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4, 2008

TBS? TBC?

 

在电梯里听到的对话...

A小姐 : 叫HR登报纸请人咧~~~

B先生 : 是咯....请一个post 叫 TBS的.......

(我在想, 什么post酱的名字....)

C 小姐: 是咯, To Be Scolded position~~

(暗笑...**)

A小姐 : 是咯, 老板神经的, 应该请酱的人来给他骂下, 看有没有来应征...

C 小姐 : Post 不要放 TBS 啦, 放TBC...

(To be continued??????????)

B 先生: 什么 TBC?

C 小姐 & A 小姐 : To Be CONDEMNED!!!!

................................................................

73 comments:

  1. 自从、那个aunty走后
    没有你office的趣事了~~

    ReplyDelete
  2. 他们讲到死鬼酱大声, 全lift的人都听到.XD

    ReplyDelete
  3. 那个aunty 屈到以前的那个老板赔她半年咧, 当然没有来这里吵了~
    (不懂做末那个老板会赔她半年.....)

    ReplyDelete
  4. nxt time when u leave also mau 屈老板赔半年

    ReplyDelete
  5. 不是我现在这个老板啦...
    是我老板收购他们公司, 她 老板叫我们也一起带她过来...
    现在我们不要她, 我们已经赔她一个月, 她不甘愿, 回去跟她老板吵....恐怖~

    ReplyDelete
  6. that one 是passenger lift, 啊歪~~~~~~~~~~哈哈哈

    ReplyDelete
  7. 你..不要乱讲...
    我..没有想他...

    ReplyDelete
  8. 原来歪歪时常想多多.....
    因为你时常自己暗笑~

    ReplyDelete
  9. 我在想, 若你看到那个cargo lift uncle 要进去, 你也凶巴巴对他说:" 这架是passenger lift, 你不可以进来." lol

    ReplyDelete
  10. 想了想,还是不报警了,不然没有八卦看。。。哈哈哈!

    ReplyDelete
  11. 哈哈....但他是human 哦~~~

    我那天没有理他咧, 我按了lift, 直直进, 他瞪我....我关他的...我赶时间 =P

    ReplyDelete
  12. 原来你喜欢八卦~~
    嘿....我喜欢照妖镜~

    ReplyDelete
  13. 风水师,交待的。。。照妖镜???我有铜镜哩~~

    ReplyDelete
  14. 他瞪是他的眼睛辛苦, 我才不理...哈哈哈..
    他瞪我瞪到 12 楼..uncle 很厉害~

    ReplyDelete
  15. 你也很厉害, 眼睛不单单长在前面而已...呵呵

    ReplyDelete
  16. 很像很多工都是有TBC的成份..
    不知道有沒有防罵耳筒可以租借的....^^

    ReplyDelete
  17. 人家瞪你, 你没有感觉的咩~ =P

    ReplyDelete
  18. banyak 恐怖...我老板连门password都换了~

    ReplyDelete
  19. 那里的公司都需要这个post~ =P

    ReplyDelete
  20. 我还听到他们讲可以直接找聋哑人士....

    ReplyDelete
  21. 是咯, 她以前的同事在跳我才知道原来那个老板酱"有钱" 没地方花~

    ReplyDelete
  22. 以后我瞪你, 看你有没有反应 =P

    ReplyDelete
  23. 我是靠感觉, 你是靠耳朵, 你比较厉害也~~~
    该天我要练耳朵~

    ReplyDelete
  24. 但是耳朵没有让我感觉到你还在瞪, 有什么厉害?

    ReplyDelete
  25. cheh~move the company baru keng!!haha

    ReplyDelete
  26. my colleague always "jio" me go PJ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