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5, 2010

im not maggie XD

你们知道FB可以同时两个人login 同一个account吗?

话说有一个晚上,我login maggie 的 FB 户口,就在这时候,她的朋友在chat room, 以为我是maggie, 就想找我聊天。。。

她的那个朋友我也认识,我就type : Im not maggie...

过后我弄完了,我就logout 了。。。

**********************************************************************************************

新年年30晚,在家吃饭。。。

我:那天我login 你的户口,xx 找你,我跟他讲我不是你。。。

maggie: 哦,原来是你~!!!!

我:怎么了?

maggie: 那天晚上,我也有login, 然后我看到那个chatroom 看到我朋友跟我say hello。。。然后我没有type任何字, 但是电脑一个一个字出现:Im not maggie, 

结果,吓倒她了。。。哈哈哈哈~~~

她一定以为是第三空间的。。。。也有FB~!!!!!

 

 

 

还好我妹妹没有问:你不是我,你。。。你到底是谁~?? 哈哈哈哈

 

 

 

34 comments:

  1. 好像"不能说的秘密", 桌面上会出现字..呵呵

    ReplyDelete
  2. 对对对。。。
    吓倒她,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 i m not maggie.......i m cintan mee.....haha

    ReplyDelete
  4. 我真的不是maggie :P

    但是还是有好笑的事情:

    年初一,maggie & helen 跟妈妈去每个阿姨家,去到5姨家,5姨用福建问maggie: 你的ang bo lai?

    到其他的阿姨家也是:amy,你做米安尼瘦了? 

    还有人问:阿maggie 没来的??

    事实上,我没有去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5. maggie 脸上布满黑线。。。
    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6. maggie 就解释:我是Maggie, 我是maggie~~~~hahaha

    ReplyDelete
  7. 还好你阿姨没有讲:新年吃什么 maggie 啦~~!! XD

    ReplyDelete
  8. 我很怕突然用家人的ID的时候,有人找我聊天。。 之前我妹妹和狮子帮我用我的ID登入收菜, 然后我的学生刚好找我聊天, 我的妹妹或是就告诉他:“I'm not cally", 现在我的学生如果找我聊天, 第一句就是:"are you cally?".... 真的好好笑哦。。。 如果我说是, 他们还会double confirm, "are you really cally loo".. 真的不是是好气还是好笑

    ReplyDelete
  9. 哈哈,现在知道了就好。。。
    因为妹妹说,在晚上看到,很吓人的咧~~~XD

    ReplyDelete
  10. but my experience is, FB will log out you when someone log in ur FB account later :D

    ReplyDelete
  11. 哈哈。。。现在知道了就不怕了 :P

    ReplyDelete
  12. hmm..so far no lo... :P

    ReplyDelete
  13. Oo... 原来酱也可以的。。。

    ReplyDelete
  14. hm..dunno leh...
    我对电脑不是很熟咧。。。

    ReplyDelete
  15. 对阿。。 不然的话, 真的会害怕是不是有别的空间的人偷偷的也在玩facebook.

    ReplyDelete
  16. 是咯,给我看到我也是会吓到 :P

    ReplyDelete
  17. 那么恐怖?我还不懂可以这样的咧。。。=_="

    ReplyDelete
  18. 哈哈啊哈,那么你会问吗? 问: 你到底是谁? 还是马上关电脑? XD

    ReplyDelete
  19. 哈哈啊哈,所以不要乱乱给人家你的 PW ;)

    ReplyDelete
  20. 如果是我一定被吓到..以为是XX

    ReplyDelete
  21. walau!!!! 我还以为真的是看到鬼!!!~~ ==‘’‘

    ReplyDelete
  22. 喂~!!!帮我宣传吖?? T.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