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 2009

被人遗忘是什么感觉...?

57 comments:

  1. 我没遗忘你们。。。。。

    ReplyDelete
  2. 我還在 :D
    這幾天電腦出問題所以不能網

    ReplyDelete
  3. 是很不爽, 很杜兰,很想打人,很暴力,会引起战争,世界不和平

    ReplyDelete
  4. 什么感觉都没有用啦。。。已经被遗忘了。。。

    ReplyDelete
  5. 你新的生活还好吗?
    不要忘记我们哦~~

    ReplyDelete
  6. 那么严重?
    那么现在有谁已经被你打伤了?

    ReplyDelete
  7. 你不知道被遗忘啊...
    到你联络他的时候才知道,有什么感觉?

    ReplyDelete
  8. 习惯就好啦。。。
    反正都时常被人遗忘的。。。
    低落是会有的,习惯了就好。。。

    ReplyDelete
  9. 哦....习惯了就好....
    自己有时候很难抽离...

    ReplyDelete
  10. 哦..
    哈哈哈, 不要乱来啊你 =P

    ReplyDelete
  11. 不要把自己看得太重要。。。就好。。。

    ReplyDelete
  12. 不是不要把对方看得太重要?

    ReplyDelete
  13. 哈哈哈哈。。。
    都放开,就好了。。。

    ReplyDelete
  14. 难受。。。 难受。。!!

    ReplyDelete
  15. 你曾经跟我说过, 你很建忘的, 也许有一天会你说会忘记我

    ReplyDelete
  16. 忘了就記起來。。。。。不然忘記了會很傷心的。。。

    ReplyDelete
  17. 怎样让那个人永远记得我啊?

    ReplyDelete
  18. 你就紧紧塞在那个人的牙缝里面,让他弄不出来,那么它就会记得你这只虾米啰。。。。。。。。。。。。。。。。。。。。。。。。。呵呵

    ReplyDelete
  19. 哈哈哈~~~那么你吃虾米记得想下我啊~~~

    ReplyDelete
  20. 我跟你说我以前的老板不懂为什么一直叫我为Jenny
    可是我都跟他说我叫Nicole (公司也没人叫Jenny)

    有一次 他要叫我 他在那边想了很久 一副头痛的样子 皱着眉
    然后突然好像想到了 大喊出来 “JENNY”

    真的是顶他不顺 吹他不涨 也笑死我 哈哈

    ReplyDelete
  21. 难道我看起来那么像Jenny吗?? -_-|||

    ReplyDelete
  22. 大力大力的咬下去。。。。呵呵

    ReplyDelete
  23. 那种感觉已经被我遗忘。。。

    ReplyDelete
  24. 在那個人的前面割給他看。。。。。。

    ReplyDelete
  25. 亲爱的~ 我爱吃虾米~ :P

    ReplyDelete
  26. 我们也常常遗忘别人。。。。=P

    一些人太忙碌。。。一时遗忘而已,无需太介意~ =)

    ReplyDelete
  27. 記得我啊。。。。

    21-11-09
    6AM 到我家來。。。。。
    一起去PG。。。。。

    http://klchew2000.multiply.com/calendar/item/10079/10079

    ReplyDelete
  28. 哈哈哈哈, jenny~~~~
    还是你跟他以前的ex gf 很像? 嘻嘻~~~

    ReplyDelete
  29. 原来jenny 是像你这样的... XD

    ReplyDelete
  30. hm...没什么不安, 只是有点....不爽..哈哈哈

    ReplyDelete
  31. 咬吧,咬吧,~~~如果你觉得这样才会永远记得我~~~~~

    ReplyDelete
  32. 割他给他永远记得我? 哈哈哈

    ReplyDelete
  33. 一个朋友...曾经不错的朋友....

    ReplyDelete
  34. 比较好的朋友通常很难遗忘吧?

    也许也许~~~~嘻嘻~~

    ReplyDelete
  35. 我那里会忘记你啊~~你太难令人遗忘了 XD

    21/11 不可以了, 你们去吧~~
    我的精神替你加油~ ^^

    ReplyDelete
  36. 那多久没联络??还是你改变形象认不出你是谁了??

    ReplyDelete
  37. 我没改变形象啊...我还是老样子 :P

    ReplyDelete
  38. 哈哈哈,也许吧.....
    还是我没有那魅力让他记得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