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1, 2009

超想吃传统汤圆~!!!!!!

32 comments:

  1. 我刚刚才吃完, 你早点说, 我留一粒给你吗, 哈哈!!
    冬至快乐哦!!!

    ReplyDelete
  2. 冬至快乐!!
    我都没得吃汤圆。。。

    ReplyDelete
  3. 冬至快乐~~~
    我这里可以买有馅料的。。但是比较想吃红白的,。。

    ReplyDelete
  4. 太忽然了..除非早早安排...

    ReplyDelete
  5. u tooooooo~~~~~~

    ReplyDelete
  6. 说笑的啦,我不是屋主,岂敢擅作主张~

    ReplyDelete
  7. 哈哈,我今天应该上去他家,说是你叫我去的,哈哈阿阿~~~

    ReplyDelete
  8. 哈哈哈。。。他不会感到惊讶,
    只会说:“那我们卖完材料之后跟他算账。”:P

    ReplyDelete
  9. 吃不到传统汤圆, 郁闷到吃了很多零食 惨了 破戒 :P

    ReplyDelete
  10. 人家说,没有吃 汤圆,没有多一岁,所以不会老。

    ReplyDelete
  11. hahahaahaa..是哦。。。
    那么我们随时可以上去。。哈哈哈`~~~

    ReplyDelete
  12. 哈哈。。。我们这些可怜的游子。。。。

    ReplyDelete
  13. 这个季节,你有很多粒都不够分,哈哈哈阿~~~~

    ReplyDelete
  14. 我要年轻,但是我还是很想吃。。。。

    ReplyDelete
  15. 是的,簡單的湯圓,加進有姜味的糖水

    ReplyDelete
  16. 我想念媽媽的椰糖水及姜。。。

    ReplyDelete
  17. 我也是...好想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