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6, 2009

不想吃午餐。。。

39 comments:

  1. 没有啦,就是纯粹没什么想吃。。。

    ReplyDelete
  2. 恩咯。。。
    结果为了怕3-4点饿,就去煮了包快熟面吃了。。。
    吃到一半,吃不下。。

    ReplyDelete
  3. 没做末,只是忽然不懂要吃什么。。。

    ReplyDelete
  4. 那就吃些清淡的啊..不吃对身体不好的..

    ReplyDelete
  5. 我吃了maggi面。。。
    人如果不会饿就好。。。

    ReplyDelete
  6. 我想你要的是“人如果不会肥会更好!”。。。呵呵

    ReplyDelete
  7. 是啊是啊~~~~~~
    你真的了解我啊,哈哈哈哈阿~~~~

    ReplyDelete
  8. 这个星期。。。忙到连午餐时间都很忙。。。 XD

    ReplyDelete
  9. 这种事情。。。绝对不会出现在我身上。。。

    ReplyDelete
  10. 明天記得吃午餐﹐不然會瘦的。。。。

    ReplyDelete
  11. 同意~~加上越来越少出去吃!!!

    ReplyDelete
  12. 你手忙,嘴忙,那里都忙~~~~

    ReplyDelete
  13. 哈哈哈哈。。。
    你是有头有尾的人~~!!

    ReplyDelete
  14. 我。。。很想。。。。
    如果不吃可以瘦的话XD

    ReplyDelete
  15. 早餐我一定会吃。。。
    你为什么那么迟还不吃啊?

    ReplyDelete
  16. 早餐好。。。。。好好吃呢~~~

    ReplyDelete
  17. 又拉又吸。。。
    真的很肉麻 XD

    ReplyDelete
  18. 剛剛拉了出來。。。。。。現在很餓了。。。。

    ReplyDelete
  19. 你需要。。。。吃两次早餐,吃两次午餐,吃两次晚餐~~~~

    ReplyDelete
  20. 我有啊~~~ 我有啊~~~ 我有啊~~~ 我有啊~~~ 我有啊~~~ 我有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