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7, 2009

今天这里的电梯6架全坏~!!! 我走楼梯上12楼,而且是穿高跟鞋上12楼@_@, 脚软。。。

48 comments:

  1. 走到上来,我已经变水鬼。。。

    ReplyDelete
  2. hm...那边很肮脏,而且很多木碎啦。。钉啦。。。
    因为很多warehouse...
    不然的话我已经脱鞋,可以跑比较快~

    ReplyDelete
  3. 常常这样,只是今天是早上 @__@

    ReplyDelete
  4. dulu 我走楼梯上14楼, 变no gas punya 水鬼

    ReplyDelete
  5. 哇...6架电梯都坏了...什么地方来的...真过分..

    ReplyDelete
  6. 哈哈哈,魔魔。。走到一半有没有想laosai?

    ReplyDelete
  7. yalo..hahahaa...
    yy 44th storey also np~~!!

    ReplyDelete
  8. 这里是旧楼了,时常这样。。习惯了。。。

    ReplyDelete
  9. 这样很辛苦的咧..没有投诉?

    ReplyDelete
  10. 当运动咯···没办法了······

    ReplyDelete
  11. 只要不是早上还是吃饭时间,对我们没有什么影响...
    投诉了也是一样,我们明年就搬了...

    ReplyDelete
  12. 哦。。。也对啦..

    但是搬了就好咯...

    ReplyDelete
  13. 很好 ..... 很足夠的運動量 . 哈

    ReplyDelete
  14. 轮到虾米说,“我的双脚不是我的”!!

    ReplyDelete
  15. 哈哈,希望新的公司的电梯正常点~~

    ReplyDelete
  16. 很久没大量的流汗了..哈哈~~

    ReplyDelete
  17. 哈哈,几时开始成为laosai king?

    ReplyDelete
  18. 才这一天,瘦到哪里去。。。哈哈哈~~~

    ReplyDelete
  19. 但是平常的大楼应该不会一次过全部电梯有问题吧..

    ReplyDelete
  20. kesiannya . kaki sudah pendek punya penguin lagi mau jalan naik tingkat 12 .......hehe

    ReplyDelete
  21. 鸟神 ~ Putrajaya走12个小时,双脚不是我的。

    虾米 ~ 公司上班走12层楼,双脚也不是我的。

    ReplyDelete
  22. 这楼也许真的太旧了,很多tenant都搬走了。。。

    ReplyDelete
  23. oic....
    我也忘记我是几时了。。。

    ReplyDelete
  24. yalo yalo....kesian saya..

    ReplyDelete
  25. 哈哈哈哈,跟鸟神比,是大巫见小巫。。。

    ReplyDelete
  26. 还好脚没有很疼。。嘻嘻~~~

    ReplyDelete
  27. 今天轮到我的公司坏lift····够力································

    ReplyDelete
  28. 我从B1到G,然后继续到6楼。

    ReplyDelete
  29. 呵呵....还好还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