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看到楼下的公司,老板和员工一起欢庆圣诞,好开心哦...感觉到我们的公司好冷清...

16 comments:

  1. 我公司明天老板和员工一起欢庆圣诞...^^

    ReplyDelete
  2. 我那天公司聖誕本來有拍照,結果一不小心洗掉了,所以沒上照片

    ReplyDelete
  3. 我在旁边看...哈哈哈~~

    ReplyDelete
  4. 我们没有庆祝,也应该没有半天...
    但是老板是christian...

    ReplyDelete
  5. aiya...可惜。。。再拍~~

    ReplyDelete
  6. 哈哈,我在下面看。。。看到很爽。。。

    ReplyDelete
  7. 我也老板是christian...
    有庆祝,但没有半天...

    ReplyDelete
  8. 我老板出国啦,哇咔咔卡
    还好过庆祝

    ReplyDelete
  9. 算了。。。没有就没有。。。
    不可以因为这样让自己不开心,自己找开心。。。

    ReplyDelete
  10. 哈哈。。。你自己在公司庆祝~~~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