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 2009

有没有什么可以玩新郎的计? 要够绝,够特别的。。。 谢谢大家献计~~~

104 comments:

  1. 结婚已经够玩距下半世,算罢啦.....

    ReplyDelete
  2. 不会的啦,他们不懂几恩爱咯。。。
    一定要玩一下的咯,你那么多计,讲几个来听下。。。

    ReplyDelete
  3. 呵呵,sally 的姐妹能来这边参考用来玩KLChia的兄弟...KLChia 的兄弟也来这儿看看有什么招数以便兵来将挡,水来土埋。。。。呵呵

    ReplyDelete
  4. 哈哈,但是还没有人献计,帮凶,有什么好计?

    ReplyDelete
  5. 我已不作业,施主你都回头是岸罢啦...

    ReplyDelete
  6. 通常来来去去嘛叫新郎吃蕉,吃辣椒,掌上压,唱歌,跳舞,倒立,示爱....

    ReplyDelete
  7. 就是很显了。。。
    才想要向一些特别的。。。

    ReplyDelete
  8. 现场。。叫他摸奶奶。。。看哪个是新娘的。。。。

    ReplyDelete
  9. 以前多多嫂的姐妹是这样来玩你的哦?

    ReplyDelete
  10. 哈哈哈。。。我们只是签字罢了。。。。。

    ReplyDelete
  11. 想想看。。摸摸下。。。毛毛的。。。。

    如。。。

    男人的。。。
    猫的。。。
    狗的。。。。。。


    瓦卡咔咔咔咔。。。。

    ReplyDelete
  12. 多多。。。。
    我怕女方的妈妈会赶我们出去。。。 XD

    ReplyDelete
  13. 没人要献技,姐妹帮怕献计后泄漏军情给兄弟帮有了提防,兄弟帮有好计都不献免得自己遭殃。。。。呵呵。。。

    ReplyDelete
  14. 哈哈哈。。。算啦。。。。

    ReplyDelete
  15. 因为我们的朋友都差不多结婚了。。。
    就剩他们了,想玩下嘛,也是一个很好的回忆啊。。嘻嘻~~~

    ReplyDelete
  16. 尼个我中意,可以由前一晚就开始玩吗?

    ReplyDelete
  17. 千萬別準備很多食物為難我們 .........

    ReplyDelete
  18. 玩到不止摸酱简单咯。。。整晚牢牢长。。。

    ReplyDelete
  19. 你星期日晚上會上鳥巢嗎 ? skychuah 夫婦會住我那

    ReplyDelete
  20. 哦。。。载了他们回家。。就得空了。。。应该没问题。。。

    ReplyDelete
  21. 你要摸整个晚上?
    那几个水袋给你摸个够~~~

    ReplyDelete
  22. 我来了····这标题简直触目惊心!!!

    ReplyDelete
  23. 我有胃病。我会吐的。

    真的。

    ReplyDelete
  24. 最不喜歡那種要兄弟團穿內衣內褲之類的.

    ReplyDelete
  25. 我還套過頭 ............... 慘了 , 不得妳心了 ......

    ReplyDelete
  26. 哎哟~ 我也是~ 窝天天都穿内裤叻。。。。

    ReplyDelete
  27. 你很鬼假。。。但是可以叫Sally吃。。。

    ReplyDelete
  28. 最近天冷了。。。 小心着凉了!!

    ReplyDelete
  29. 呵呵呵。。。。。
    一生人一次。。。。

    ReplyDelete
  30. 那么你要跟你老婆的姐妹商量咯~~~~

    ReplyDelete
  31. 那么你喜欢什么?全部扮成咸蛋超人~~~~~

    ReplyDelete
  32. 小時候曾被拉過 ............ 結過痛到忘了不知如何解圍

    ReplyDelete
  33. 不關你的事. 是那些姊妹無聊 :P (曾經這麼玩過兄弟的姊妹團們, 這裡得罪了, sorry!)

    ReplyDelete
  34. 這個太重本 :P 我只要求
    1) 酸甜苦辣
    2) 跳舞, 唱歌
    3) 寫情書, 話誓言
    4) 玩智力遊戲

    這樣子罷了 :)

    ReplyDelete
  35. 太普通了。。。
    玩一些跟别人不一样的,你们才有特别的回忆嘛。。。

    ReplyDelete
  36. 比内裤大条,比内裤通风。。。
    咸蛋应该是没穿这个,因为你不知道。。。嘻嘻~~

    ReplyDelete
  37. 我無所謂, 也懶惰想點子 :P 連做 facial 都懶惰. 我好友說, 沒見過這麼懶惰的準新娘 :P

    [作弄兄弟團] 只是個形式, 大家輕鬆開心就好 ^_^

    ReplyDelete
  38. 也對 , 要新郎娶新娘 , 新娘的姊妹就應該嘗嘗這種滋味 ............ 不然就走人 ............. 不接新娘

    ReplyDelete
  39. 曾經目睹新郎臉黑黑率領兄弟團走人, 場面很尷尬 - 都是姊妹團玩出火.

