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9, 2009

收到不是你们的信,会怎样做?

通常收到不是公司的信,我都会放打开来看,不重要的, 还是那些宣传单, 我会丢进垃圾桶里

今天我打开一封很厚的信,里面有original 的进出口的文件, 是蛮重要的, 我在想也许是写错地址还是unit number, 我好心打去那件公司跟他们讲: 我受到你们的信, 相信你们是寄错地址了,你们可以check 下 XXX公司的地址吗? 如果是同一座building, 只是不同unit number, 我可以帮你们拿给他们

那个clerk超级没礼貌: 你是谁, 那里打来的

我: 我们是那件公司不是main point 吧, 你只要check 下XXX公司的地址, 是在这Building 吗?

那个clerk: XXX公司的地址, 我不知道咧

我: 那么你去check 咯, XXX 是你们的customer 吧?

她: 是啊, 但是我不懂XXX公司什么地址

我: (心想...你不懂就去问, 去找啦...很好笑咧) 那么,我把信丢了哦,如果你不check的话

她:你是那件公司的?

我:(妈的啦,干嘛重复问题,我是谁根本不是主要问题啊~!!!!!)

她:好啦好啦,我去check下 (然后盖电话了)

我在想,你没有问我的电话号码,等下你就算查到了, 你去那里找回你的信啊??

真的好心没好报 ,还给人盖电话 @___@

你们说, 我要把那信怎样, 很想丢掉就算了

 

58 comments:

  1. 去黄页查看那公司的地址

    ReplyDelete
  2. 写上没这收信人,丢回邮箱.....

    ReplyDelete
  3. 哈哈哈哈哈。。。
    我很想再说一次。。。
    现在是不能做好心的。。。 =p

    (今天我很像一直重复这句话。)

    ReplyDelete
  4. 我这就去做了, 然后找到了, 我直接告状,哈哈哈

    ReplyDelete
  5. 是咯, 丢回邮箱。。。
    现在的人都是懒惰的。。。什么都想shotcut...

    ReplyDelete
  6. 我已经找到了,跟那XXX公司的人说他们没礼貌,要好心给回你们信咧...他们说他们要打电话去讲他们,...

    ReplyDelete
  7. 丢在那边算了...那么没礼貌的人..

    ReplyDelete
  8. 不update 的... :(

    ReplyDelete
  9. 我还是好心做到底了...
    还好XXX公司的人没怎样,如果对我不礼貌,哼,信就在垃圾桶了~!!!

    ReplyDelete
  10. 哈哈哈,有时候那些人真的贪方便,我们好心,他们以为我们是必然的

    ReplyDelete
  11. 嗯咯,下一次再收到这间公司的,就证明他们 没有 update 他们顾客的info~!!!

    ReplyDelete
  12. 我是想到是寄信人的错,收信人没错,而且是蛮重要的文件,所以才想到帮个忙...那里知道...

    ReplyDelete
  13. i won't open and direct return to the junk mail box and write wrong address or no such the person

    ReplyDelete
  14. 我..不是省油的灯, wahahahhahahahahaa~~~~

    ReplyDelete
  15. 我做了很多次,但是有很多也是寄来, 我已经丢了很多没用的信咯

    ReplyDelete
  16. 我是因为看到里面的重要文件咯....

    ReplyDelete
  17. 是咯,所以他们应该会打电话去讲他们~!

    ReplyDelete
  18. 叫谁?寄信人?
    他们睬你都傻,还盖电话呢

    ReplyDelete
  19. like tat just throw away .. be complain one no us right ? who care .. we do our part already .. out of our control who care ?

    ReplyDelete
  20. yayaya....好心没好报咯....
    有时候会觉得自己做末那么gei po :P

    ReplyDelete
  21. 找那个八婆出来…

    …把信塞进她的屁股

    ReplyDelete
  22. 哈哈哈哈哈, 我的手会肮脏 XD

    ReplyDelete
  23. talok siewyok di atas, & then 飞回去sg

    ReplyDelete
  24. wow....taluk taluk....i nak makan siewyok....

    ReplyDelete
  25. dunno... last time i go SG wedding job,

    see got siewyok ma curi makan lo... nice too~ xD

    ReplyDelete
  26. 好心的虾米~ 记得跟她老板讲。。。没礼貌的人。。。。

    ReplyDelete
  27. 给我的话。。那封信就去见“垃圾先生”了!!O(∩_∩)O哈哈~
    最讨厌没礼貌的人,不但不感谢还那么骄傲。。真是的!!

    ReplyDelete
  28. 我通常會退回附近的郵政局....

    ReplyDelete
  29. 我没跟她老板讲, 只是跟她的顾客讲,哈哈哈...
    真的没礼貌咯, 算了..我气一下下就没事了:P

    ReplyDelete
  30. 唉,有些人就是这样, 我们不要跟他们一般见识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