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0, 2009

我老板要叫我同事滚蛋,但是我同事还欠我钱。。。

290 comments:

  1. 欠很多吗?
    很多就一定要追回咯~
    钱难赚~

    ReplyDelete
  2. 艾哟 。 。 。 。 。 向他要回。

    ReplyDelete
  3. 多,因为是薪水还没过账,我借了她,然后他的薪水过账了才转回给我。。

    ReplyDelete
  4. 会的,只是怕借钱容易,叫她还的时候就难了。。。

    ReplyDelete
  5. 很多时候难以开口, 千万别酱想, 要不然就讨不回了, 经验之谈...

    ReplyDelete
  6. 不然要他分期还也好,拿得回多少就拿多少咯...

    ReplyDelete
  7. 找黄老师的同事的老公, 那个光头的... 很厉害追数的..

    ReplyDelete
  8. 讲到钱就伤感情 。 。 。 。

    ReplyDelete
  9. 这个我同意 。 。 。 君子爱财取之有道。

    ReplyDelete
  10. 哇! 你那么好人,把薪水都借给他。。。。。你可以借我你这个月的薪水么?。。。。呵呵

    ReplyDelete
  11. 最怕借了给小人。。。。。

    ReplyDelete
  12. 当你要借钱给别人的时候,就要有心理准备不能收回了。

    ReplyDelete
  13. 真佩服你,这个你也记得。

    ReplyDelete
  14. 我很黑心的,管你死人霖楼,不借!

    ReplyDelete
  15. 这个要记得.. 难说以后要借用...

    ReplyDelete
  16. 做同事,有今生,无来世~一千几佰犹如垃圾~

    ReplyDelete
  17. 她太多的谎言,我听到很怕...

    ReplyDelete
  18. 我在SG哦。。。
    请他追数要多少钱啊。。?哈哈哈~

    ReplyDelete
  19. 恩咯。。。
    还好的是,我跟他不是很close。。。

    ReplyDelete
  20. 对朋友。 。不管借钱或交易,白纸黑字最好。

    ReplyDelete
  21. 帮凶,他讲他爸爸进医院,急要钱,我跟他讲了,钱一过账就要马上转回给我...

    ReplyDelete
  22. 不要吓我了....wuuuuuu

    ReplyDelete
  23. 吓。。。
    那么你是不借钱给人的?

    我下次真的不会了。。。。。T_T

    ReplyDelete
  24. 你好大方哦。。。
    我要跟你做同事~~

    ReplyDelete
  25. 应该没有很快,希望我追到。。

    ReplyDelete
  26. 希望他能快点给回我,好让我安心。。。

    ReplyDelete
  27. 讲到钱。 。 。 在小岛数目不小的烂帐就心痛 。

    ReplyDelete
  28. 好朋友就知道我从来不借钱,也不问人借。

    ReplyDelete
  29. 奥运需要他 , 大马运动业 开始 启航

    ReplyDelete
  30. 如果好人的话还会和你讲 慢慢退给你,
    但慢慢慢慢慢~~~ 。 。 。 。 。

    要看运气了

    ReplyDelete
  31. 我对同事是会以不涉及财物为大前题的~

    ReplyDelete
  32. 要請我去收嗎。。。。。。60-40

    ReplyDelete
  33. 我已经分不出真假了。。。
    只要他还钱。。。

    ReplyDelete
  34. 那末那末。。。
    他的相机在我这里,但是不值钱。。。haiz...

    ReplyDelete
  35. 你来SG的 transport  fee 算在里面了?

