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4, 2010

你们知道怎样可以训练自己,走路走到很快吗?我看到人家走路很快,但很轻松。。。

70 comments:

  1. 多点爬山。。。。。。。。。呵呵呵呵~

    ReplyDelete
  2. 來KL。。。。。。參加魔鬼順練。。。。爬山﹐跑步

    ReplyDelete
  3. 突然想到。。。放一只狗在后面跟着虾米。。。一定可以走得很快。。。
    呵呵呵呵。。。

    ReplyDelete
  4. 她。。。選擇。。。被咬。。。哈哈哈

    ReplyDelete
  5. 我去做工哦。。。
    已经穿扁鞋了,还走比那些穿高更鞋的慢,在想为什么这样?

    ReplyDelete
  6. 是被逼的,不一样啦。。。
    我觉得自己已经加快脚步了,但是还是很多人超越我。。。 T——T

    ReplyDelete
  7. 要跟人家抢东西的时候我走最快 哈哈

    ReplyDelete
  8. 路上太多人,我怕伤到无辜人士。。。。

    ReplyDelete
  9. 上身太重,应该会一直向前冲太对的嘛,哈哈XD

    ReplyDelete
  10. 企鹅不是身体向前一伏然后就快速滑行的么?..........都没有见过走路走的很快的企鹅........呵呵.........

    ReplyDelete
  11. 放一双高跟鞋在办公室,换鞋~!!

    ReplyDelete
  12. 这里没有冰,在路上滑,毛会掉的XD

    ReplyDelete
  13. 搭bus / mrt 穿formal wear with sport shoe / slipper, 怪怪的

    ReplyDelete
  14. 用滑轮板垫底就行啦。。。呵呵

    ReplyDelete
  15. 在sg路上,是会被警察捉的。。。。

    ReplyDelete
  16. 你比他快他就抓你不到了....呵呵

    ReplyDelete
  17. 挺胸...向前....就会很快了.....

    ReplyDelete
  18. 管他!
    你要仪态万千给人看还是要走得好走得快?

    ReplyDelete
  19. 我走路蛮快的...但是一时优惠突然间走到很慢..

    ReplyDelete
  20. 改天我要装磁铁,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1. 哈哈哈阿,我在想象那个画面就想笑。。。
    一个在地上滑,一个在后面追

    ReplyDelete
  22. 我。。。。走路走快时。。。很挺的。。。。(但是还是比人家慢。。。 =.=)

    ReplyDelete
  23. 尽量平衡两样。。。。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4. 一时优惠?? 看到什么优惠会让你走的很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5. 我也不知道哦..有时候穿着很高的鞋都可以走到很快的.,,
    但是有时候穿着平底鞋却走到很慢..

    ReplyDelete
  26. 哈哈哈,那么你穿高更鞋吧。。。
    我以前也试过,穿那种很高的宋高鞋追巴士,没事情,但是有一次穿拖鞋,跌倒~!XD

    ReplyDelete
  27. 穿有一点heel 的咯,可以比较快,但是又不会很怪:P

    ReplyDelete
  28. 不可以!!
    没有它,我会很可怜的。。。

    ReplyDelete
  29. 没有它,你就可以变少女了~!!!

    ReplyDelete
  30. 我最高的高跟鞋高度记录是7寸

    ReplyDelete
  31. 你也是一样?但是你是驾车去工作的吧?

    ReplyDelete
  32. 我好像是倒翻:P
    我来到office穿拖鞋,哈哈

    ReplyDelete
  33. 那么,你比较厉害。。~!!
    我应该是4寸的谢而已。。。

    ReplyDelete
  34. 但是这个走不快的...都是之前做show的时候拍的....

    ReplyDelete
  35. 应该还有收着....但是我好像有post过之前走show的照片~

    ReplyDelete
  36. drive :)

    but in my shop i wear comfortable walking shoes, coz i need to do alot of walking in the shop :D 平底鞋如果底部墊如果不夠厚的話, 走 / 站久了很容易酸.

    ReplyDelete
  37. 我在公司没什么走动,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8. 有...打断你的腿,才驳长就行了...

    ReplyDelete
  39. T___T 我知道我脚短。。。。。

    ReplyDelete
  40. 跟着我走,我一步你两步,很快你就可以破世界纪录了

    ReplyDelete
  41. 应该是你走我跑吧。。。。呜呜呜呜。。。。
    你的脚长度应该是我的两倍吧 =.=

    ReplyDelete
  42. 那也可以训练我的耐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