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 2009

为什么要等到别人骂你,你才准时上班? 不懂你的准时能准多久?

73 comments:

  1. i think few days oni la......hahahha

    ReplyDelete
  2. 顶不顺他咯,其实是可以准时地,但是每次很多借口。。。

    ReplyDelete
  3. 我最近都很迟才上班。。。9:30am才到~~;p

    ReplyDelete
  4. 之前老板已经不爽,是他自己不醒目,现在终于被叫进去。。。
    今天早上很surprise看到他那么早。。。

    ReplyDelete
  5. 你很迟哦?他是超级迟到的咧。。

    ReplyDelete
  6. 9.30am 对他来讲是家常便饭。。。
    10am+ 还是11am+ 都试过。。

    ReplyDelete
  7. 哇。。那我还不至于酱迟啦。。。他真的太过分了~~

    ReplyDelete
  8. 他迟多少?我啊,十五二十分钟。。。=P

    ReplyDelete
  9. 扣工钱, 他一定准时, 不准也无所谓, 反正扣钱了...哈哈

    ReplyDelete
  10. 是的,她是真的蛮过份的。。
    知道老板出国,简直下午才出现。。。

    ReplyDelete
  11. 你算分钟,他是算小时。。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2. 工作规工作嘛。。。
    醒目咯,我老板已经算很随便了,他搞到老板要对我们很严。。

    ReplyDelete
  13. warning liao...
    ytd post, “老板叫他滚蛋”。。。最后没有走到,给他多一次机会。。。

    ReplyDelete
  14. 没D醒目,老板现在盯着她。。。(之前还满疼他的)

    ReplyDelete
  15. 我老板不想那么做。。。
    他讲偶尔迟没关系,但是她是驾company车的,还那么迟。。。

    ReplyDelete
  16. 不骂不成器。。。。。呵呵

    ReplyDelete
  17. “深受同感”!! 等。。。。炒!!嘻嘻嘻 ~~~

    ReplyDelete
  18. 你是不一样咯,你老板那么计较。。。
    拜六还要做一整天。。。

    ReplyDelete
  19. 不骂不成器,越骂越生气。。。。呵呵

    ReplyDelete
  20. 比我过分! 哈哈~~ XD
    我公司也有每天迟到一个钟的...老板娘的弟弟...
    半个种也有一位...老板的弟妇...

    ReplyDelete
  21. 哈哈哈阿。。。人家对你随便,你当成是必然的。。。

    ReplyDelete
  22. 老板的谁谁谁没关系咯。。。那时他们的问题:P

    ReplyDelete
  23. 你那个是不是老板的谁, 所以才酱大胆?

    ReplyDelete
  24. 不是啦,才来工作差不多3个多月。。。

    ReplyDelete
  25. 世界上真的是无奇不有。。。 佩服。。 我迟到五分钟就害怕了。。

    ReplyDelete
  26. 当年,八点半 上班, 我十点半才到。。。。+_+“

    ReplyDelete
  27. 哈哈。。 我是3年后才那么“放肆”的!! :D

    ReplyDelete
  28. 我也是2年后才那么“放肆”...^^

    ReplyDelete
  29. 15分钟里面我老板还是ok的。。。
    我也是,迟到了我会跑快点:P

    ReplyDelete
  30. 比老板还大。。。嘻嘻。。。
    还是,你就是老板?

    ReplyDelete
  31. 打算继续那么放肆下去。。。吗?

    ReplyDelete
  32. 我两年了。。还好还好。。。

    ReplyDelete
  33. 手头上的工作有做完。。。就不理了。。。。那时。。。加班。。。没OT的。。。

    ReplyDelete
  34. 哦...那还好,我知道有些行业是这样的...
    好像有些designer是赶工,做到很迟,第二天迟来,是这间公司的运作是这样,是老板允许的,那么ok..
    我们是准时上下班的哦。。 :P 

    ReplyDelete
  35. 有时准时放工。。。第二天,还是会迟到。。。。:P

    ReplyDelete
  36. 哈哈,老板没有不爽就好:P

    ReplyDelete
  37. 你也是常迟到?
    我没有要讲你们的意思哦...
    因为我的同事真的太夸张了..

    ReplyDelete
  38. 算是吧!最多5分钟~15分钟。。。
    久不久也会来个“半小时”!!

    ReplyDelete
  39. 看情况....脸色可能会不好看咯....呵呵

    ReplyDelete
  40. 终于被叫进去啦~~~ 看吧。。。不会久的!!哈哈~~

    ReplyDelete
  41. 给我们9.30am 都很紧张
    10am更不用说。。。。 哈哈
    真是同人不同命(⊙o⊙)哦

    ReplyDelete
  42. 嘻嘻,那么跟你合作的都要注意这点哦~~

    ReplyDelete
  43. 还是保着了。。。
    你太小看她了。。。

    ReplyDelete
  44. 有可能 他/她 要你注意。。。。

    ReplyDelete
  45. 我老板真的开始注意她了。。。

    ReplyDelete
  46. my col never gv excuse sum more le~~~~

    ReplyDelete
  47. 很理所当然的。。。
    老板没出声?

    ReplyDelete
  48. today others col 出声 d...they saw me punch card for him.. then ask me tel him directly....

    ReplyDelete
  49. oh...u better tel him lo...1-2 times is ok..but...too often d...

    ReplyDelete
  50. 对咯。。。。哈哈!! 我们就等着看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