    ReplyDelete
  36. 她如果有哪个本事还我假钱,我算他厉害。。。 :P

    ReplyDelete
  37. 多多,我一定会追,只是困难度多高还不知道。。。。

    ReplyDelete
  38. 我(C)認識兩位AB好朋友﹐A請B幫忙買很貴的東西﹐價錢幾十千。。

    之後買到不了了知。。。。A之後問B﹐B講還沒有買。。。。A叫B還錢給A﹐A自己去買﹐但B沒有還他﹐還靜靜。。。。靜了一年多 (01-12-2009)

    A和B平時有跟 CDEFGHIJKLMNOPQRSTUVWXYZ 出來見面的。。。表面上沒有事﹐有嘻嘻哈哈﹐其實A的心情﹐是很傷心傷心傷心傷心

    傷心傷心傷心傷心傷心傷心傷心傷心傷心傷心﹐為什麼有B這個朋友~~~~~~ 還在扮好人

    C = 熊

    ReplyDelete
  39. 那间公司欠5个工程的钱,但一分钱也没收到。 律师信发了, 在追中 。 。 。

    ReplyDelete
  40. 我一家五口出馬。。。。。。 當然沒有算進去啦~~~~~~~~~

    ReplyDelete
  41. 是猫地里的人吗 ? ﹐A是鸟神。 B是费弟。

    ReplyDelete
  42. 你去帮我收, 一家五口进小岛的一切费用我包。 。 。 。

    ReplyDelete
  43. 这种药拖很久的,但是好过没有。。。
    有些是small claim, 可以每个月收回一些的。。。

    ReplyDelete
  44. 哈哈哈啊。。。你们要用什么绝招?

    ReplyDelete
  45. 我有一个烂帐要你去帮我收...
    他的电话打不到了...

    ReplyDelete
  46. 哈哈,全部交给熊~~~!!!

    ReplyDelete
  47. B - 鸟神 (Bird)
    F - 费弟 (Felix)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是他們。。。。
    希望不會發生﹐如果發生了一定要還回﹐要對得起自己﹐自己才會心安立得。。。。

    ReplyDelete
  48. 酱我的另外两单也交给他咯...
    人不在KL了...

    ReplyDelete
  49. A自己出錢再買。。。
    B還沒有還﹐也不打算還。。。
    B還不知道A講給C聽了。。。
    C沒有行動﹐幫不上忙。。。

    ReplyDelete
  50. 是咯,做什么都要对得起自己。。。
    拿人家的钱,心里会好过咩?

    ReplyDelete
  51. 敢敢交给他,相信他的办事能力~~~嘻嘻~~

    ReplyDelete
  52. 先帶她們學坐電動火車。。。。認路線。。。

    ReplyDelete
  53. B现在还可以有脸见A? =.=

    ReplyDelete
  54. 那么要先找到电话﹐才能打給他。。。。

    ReplyDelete
  55. 要。。。。開始計劃了。。。。。。

    ReplyDelete
  56. 生意不錯。。。。

    看來開始要請人了。。。

    B - 鳥神
    F - Felix

    ReplyDelete
  57. 电话容易找。。。电话店很多的。。。

    ReplyDelete
  58. 生意越来越大了。。
    国际化~

    ReplyDelete
  59. 還光明正大。。。。。


    B﹕你吹咩~~~

    ReplyDelete
  60. 。。。。。。。。。。。。。。他會臉紅。。。。。。。。。

    ReplyDelete
  61. 如果找到电话, 我都不用你去帮我收咯...

    ReplyDelete
  62. 有可能他換電話了。。。。。。iphone

    ReplyDelete
  63. 找不到他的电话不重要,最主要有他的电话号码~~~~

    ReplyDelete
  64. 有鳥在 。。。。。

    他不會臉紅的。。。。

    ReplyDelete
  65. 。。。。。。。斷根案很難干。。。。

    ReplyDelete
  66. 新年要到了﹐寫賀年卡給他。。。。

    ReplyDelete
  67. 不要紧啦...我早就当作Donation, treated bad debts in my a/c liao.. =(

    ReplyDelete
  68. 直接打人会犯法,只好这样做了:P

    ReplyDelete
  69. 打小人。。。說爽就好了。。。

    打小人。。。等於順便打自己。。。

    如鏡子。。。兩邊傷

    ReplyDelete
  70. 向好的方面想﹐有可能他/她找不到你。。。。。

    ReplyDelete
  71. 是什么交易来的,方便说出来吗。 。 。 。 从逻辑判断看他/她怎样吃法

    ReplyDelete
  72. 不会咯...有时候有在网上看到他...
    所以说讨债要趁早, 也要敢敢问, 要不然他们就会患失意症不还...

