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9, 2008

08.11.2008 BBR D&D - Raffles City Convention Centre




旧同事的邀请, 成为rong rong 的partner~

见到了很多旧同事, 来这里, 只是去看看, 去吃吃, 去玩玩....

没有参加过酱大型的 D & D, 感觉不错...幸运抽奖都很大份~~
每个staff都有份, 最少 : NTUC $70 voucher, 其他的是高额voucher, 阿燕拿到 tangs 的400 voucher, 我们家rong rong 拿到 $700 metro voucher~~

第三奖: malaysia 旅游, 第二: australia + cash $500, 第一: 日本+$888

只可惜, guests 是没有份的...但我们有door gift as 安慰..哈哈哈~~
我和rong rong还有被叫上台玩游戏 (很不愿意之下), 我拿到一个杯~~
但是开心的是, 主持人问我还在读书??啦啦啦~~~~~

从7.20 开始, 有游戏, 有娱兴节目, 吃吃喝喝, 拍照....
11.30左右散会~~

133 comments:

  1. 要让位给老人家。。。你想学那位不男不女啊~

    ReplyDelete
  2. 他好像被吓倒。。。
    哈哈哈~~

    ReplyDelete
  3. 外星人进化了。。。漂亮~

    ReplyDelete
  4. 我们都没有这么大份的。。。 =(

    ReplyDelete
  5. 我被老人家挤到地上了。。。
    呜呜~~

    ReplyDelete
  6. 那个是第三支脚来的。。

    ReplyDelete
  7. 是的last min 我们的jun hui 小姐放飞机~

    ReplyDelete
  8. 自己跌的。。。阴老人家。。。

    ReplyDelete
  9. 错~!!! 是他们太高~!!!!

    ReplyDelete
  10. 遇上这个老人家。。。太委屈了。。。

    ReplyDelete
  11. 是的, 当天有给专业人士弄头发和化妆~

    ReplyDelete
  12. 是的..她自己都没什么笑出来了...怕到...

    ReplyDelete
  13. 漂亮是要付出代价的...她不习惯戴contact lens...一直眼睛干干~

    ReplyDelete
  14. 这个彩绘款式很美。我也喜欢。
    可是我没这么好耐性。
    哈哈哈~~

    ReplyDelete
  15. haiz...还是做回平凡的外星人比较自在

    ReplyDelete
  16. 是咯, 现在比较见肚了, 之前比较小~

    ReplyDelete
  17. 不用什么耐心, 因为很快下, 2 小时就弄好手脚.....蛮快的~

    ReplyDelete
  18. 我做普通的一个小时都已经很顶不顺了。。。
    两个小时。。。
    手又不能动。。。 OMG...

    ReplyDelete
  19. 她左右的男人都有女朋友..哈哈哈~

    ReplyDelete
  20. 那又怎样?哈哈哈哈~~
    游戏而已,而且众目睽睽,他们能怎样?

    ReplyDelete
  21. 没有完全不能动啊...
    他涂了一层, 会休息一下...
    我没有感觉很辛苦这次..

    ReplyDelete
  22. im 1st time, somemore not my company =P
    last time ex company oni dinner~

    ReplyDelete
  23. partner可以找女的啊?? 很好啊

    ReplyDelete
  24. partner 没有限制的...所以我有得去~~

    ReplyDelete
  25. 哦。。以后她公司那个女同事没partner可以考虑找尼可。。
    那你就会有拍照的KAKI了。。。嘻嘻

    ReplyDelete
  26. 哈哈..对啊....
    我也是酱想的~ =P

    ReplyDelete
  27. opps~让大家发现我是一个不会弹琴的“气质美女”!!!哈哈。。。

    ReplyDelete
  28. 大是大,其实也没想象中那么好。。。

    ReplyDelete
  29. 对咯对咯。。爸爸妈妈弟弟共六人,一人一百就差不多了

    ReplyDelete
  30. 你看你的外星人讲什么?
    人家讲公司, 她讲她的voucher 很"大"....

    ReplyDelete
  31. wahaha~~~raining.. reception not good

    ReplyDelete
  32. 你在说什么。。。
    公司还能这样被你分给家人?

    ReplyDelete
  33. 笑死我了, 外星人本色出来了.....

    ReplyDelete
  34. 原来公司她有股份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5. eh.. amy marisol say u slim down o ^^
    ok la.. i later go to extend my antena.hahahaha

    ReplyDelete
  36. 是哦, 帮我谢谢marisol....hahahahaaha.....
    ada orang cakap saya stil study ar? now have ppl say me slim, happy-ing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ReplyDelete
  37. 什么嘛, 我没有要求人家讲的哦....
    是那个主持人自己问我的...still study?
    哈哈哈~~

    ReplyDelete
  38. 哈哈哈哈~~
    我还以为你问有没有人要说你还在读书?
    哈哈哈哈哈~~
    不好意思,受外星人影响。。。

    ReplyDelete
  39. apa pasal u makan u punya saudara?

    ReplyDelete
  40. 好命的人啊... 我是需要做家務燒菜的... 這麼美麗的指甲會被我糟蹋....

    ReplyDelete
  41. seowching, 因为在SG不用打扫太多, 所以还可以弄....
    如果新年反而比较不可以, 因为新年要打扫家里 =P

    ReplyDelete
  42. 拍照的:‘还是维护世界和平比较简单。’

    ReplyDelete
  43. 包租婆:‘我要拍一张有气质的。’

    拍照者:‘还是维护世界和平比较简单。’

    明未?

    ReplyDelete
  44. 弟弟,这个任务其实不很难滴。。。

    ReplyDelete
  45. i think he means u have no气质..na na na...not me say de...mr big bird say de....ru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