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7, 2008

当我年纪小~




一直要upload, 但一直拖...拖到今天...

183 comments:

  1. 因为那边有水蒸气...哈哈哈

    ReplyDelete
  2. 那里一张?
    我还有很多肥猪的没放上来...哈哈哈

    ReplyDelete
  3. 我也不知道.....
    可能以前就很鬼马 =P

    ReplyDelete
  4. 现在看了很好笑...
    以前喜欢把眉画黑黑 =P

    ReplyDelete
  5. 哈哈哈。。 现在应该更加的鬼马吧? 看到你这样。。 我也心痒痒要放下来。。 哈哈

    ReplyDelete
  6. 我知道!中间那个咯, 对吗?

    ReplyDelete
  7. 一看就觉得以后一定很坏蛋~:P

    ReplyDelete
  8. 我只是放几张...
    其实有很多肥的, 找不到了, 不懂是不是以前看到肥的照片, 拿去丢..哈哈哈

    ReplyDelete
  9. 你。。你真的吃浪费米了。
    好像没有大到。。
    依旧年轻。。。。青春年华常驻

    ReplyDelete
  10. 我被人家叫过“aunty" ... 我当时很想要杀死那个小孩的妈妈。。

    ReplyDelete
  11. 青春美少女.....哈哈哈哈哈
    (呕~~~~)

    ReplyDelete
  12. 不会啦,真的很年轻嘛~
    青春无敌就是这个意思咯。

    ReplyDelete
  13. 比我好。。 我把脸化到白白的。。 现在连看得勇气都没有。。。

    ReplyDelete
  14. 朋友咯...他讲要试试, 但拍出来不怎么样 =P

    ReplyDelete
  15. 老师, 感觉自己有老到咯....

    ReplyDelete
  16. 哈哈哈。。 我都也是。我以前肥的时候有点恐怖。。。

    ReplyDelete
  17. 那个年代的baby车都好原始,
    现在人的好像不是很通风~

    ReplyDelete
  18. 喇叭褲年代 ? .................. 不可能吧 ?

    ReplyDelete
  19. 中学。。 我很老人脸,那个小孩的妈妈叫我aunty, 我就告诉他, 叫姐姐。。那个妈妈还是不听, 一直告诉那个小孩, “你在不乖,阿姨要生气了“。。 我就说, 是姐姐。。 那个妈妈还是不听。。 我就直接。。“aunty, 你盲的阿。。 我哪里是阿姨。。 你才是阿姨好不好,人家今年才17岁“ 说完就走人。。 到今天想起来,还是很气愤。。。

    ReplyDelete
  20. 以前没有那么多化妆品可以画白白 =P

    ReplyDelete
  21. Aunty Cally 不要生气...生气不美的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2. 做末咧...只是拍几张而已啦~

    ReplyDelete
  23. 我偷妈妈的化妆品, 死命放,。。。 哈哈哈

    ReplyDelete
  24. 我就知道。。 你的嘴巴真的是吐不出象牙的。。。

    ReplyDelete
  25. 我一直以来都是肉肉, 圆圆的

    ReplyDelete
  26. 以前真的很感谢那鞋, 把我拉长了...哈哈哈

    ReplyDelete
  27. 最重要是看了可爱。。有的让你看了很想一脚飞过去的。。。

    ReplyDelete
  28. hm....helen, meiqi havent process....hahahah

    ReplyDelete
  29. 叫过,叫过...不要生气 makcik  cally......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0. 很怀念啊....
    现在的都很贵, 还有风扇在上面~

    ReplyDelete
  31. 是的是的, 穿褒了....
    神就是神 XD

    ReplyDelete
  32. 我这张垫脚的...哈哈哈, 她们是站直的 =P

    ReplyDelete
  33. 啦啦啦 。。。。啦啦啦。。。。。

    ReplyDelete
  34. 我觉得这张很像鸟神的女儿 =P

    ReplyDelete
  35. 笑到看不到眼睛....
    可见眼睛很小 =P

    ReplyDelete
  36. 小小就很爱美, 知道把裤穿高一些, 就可以显示到脚比较长...哈哈哈

    ReplyDelete
  37. 很喜欢小时候的....很珍贵~

    ReplyDelete
  38. 谢谢你啊, 阿歪~~~ 很感动 TT_____TT

    ReplyDelete
  39. 哈哈哈, 我不反驳啦...就很不爽的脸而已.....

    ReplyDelete
  40. 记得当时年纪小,好多回忆哦。。。cool girl !

    ReplyDelete
  41. 是的, 很矮, 我懂.....
    当时就是喜欢穿长裙 =P

    ReplyDelete
  42. 我还不敢...哈哈哈
    大了死命化 =P

    ReplyDelete
  43. 可爱还要一脚飞过来??? T_T

    ReplyDelete
  44. 我还有更丑, 更肥 (肥到五官钮在一起的) 的照片, 阿尼看过...哈哈哈

    ReplyDelete
  45. 你还是比她可爱,眼睛比较小。。 哈哈!

    ReplyDelete
  46. 这张是你弟吧?!哈哈。。

    ReplyDelete
  47. 发觉其实你的脸和以前变化不大···············

    http://klchia7.multiply.com/photos/album/83/83#19

    ReplyDelete
  48. 这个地方我去过·····现在还有吗????

