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0, 2009

今天跟一个小我8岁的同事出去,她的朋友问她: 你妹妹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

44 comments:

  1. 酱开心?人家是讲反话呀。。。

    ReplyDelete
  2. 她立刻饱了, 叫你自己吃..

    ReplyDelete
  3. 反话也无所谓, 因为我毕竟大她8岁啊~~~ XD

    ReplyDelete
  4. 怎样爽都还飞不起....太重了 XD

    ReplyDelete
  5. 爽归爽, 肚子还是要顾的~~~~~~ =P

    ReplyDelete
  6. 喀喀喀喀。。。。。。。。。。。爽到。。。。。。。

    ReplyDelete
  7. 哈哈。。开心到~~~
    只是。。。你的同事的反应如何呢?;p

    ReplyDelete
  8. haha~~~ mean u still young !! n she look "old" than u ...haha

    ReplyDelete
  9. 前两天,我也是被同年和小过我的人,叫我‘妹妹’, @_@lll

    ReplyDelete
  10. why don't u tell her take Amway vitamins ,then she will looks younger lo, hahaha

    ReplyDelete
  11. 直接讲: 我都没有妹妹的, 是我同事啦~~~

    ReplyDelete
  12. 你看过她嘛, 其实她一讲话就知道她几岁了..嘻嘻~~~

    ReplyDelete
  13. wa~~~那我看起来像你妹妹也不足为奇咯~~~因为才相差6年。。。哈哈。。刚开始阿建还以
    为你是maggie 叻。。。十一年=.='''
    你真的保养得不错哦。。。。

    ReplyDelete
  14. 以为我是maggie?? 哇, 谢谢阿建咧~~~哈哈哈哈
    也许是我矮啦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