    ReplyDelete
  73. 恩咯,我只是说说,也没打过小人...
    讲来发泄发泄就算了...

    ReplyDelete
  74. 在网上看到他可以问问看吗?

    ReplyDelete
  75. C不是很懂﹐外行人

    AB才知道什麼是。。。。。他們不是貓

    ReplyDelete
  76. 你看著我的大頭。。。。。心情會好多的。。。。

    ReplyDelete
  77. 啊~~~~~~~~~~~~~~ 他講笑話﹐不好聽的。。。。

    ReplyDelete
  78. 如果我是A,我会不放过B。
    如果我是B, 我会和C,A结交。
    如果我是C,我会帮A向B讨钱。

    我在想象着AB是鸟神和费弟,扮猪吃老虎的费地吃聪明的鸟神。

    ReplyDelete
  79. 动作好笑就可以了...XD

    ReplyDelete
  80. 算啦。。。我知道他还在失业。。。这个在KL。。。

    ReplyDelete
  81. 问过,他反问我不是write off liao mah??
    so...都不敢再问了。。。这个不在Malaysia的。。。

    ReplyDelete
  82. write off?? 他当然想writeoff lo

    ReplyDelete
  83. 唉!wat to do!?他赖死不还,怎么办?

    ReplyDelete
  84. 我不借錢給朋友,如果真的很熟,我借出後也預了收不回,當是包紅包給了(有朋友借了三百,半年後才還兩百,還有一百不了了之,我也當作慈善,算了!)

    如果不熟的,我完全不會考慮借!

    ReplyDelete
  85. 是咯,是公司的钱。。。算了。。。

    ReplyDelete
  86. 我有试过借给一个男人,他说没钱吃饭,很可怜很可怜,我想到我们连家人都很熟,就借。。。
    他说一出粮就还,哪里知道找不到他,最后知道她跟我借钱买链追女孩子。。。 =.=

    ReplyDelete
  87. 同一個朋友,錢未還光,再開口借兩次

    我告訴他,我不會再借,而且我也沒錢再借他(當時失業。。。)

    之後他就消失了。。。哈哈哈

    用錢可看清楚某些人的真面目

    ReplyDelete
  88. 不是公司的钱,我的钱。。。

    ReplyDelete
  89. 为什么是你的钱。。?
    我还以为是你公司的。。。

    ReplyDelete
  90. 原来你是善心人士......以后借钱就找你好了...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91. 讲 到 钱 。 。 真 是 伤 感 情 。 有 些 人 借 了 钱 不 还 还 可 以 嘻 嘻 哈 哈 当 着 没 这 回 事 。

    ReplyDelete
  92. 我...要学聪明点了... :(

    ReplyDelete
  93. 是咯是咯...
    脸皮还真厚~!!!!

    ReplyDelete
  94. 怕 你 糊 涂 一 时 。 。 。 。 。 还 是 不 要 太 相 信 人 太 多 。

    ReplyDelete
  95. 他也说没钱吃饭了, 孩子奶粉钱都没啦...

    ReplyDelete
  96. 如 果 我 骗 了 你 的 钱 , 我 是 不 敢 见 你 。 阿 尼 , 药 材 , YY也 没 脸 见 了

    ReplyDelete
  97. 那些人真的做坏行情~!!
    遇到真的有需要的人就惨了...

    ReplyDelete
  98. 那些人真没道德...唉,算了,我们帮了忙,他们骗的话,是他们不对...

    ReplyDelete
  99. 你的朋友骗了你的钱,还有脸见你?

    ReplyDelete
  100. 吞 只 鸟 可 以 吧 。 。 。 。 。 。 。

    ReplyDelete
  101. 借钱kasi i beli siew yok... c'mon, nanti i kasi my a/c no. xD

    ReplyDelete
  102. 真糟糕!叫大耳窿帮忙找他!

