到不开心的时候, 也是这样, 拿到14天的病假完,(其实也是身体常常生病) 到老板忍不住问我为什么?? 就告诉他我的不愉快和委屈。 幸好老板明白事理, 并加以改变。 不然我真的不做了。。。

    ReplyDelete
  13. wa~~~si beh gao lat lo~~~~my col today MC also~~~

    ReplyDelete
  14. then ur boss got scold her o not?? then wat the doc say?

    ReplyDelete
  15. 希望你的老闆原諒她。。。。

    ReplyDelete
  16. 有可能她要老闆注意她。。。。。

    ReplyDelete
  17. yaya, 所以现在我一看到没有MC就扣leave了,之前问老板,大老板说没关系。。。
    现在是siao老板发作了, 因为太明显了。。。

    ReplyDelete
  18. 大老板不在,这个星期才回来,大老板比较不理,现在是另外一个比较凶的要帮她“开年”

    ReplyDelete
  19. 我还没试过, 不知道这里要多少,但是我拿MC没试过要给钱的哦

    ReplyDelete
  20. 你的是有理由,但是我们现在都怀疑她是假的,然后公司车是她驾的,老板现在怀疑她驾车出去做自己的事情。。。

    ReplyDelete
  21. my col din come, my boss 已经没有跟他讲话了,医生说会留意,哈哈

    ReplyDelete
  22. 已经原谅很多次了,如果是真的生病,老板不应该生气。。。

    ReplyDelete
  23. cz she too much le lar....
    dei sei~!! =p

    ReplyDelete
  24. 哦..我也没买过...就是听说的..买MC的就是不用看医生和而只是直接给钱拿MC...以前读coll的时候很多人都是这样的...

    ReplyDelete
  25. understand what you tried to mentioned, but to be honest that, a lot of thing is out of control sometimes, especially those ppl whose like to use company property or asset for personal use. But i kindda hate this kind of person.

    ReplyDelete
  26. 做人啊。。。。不可以太过分。。。。

    ReplyDelete
  27. 老板今天去把她的车驾回来。。。~!!

    ReplyDelete
  28. 哦。。。
    直接买,利害~!!

    ReplyDelete
  29. 对啊..........很多人都会这样的..

    ReplyDelete
  30. yalo....她现在更厉害,昨天跟今天都没有来。。。 @__@

    ReplyDelete
  31. 恩咯。。。现在他已经4天没有来。。

    ReplyDelete
  32. 她从星期一到现在都没来=.=
    但是我在msn& FB 一直看到她。。。

    ReplyDelete
  33. 从此不再因她而头痛咯~~~ 恭喜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