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2, 2009

今天老一岁,下个拜一再老一岁....

50 comments:

  1. 为什么。。。要老两次。。。

    ReplyDelete
  2. 农历的早到噢...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3. 是咯, 看日历时发觉到的...呵呵~~~

    ReplyDelete
  4. 是的是的..好像一个星期老两岁 =P

    ReplyDelete
  5. 真好~ 一年老了两个岁数~

    ReplyDelete
  6. 到人間了。。。。。。。。。。。。。閃

    ReplyDelete
  7. 看得出你很不滑....因为很多....毛.....

    ReplyDelete
  8. 恭喜贺喜
    喜上加喜。。。。。。

    ReplyDelete
  9. 是长啦~~ 今天长一岁,下个拜一再长一岁。。。

    祝 : 快高长大啊 !! 哈哈哈哈。。。。:D

    ReplyDelete
  10. 坏人, 明知道我不会高了..T____T

    ReplyDelete
  11. 16号生日快乐,不是16岁,记住,真的不是16岁哦~
    哇~好遥远遥远啊~。。。

    ReplyDelete
  12. 我是好人!! 是你说的。。。 因为身高的原因,有人认为你是比你小8岁的小妹妹的妹妹啊!! 嘻嘻嘻 ~~~ :P

    ReplyDelete
  13. 哈哈哈哈~~
    刘家功力果然超凡。。。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4. 一次生日16岁,但是她说生日两次,所以.......呵呵

    ReplyDelete
  15. 嗯? 下個拜一再老一歲?? @@

    ReplyDelete
  16. 生日快乐!! 心想事成!! 虾米...

    ReplyDelete
  17. 我。。。真的。。知道。。。
    16岁?? 离我好遥远了。。。。
    无论如何,还是要谢谢你的提醒。。。 :P

    ReplyDelete
  18. 好啦,我好人不记坏人过 :P

    ReplyDelete
  19. 没关系。。。只是个号码而已。。。。啦啦啦~~~~~~~~~~~~~~

    ReplyDelete
  20. 上个拜五老一岁,今天又少回一岁,等于没有老到,yeah~!!!!

    ReplyDelete
  21. 你帮我算,算了做个report给我~~

    ReplyDelete
  22. 小妹妹~~我很忙很忙很忙很忙很忙很忙很忙很忙很忙很忙很忙很忙很忙很忙很忙很忙很忙很忙很忙很忙很忙很忙很忙很忙很忙很忙很忙

    ReplyDelete
  23. 在叫我吗?我会不好意思。。。。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