    ReplyDelete
  103. 祝你好运。。。 呵呵。。。

    ReplyDelete
  104. 大家放心。。。
    昨天我已经跟她去atm按钱了。。。。 ;)

    ReplyDelete
  105. 呵呵。。。虚惊一场。。。。。。。。。。。。快请吃!。。。。呵呵

    ReplyDelete
  106. 嘻嘻。。因为老板给她一次机会。。。

    ReplyDelete
  107. 你就不要再给机会她了。。。。。。。呵呵。。。

    ReplyDelete
  108. 钱收回就好。
    好像周熊的朋友‘ ABC’就可怜。 十之八九给他的烂朋友骗去了。 这个周熊也不够朋友的,应该帮他朋友去和他的烂朋友讨回钱 嘛 。

    ReplyDelete
  109. 是的,我不会再来一次了。。。no no no

    ReplyDelete
  110. 要的话。。。。。借给我。。。呵呵。。。。

    ReplyDelete
  111. 是咯,A & C 可怜而以,B不可怜,他赚到了~~

    ReplyDelete
  112. 你不需要咯。。
    你行凶干案那么多年,钱肯定相当厚咯~~~

    ReplyDelete
  113. 骗 几百 块 就 当 着 那 个 烂 朋 友 的 人 格 价 钱 吧 。 要 是 几 千 或 十 千 就 应 该 要 讨 回 , 不 然 就 便 宜 了 那 个 烂 朋 友 。

    ReplyDelete
  114. 虾米, 钱一定要拿回, 我之前借给两个好朋友, 差不多有接近三千块, 都拿不回来, 才拿得回千多块, 现在的我不会再借钱给任何人, 同样的, 没有比要的话,我也不向人借钱。。。 朋友间还是不要牵涉到钱, 我的朋友, 完全当没有一回事, 一向他们讨钱, 就反脸, 说我明知她环境不好。。 可是她可以吃几千块的保养品, 电话买新的, 汽车买新的, 却没有钱还我。。 我告诉她我每个月要还学费, 需要钱, 她不理。。 我老公说算了, 当做施舍, 买个教训。。。 从此没有好友做, 也不需要联络。。。

    可是我觉得这个教训好贵。。

    ReplyDelete
  115. 当然咯,而且烂朋友也不值那个价钱~

    ReplyDelete
  116. 好朋友都这样,他们都不把你当朋友了...
    这些人的思想不懂是怎样的,为什么要骗人家的钱,没有羞耻心吗?

    ReplyDelete
  117. 就是行凶多年到现在还要干,证明找不到吃。。。。你就行行好,先借我啦 。。。。。呵呵

    ReplyDelete
  118. 我也是找不到吃才催她还钱... :P

    ReplyDelete
  119. 你还有虾米吃。。。。。。。。

    ReplyDelete
  120. 唉 ................ 涉及錢財 ........... 煩
    明打明不還者可大有人在
    理由大堆者更多
    說理由不成理由者也不少

    ReplyDelete
  121. 找不到吃總好過信譽掃地 ...........

    ReplyDelete
  122. 好 深 噢 又很 哲 学 噢 。 。 。 要 找 有 墨 水 的 邦 我 解 释 才 能 明 白 。

    ReplyDelete
  123. 我非欠錢者 , 但"輸"的卻不只是錢財 , 還輸了信譽 ......... 還搞到原本每年兩三次出國的機會都沒了

    ReplyDelete
  124. 醬會不會容易些 .......
    我非欠錢者 , 但"輸"的卻不只是錢財 , 還輸了信譽

    ReplyDelete
  125. 呵呵。。。至少你还可以吃自己。。。呵呵

    ReplyDelete
  126. 結果我也是吃自己 ................ 有苦往肚裡吞 ; 吞了也瀉不出來

    ReplyDelete
  127. 是咯,信誉没有了,人格也不用说。。。

    ReplyDelete
  128. 需 要 我 们 拔 刀 相 助 吗 。 。 。

    ReplyDelete
  129. 那人欠你多少啊?不能叫他还钱?
    搞到你连出国的钱都没有?他拿你的钱出国了吧?

    ReplyDelete
  130. 呵呵。。。
    不要打我的主意:P

    ReplyDelete
  131. 我相信 karma ; 可惜 sutra 不到我享 .
    想耍賴 , 總會有很堂皇的理由 .
    還好本身還頂的住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