    ReplyDelete
  49. 以前不用保养..现在那张很恐怖啊~~~

    ReplyDelete
  50. 不懂也, 我应该有10年没去了......
    是流冰场那边, 是不是?
    应该问木偶, 他住那边~

    ReplyDelete
  51. 我喜欢这张。。。很可爱。。。

    ReplyDelete
  52. 噢....你之前的大头照是吗..?

    ReplyDelete
  53. 你千变万化。。。赠你一句,自信就是美。。。

    ReplyDelete
  54. 我也喜欢这张。。终于想到你这张像谁了
    像咖啡一号店的高恩灿。。。。:)

    ReplyDelete
  55. Haha.. Nice collection and memories here..

    ReplyDelete
  56. 因为实在是忍无可忍的。。。 人家当时才17岁。。

    ReplyDelete
  57. 哈哈哈。。 你现在还有常常化妆?

    ReplyDelete
  58. 不是。。 有得胖到让你看了很想起飞脚。。。。

    ReplyDelete
  59. u never change ler..............hahahah

    ReplyDelete
  60. hahahha.........yea.........is me...........always unhappy......=

    ReplyDelete
  61. wa...........when is it???/hahaha

    ReplyDelete
  62. 我觉得黑人蛮像妈妈的。 以这张来看的话

    ReplyDelete
  63. 谢谢哦.....
    (真的是缺乏自信呢~)

    ReplyDelete
  64. 哇, 像美女哦~~ 谢谢药材~~!!

    ReplyDelete
  65. 是的是的~~
    (你为什么扮鸟神?)

    ReplyDelete
  66. 当是应该是中3吧...
    喜欢扮大人 =P

    ReplyDelete
  67. 17岁.....明白明白.....哈哈哈

    我现在有常化装啊~ 做工, 出街..... (在家没有~)

    ReplyDelete
  68. u always dun wan laugh de.....脸黑黑....因为你是......"黑"人~~~ XD

    ReplyDelete
  69. mummy 一直以来都是美美的~

    ReplyDelete
  70. have change....我现在有 双眼皮.....哈哈哈 XD

    ReplyDelete
  71. hm.....有时候会觉得她蛮像的.....
    小妹更像~

    ReplyDelete
  72. hahahahha....... ya lo.... always 脸黑黑......

    ReplyDelete
  73. hahahahha....... ya lo.... always 脸黑黑......

    ReplyDelete
  74. 我没有。 因为很懒。。。 哈哈

    ReplyDelete
  75. 我也是很喜欢的, 只是现在胖胖, 所以很懒。。

    ReplyDelete
  76. cally, 就是胖更要化啊....
    不然整个人.....很像放弃自己...
    没有化浓妆, 淡淡的也好

    ReplyDelete
  77. 我的很多化妆品都在西马。。。 哈哈哈。。。 如果我穿隐形眼镜的话就会化妆, 不然的话, 就是头发盘起来,戴一个黑框眼镜。。

    ReplyDelete
  78. 哦~~
    我最近也很懒惰化, 但是, 还是会打上淡淡的粉底~

    ReplyDelete
  79. 我现在都是用Skin 79, 方便。。。 然后上一层薄薄的腮红。。

    ReplyDelete
  80. 那个我告诉你的牌子咯。。。 本人觉得很好用。。。

    ReplyDelete
  81. 嘻嘻, 等我用完我的, 我再次问你...呵呵~

    ReplyDelete
  82. 好啊。。。 你过来问我拿detail... 我最近又找到很多shopping website勒。。 呵呵。。。

    ReplyDelete
  83. 你很96 啊~~~~~哈哈哈, shopping queen~

    ReplyDelete
  84. 那里96哦。。 我这里没有购物广场的勒。。。 只有上网咯。。 可是我也不是很常买啦。。。 这样会死人的。。。

    ReplyDelete
  85. 哈哈哈..我很久没有shopping了~

    ReplyDelete
  86. 我也是啊。。 所以。。 上网shopping is my new activities.. hohoho

    ReplyDelete
  87. 你没有办法想象我刚刚来的时候那种日子。。 什么都没有。。 衣服。。 超贵的。。 鞋子。。不好看,又很贵。。 自己用习惯的护肤品,这里没有。。 昏倒。。。

    ReplyDelete
  88. 很贵一下... 我真的买不下手...

    ReplyDelete
  89. 你有空过来玩, 和阿尼.. 我家里有房间.. 然后我们过岛屿玩...

    ReplyDelete
  90. 我无任欢迎.. 因为我自己也还没有去过岛.. 多多人去比较好玩..

    ReplyDelete
  91. 嗯, 但要安排安排咯...没有那么快啦~

    ReplyDelete
  92. 可以啊.. 什么时候都可以.. 只要早一点告诉我... 

    ReplyDelete
  93. 阿靓, 不要那么谦虚, 我看你不懂几年纪的高度就是我现在的高度了 XD

    ReplyDelete
  94. 通常都是这样的。。。

    小的时候喜欢扮大人。。。。

    当人长大的时候。。 就喜欢扮年轻。。。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