    ReplyDelete
  40. 我曾帶領男軍離開 , 搞到我們有紅包收 ............. 哈哈哈阿

    ReplyDelete
  41. 所以, 簡單就好 ^_^ 有創意更好, 但是不要太過分囉. 不然就真的給一對新人留下一輩子的遺憾...

    ReplyDelete
  42. 虾米......放下屠刀吧........

    ReplyDelete
  43. 1)甜苦辣还可以,酸就有点不行。
    2)跳舞不行,唱一点歌还可以。
    3)这个照读可以······
    4)脑筋已经麻痹兼迟钝了······· 应该会很头疼·······

    ReplyDelete
  44. 很闲的···如果太过分的话。

    ReplyDelete
  45. 你还没结婚的朋友····

    可能你下次就中这个了

    ReplyDelete
  46. 1) 我也是不很能吃酸, [吃醋] 就不錯 :P
    2) 我跳舞也是不行, 唱歌是我的強項 :P
    3) 照讀? 沒有稿給他的leh, 要他自己寫, 自己說的 ^_^ 這樣才有誠意嘛~
    4) 脑筋已经麻痹兼迟钝? 可以找兄弟團幫忙哦.

    ReplyDelete
  47. 直接开门给你进好吗?? 你的回忆就不过如此~~就是很忙~~就没有了~~~就连回味当初,都没了~~

    ReplyDelete
  48. 就成全他咯~~他人的选择~!!

    ReplyDelete
  49. 不是很明白... 成全新郎嗎? 誰是他人? :)

    ReplyDelete
  50. 就是新郎哥咯~~他一生人那么一次的回忆都不想付出~~不就成全他们咯~~!!
    反正我们又没损伤~~皆大欢喜~~!!

    ReplyDelete
  51. 用透明胶纸(大片装)帖脚毛,记得先抹干净“勇者”的脚,有汗液或者擦了lotion的话就斯不到痛楚,帖脚毛的时候要刮一刮,make sure 胶纸紧帖着脚皮,然后一下子撕下。。。。。

    用两粒煮熟的蛋放进冰箱最冷的结冰格冷冻一晚,用它们来传宗接代:-先从左边裤脚传到右边裤脚,最好standby 6 粒鸡蛋,以防万一。

    ReplyDelete
  52. 應該還好吧... 為了籌備婚事, 一對新人已經很忙碌也有些壓力, 大大小小的事情都是為了那天 ^_^
    做了那麼多次姊妹的我, 有感新郎選兄弟團也要慎重 - 要找那些玩得起 + steady 的, 那麼就真會皆大歡喜了 ^_^

    ReplyDelete
  53. hahaha, 這個我也會交代我的姊妹團: 不好玩這個哦 :P

    因為擔心年長的親戚和長輩們直搖頭 :P

    ReplyDelete
  54. 我相信那封红包已经很够回味了。。。哈哈哈

    ReplyDelete
  55. 结果怎样? 他们玩什么玩到这样??

    ReplyDelete
  56. 哦,这样我们又不会那么过分。。。
    只是想到有创意,没有要那些很过分的 ;)

    ReplyDelete
  57. 我们这次应该没有玩这些。。。
    因为新郎什么都吃,也会唱歌,读情书的话,他们每天都在卿卿我我。。。
    智力的话我们还要想问题。。。哈哈哈啊。。。

    klchia,你现在紧张吗?哈哈哈。。

    ReplyDelete
  58. 是啦,只要好玩不要太过分。。。

    ReplyDelete
  59. 是咯是咯。。那时候我的姐妹没什么玩到minzi,我也觉得没什么好笑的回忆咧。。。

    ReplyDelete
  60. 我已经有几个了,哈哈哈阿

    ReplyDelete
  61. 我们最近都有被玩,因为我最近都在做兄弟。。哈哈啊哈。。。
    蛋的主意不错,之前也玩过~~~~

    ReplyDelete
  62. 说真的,我是过来人,我觉得有玩有笑,真的比较有回忆,只要不要太过分都是结婚里美好的回忆~~~

    我赞成,兄弟很重要~~ 姐妹也要好玩,我试过做兄弟,姐妹不玩只要红包,拿了红包就房兄弟进去了,我觉得没意思。。。

    ReplyDelete
  63. 这个也被你block 了? 还好吧?

    ReplyDelete
  64. 姐妹钱也没有很多的啦,哈哈啊哈。。。
    回忆比姐妹钱有回忆 :P

    ReplyDelete
  65. 我现在······ 安静的···· 一个人在楼下坐着···········

    ReplyDelete
  66. 玩一些考验双方感情的游戏比颠颠废废好,不过这个很考功夫。。。

    ReplyDelete
  67. 哈哈哈, 如果我市姊妹 / 我結婚那天, 肯定不完這 ;p

    ReplyDelete
  68. 考對方的一些難猜的喜好還有一些特殊習慣....答錯罰吃辣椒或者臉上"口紅塗鴉"

    ReplyDelete
  69. 过了咯。。被玩到还好吧?

    ReplyDelete
  70. 有阿,问题写在卡上,叫新郎回答。。。 ;)

    ReplyDelete
  71. 呵呵~~很好,很搞笑一下··

    ReplyDelete
  72. 我也看了雪人的照片,很好笑~~~
    在等其他摄影师的照片。。。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