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6, 2008

15.11.2008 去 Vivo 和 sentosa




今天真的是一个喜忧参半的一天...

我和老公去vivo, 打算看madasgascar (因为有我的buddy 主演 =p), 真的很好笑...在vivo 逗留了一下下, 就想到去sentosa也很近, 就搭train 去sentosa...

进到里面, 就想到陪他坐sky ride, 他还没坐过....
我们一坐, 就很兴奋在拍照, 他就很"厉害"地, 帮我拿bag...那里知道, 他拍照拍到太开心, 竟然把我的coach bag 丢一旁, 那个skyride 是空的....
就在那时候, 我们听到 "扑" 一声, 我的bag 就像跳楼自杀酱....飞下去....skyride下面是森林....
我....顿时脸变色~~!! 我刚买的coach, 里面有新的电话, 我的皮包, 我的.....
我们不能喊停, 一定要去到终站....我从那边哭到到......

还好最后工作人员帮忙去找......不然的话, 我老公一定......哼~!

接下来, 已经没心情拍照了, 眼睛已经肿肿了....

过后去吃一餐来补回我的虚惊一场~

85 comments:

  1. hahahahahaha~ 好惊~  苞苞跳楼~

    ReplyDelete
  2. 还好没给人拿走.
    (所以, 自己的包包, 自己拿最安全, 呵呵)

    ReplyDelete
  3. 这张很好笑。。他真听话。。。XD

    ReplyDelete
  4. 哇哈哈哈哈~~
    跟他说,他在阿猫已经超红了~~~

    ReplyDelete
  5. 凶手不就坐在受害者隔壁咯。。。

    ReplyDelete
  6. 通常弃尸案的凶手和受害者的关系都非浅的啦。。。

    ReplyDelete
  7. 当然找到...不然你会看到我肿肿的眼睛~

    ReplyDelete
  8. 没有可能有人去拿, 森林来的~

    ReplyDelete
  9. 阿明已经不在了.............................

    ReplyDelete
  10. 哪里的工作人员还蛮好的啊。。。。那么落力帮你找。。。

    ReplyDelete
  11. 他们都吓到了, 我哭到眼肿肿, mascara melt 了....哈哈哈...
    吓死他们~

    ReplyDelete
  12. 哈哈哈哈。。。。原来要这样吓的。。。。找到就好了。。。:)

    ReplyDelete
  13. 哈哈...我老公也是方寸大乱了....
    我已经没力骂他~

    ReplyDelete
  14. 果然nice
    还戴了顶高帽....:p

    ReplyDelete
  15. 哈哈~新加坡的圣诞装饰很美丽噢!

    ReplyDelete
  16. 嗯!第一集会比较新鲜!第二集开始很闷了!

    不过!蛮可爱啦!很多动物会跳舞!很可爱!

    还有一位很够历的阿嬷~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7. 谢谢, 我也蛮喜欢, 所以我老公要牺牲了..哈哈~

    ReplyDelete
  18. 听朋友说很美丽!而我住在邻居!圣诞装饰~都没去看过一次!

    ReplyDelete
  19. luckily, handphone stil work....huuu.....
    inside a bit dirty, but 没什么大碍~~

    ReplyDelete
  20. 我來了~~ 只能飲湯和吃這個白飯.

    ReplyDelete
  21. 嗨...为什么只能飲湯和吃這個白飯??
    madagascar不错咧, 香港几时做?

    我对那个skyride有阴影 =P

    ReplyDelete
  22. I can't eat hot n spicy food, but Ray loves so much.

    ReplyDelete
  23. Next month perhaps will watch the cartoon... ask Elsie to join me.

    ReplyDelete
  24. 哦, 那么你连那碗汤都不可以喝, 因为也是辣的...哈哈哈

    ReplyDelete
  25. wow...elsie & U must crazy in the cinema~~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