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8, 2010

我们的虎年:SG-马口-芙蓉~




07.02.2010- 我们SG的猫友团年饭,虽然出席者没有中马,北马多,但我们还是吃得很开心,借着这个机会,才可以看到很久没有蒲头的大家~~

新年期间,就是吃,吃,吃。。。
年30晚,中午吃了妈妈的团年饭,晚上回minzi家吃~~**饱~~~呼。。。

初一因为无聊,叫了爱明,去拍照。。。原本要拍些比较气质的,结果变成搞笑的。。。=.=

初二跟老同学见面,每年都与你们同在,虽然人没有很多,但是我们还是可以聊个不停~

初三,木偶一家到访,klchia & sally 也过来我家,终于可以疯狂一下了,妈妈不在,如果在,应该可以见识到猫的搞笑,哈哈哈~~~
** 我们全部都穿白衣咧~~~~
晚上,去了芙蓉吃烧螃蟹,出了我们,还有kiekie,kie 爸爸,kie 妹妹~~

今年初五就上工了,但是还是觉得过得很充实~~
谢谢你们,新年快乐~~

126 comments:

  1. Emer 很抢眼啊 好看
    好久不见 大家好

    ReplyDelete
  2. 我还是没有吃到。。。

    TT_____TT

    ReplyDelete
  3. 两个头发刘海都很短。。。
    很奇怪。。。
    哈哈哈~~

    ReplyDelete
  4. 要不要安排不是新年时去?? 每年新年我都没空的

    ReplyDelete
  5. 我也有同感 啊哈哈 不好意思

    ReplyDelete
  6. 我也想。。。
    等你的婚礼过了再安排吧~~

    ReplyDelete
  7. 不必不好意思。。。
    那天我们就笑饱一轮了。。。

    ReplyDelete
  8. 她要回家之前还紧紧拥抱我,还给她揸了几下呢。。。

    ReplyDelete
  9. 么么当天又特别装扮,去约会哦~~~~

    ReplyDelete
  10. 爱明的,她也开始爱上这些。。。

    ReplyDelete
  11. 因为她不可以蹲的,他们说要看,为什么不可以,她捉着meiqi的手是怕自己掉下去:P

    ReplyDelete
  12. 被你影响了。。。呵呵呵。。。

    ReplyDelete
  13. 当时候你们两个都刚剪头发:P

    ReplyDelete
  14. 肯定~!!!
    木偶,我下订单了~~!! XD

    ReplyDelete
  15. 都可以,但是真的要交通。。。

    ReplyDelete
  16. 我们又要开始Plan一整年的计划了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7. 不是的,她有很多朋友玩相机的。。。也有很多厉害PS的。。。

    ReplyDelete
  18. 去马口咯。。。然后下芙蓉,现在highway 改了,不用走18弯路了;)

    ReplyDelete
  19. 没关系,那天没拍很多照片~~ :P

    ReplyDelete
  20. 我们每次都说慢慢来,结果就安排到满满,哈哈哈

    ReplyDelete
  21. HELLO~ HELLO~C WHO WANT TO SEE GOLD FISH..~ HAHAHAH~

    ReplyDelete
  22. coz long time din c us, he so happy :P
    hahhahaa~~~

    ReplyDelete
  23. 妹妹说,只有美丽的女人可以扮丑, 哈哈哈

    ReplyDelete
  24. 他们两个入戏太深了。。。=.=

    ReplyDelete
  25. 恩咯,我家也刚刚换了白色的漆,衬到。。。。

    ReplyDelete
  26. 对啦..我外婆是马口人....但是她前年搬上来了...
    他们就还有回老家..我近两年都没回过了..

    ReplyDelete
  27. 哦。。。你外婆以前住哪里?

    ReplyDelete
  28. 揸到虾米的那几下....爽到晚上睡不着...钉字

    ReplyDelete
  29. 那个花园名有一个大学这个字的》。
    确实的名字要问阿姨了~

    ReplyDelete
  30. 我阿姨的家就靠近那个百货公司那边的...也是靠近公园那边的..

    ReplyDelete
  31. 对啦...就是万楽镇..单层排屋来的..

    ReplyDelete
  32. 做bapa。。。。没空了。。。
    嘻嘻。。。

    ReplyDelete
  33. 不错。。。不错。。。
    第一年派红包。。。。

    ReplyDelete
  34. 是咯,要努力赚奶粉钱了~~~

    ReplyDelete
  35. 要派double,但是没我的份 :(

    ReplyDelete
  36. 我。。。。。。。。。。。。。。。。。。
    已经有一个了。。。。。。。。。。。

    ReplyDelete
  37. 你。。。。
    可以上诉。。。。
    那天(当天)还没结婚。。。。

    ReplyDelete
  38. 吓,我以为你干案?因为不是我联络的哦。。。。
    paiseh leh....明年,明年~~~~~~

    ReplyDelete
  39. 来嘛。。。来嘛。。。。很久没有看到你了。。。。

    ReplyDelete
  40. 我也可以下去芙蓉干案的。。。。。。。。。

    明年复明年,
    明年何其多,
    我生待明年,
    就酱说定啰。。。。。。。呵呵

    ReplyDelete
  41. 药材好!!lama tak jumpa lo!!

    我是被逼站前排的。。 :S

    ReplyDelete
  42. 哈哈哈哈哈哈。。。 那天忍住笑咯!!

    ReplyDelete
  43. 彩虹。。 要向木偶报名我!!

    ReplyDelete
  44. 三号的样子,真的很不爽
    哈哈

    ReplyDelete
  45. 要排队咯~~~ XD
    快来给报名费,我是经理人 :P

    ReplyDelete
  46. 哪有,你明明就是要抢镜头 :P

    ReplyDelete
  47. 终于看到我自己了····我等木偶post照片······都没有的····?

    ReplyDelete
  48. 你是说。。。你那天很想笑他们?? 96了 :P

    ReplyDelete
  49. 木偶拿了他那条出来···

    ReplyDelete
  50. after 赴我们的约,就去赴人家的约。。。

    ReplyDelete
  51. 哈哈。。。不用通过木偶:P

    ReplyDelete
  52. 哇~~拿丁你············· O_o

    ReplyDelete
  53. 来报名,for 明年的。。。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54. 喔·····我没吃过这个!

    ReplyDelete
  55. 我·········可以排队吗??

    ReplyDelete
  56. 因为datin说:来,拍一张照片。。。
    结果拍了很多张,3号问:不是拍一张而已吗?(感觉被骗:P)

    ReplyDelete
  57. 他们是看戏看太多了,是模仿杨丞琳和小猪 :P

    ReplyDelete
  58. 你太投入了,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59. 哈哈哈哈。。。还在我们面前展现。。。。

    ReplyDelete
  60. 看不顺眼之下,你把他一脚踢开XD

    ReplyDelete
  61. 那天你跟我们去芙蓉吃,你就可以看真人,不用在这里看照片,哈哈哈

    ReplyDelete
  62. 你排队睡sally的。。。 XD

    ReplyDelete
  63. 等小妹妹开始发电先······

    ReplyDelete
  64. 这是自然流露~
    真的好久不见了~

    ReplyDelete
  65. 嗯~很认真的趴在木板上~

    ReplyDelete
  66. 不可以每次都不认真的 :P

    ReplyDelete
  67. 请问在那里有得买~~很漂亮

    ReplyDelete
  68. totoro, 这是我妹妹拿回来的。。。她在landscape designer 公司做工~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