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3, 2009

11月份-我们的日子~~




这个月份,蛮多人生日~~
5号,我的朋友杰和我们的木偶~~
16 & 17, 是我和黑人妹~~
26 & 02/12 是我两位朋友,芳&tracy~

5号,我们在kembangan庆祝,没食物的照片,因为太饿了:P
但是那边的食物很不错,很多明星有去哦。。。出名腰子面线~~

14/11-我,黑人,木偶一起在马口庆祝~
由于james& kiekie,fc & yc都有事情,阿歪& 么么要回家。。。雪人生病了(但还是收到雪人的礼物,感动),所以就只是剩我们。。。
我们准备了丰富的BBQ, 吃到大家都很满足,所以这次的照片也不多,因为。。。我们很忙着准备,和吃~
那个木偶,datin在蛋糕上给他SURPRISE,他竟然没有发觉。。。差不多到要切cake了,才问:咦,为什么有我的名字。。。 =.=
他们两个活宝,跟我妈妈好像很多年的朋友,阿尼也成为了我家的小媳妇~~哈哈~~(虽然我没有哥哥)



正天去了clark quay, 吃了法国餐。。。

还有跟我的旧同事,去吃了我没吃过的out of pan...

24/11 - 去了bumbu庆祝chloe& tracy 生日,是一间indo+thai restaurant, 不错~~

再次也要谢谢帮我庆祝的朋友们,你们的祝福,虾米我。。。完全收到了~~
谢谢大家~~~~~~

60 comments:

  1. 很不甘愿的合照...哈哈!

    ReplyDelete
  2. 哈哈,是咯。。。。
    月巴了~~~~!!!!

    ReplyDelete
  3. 他们的特色,嘻嘻~~~~~

    ReplyDelete
  4. 他真的很好笑,完全不知情。。。blur到。。。

    ReplyDelete
  5. 可惜我错过了。。
    有那么多美食

    ReplyDelete
  6. happy birthday~!!! everybody~!!!!!

    ReplyDelete
  7. 大家的大家的大家大家大大家 .......
    生日快乐哦.....

    ReplyDelete
  8. 虾米~我收到那张卡了~ 谢谢啊~

    ReplyDelete
  9. 哇。。。 好大串的龙眼。。 自家种的??

    ReplyDelete
  10. datin 的皮肤好像鸡蛋一样滑
    虾米妈妈跟datin一见如故?

    ReplyDelete
  11. 你的美是公认的,不需再提吧?哈哈。

    ReplyDelete
  12. 好啦,好啦~
    手链的手工也美咯~ok?XD

    ReplyDelete
  13. 没关系,你家来我家不是很远,我们可以再plan plan... ;)

    ReplyDelete
  14. 是啊,你走宝了。。下次来未必有哦。。。嘻嘻~~

    ReplyDelete
  15. 嗯,datin 水当当~~~~
    妈妈觉得木偶和datin都很搞笑,哈哈哈~~

    ReplyDelete
  16. 公认?我担当不起啊。。。哈哈。。。
    还是要谢谢你~~^^

    ReplyDelete
  17. 当然手工不错咯。。。人家可不是随便开门做生意的。。。

    ReplyDelete
  18. 其实。。木偶很享受这样的待遇~~~~哈哈哈阿哈~~~

    ReplyDelete
  19. 不是,是去马口,我的家乡~~

    ReplyDelete
  20. 祝大家生日快乐...
    吃好多好料哦...^^

    ReplyDelete
  21. 哈哈哈哈哈。。。那当然啦。。。

    ReplyDelete
  22. 哈哈哈哈哈。。。那当然啦。。。

    ReplyDelete
  23. 哈哈哈哈哈。。。那当然啦。。。

    ReplyDelete
  24. 哈哈哈哈哈。。。那当然啦。。。

    ReplyDelete
  25. 哎哟。。。木偶,我知道你很兴奋啦,要说四次。。。

    ReplyDelete
  26. 阿猫。。。神了。。。不关我的事。。。

    ReplyDelete
  27. 猫,替你开心~~~~哈哈哈~~~

    ReplyDelete
  28. 辣妈。。。果然强。。。:)

    ReplyDelete
  29. 自己栽种的龙眼。在哪里?

    ReplyDelete
  30. 在我家乡,马口,有听过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