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0, 2008

光輝歲月

Rating:★★★★★
Category:Music
Genre: Rock
Artist:beyond
鐘聲響起歸家的訊號 在他生命裡
彷彿帶點唏噓 黑色肌膚給他的意義
是一生奉獻 膚色鬥爭中

*年月把擁有變做失去
疲倦的雙眼帶著期望

#今天只有殘留的驅殼 迎接光輝歲月
風雨中抱緊自由 一生經過徬徨的掙扎
自信可改變未來 問誰有能做到

可否不分膚色的界限 願這土地裡
不分你我高低 繽紛色彩閃出的美麗
是因它沒有 分開每種色彩

51 comments:

  1. 第一次喊,哈哈
    心情一定会有点的兴奋。。
    毕竟是第一次。。。

    ReplyDelete
  2. 先别离题。。

    亲爱的amy。,
    首先,
    对这首歌的评语是

    哗,超棒!!

    就这样,谢谢。。

    ReplyDelete
  3. 哈哈哈哈~~
    sukie 妹妹,今天出门有没有查“通圣”?

    ReplyDelete
  4. 有,
    随身携带的,
    还有风水的,命运,星座的,
    还有猪脚醋,咸鱼之类的
    做么呢??

    ReplyDelete
  5. 它指出:今天宜碰钉,绝无大害,小碰可以保健,大碰可以致富。。

    ReplyDelete
  6. 对..少了他..就好象少了什么...

    ReplyDelete
  7. 带太多怪怪的东西了..所以才....

    ReplyDelete
  8. 其实今天老板出坡了,兴奋之余有点失常。。

    ReplyDelete
  9. 是咯, 但很可惜, 我没有看过四人的演唱会 =(

    ReplyDelete
  10. ahyip didi 懂得找门路,聪明喔。。。

    ReplyDelete
  11. 哼~~!!
    我那时候没有kaki陪我去...
    我只是看过三人的...

    ReplyDelete
  12. 我看过。。还最贵的票。
    可是第二贵的票是第一排

    最贵的票在中间。。只是椅子比较好做
    很闷。。最后受不了。。跑去前面喊家驹。。我朋友喊家强。。
    还蛮好玩的。。我第一次看Concert。。。我朋友很迷他们
    我只是跟他们去KL顺便去看演唱会的

    ReplyDelete
  13. 顺便?
    我多么想看....在SG我是买最贵的, 但很可惜, 买不到摇滚区~ =(

    ReplyDelete
  14. 我也忘了为何突然会去看的。。。可能票不用钱的吧??!!
    只记得我们是去KL玩的。。不是为了演唱会而去的
    然后朋友说要看就看咯

    ReplyDelete
  15. 还不错。。。其实那时最记得的是去KL试
    朋友舅母好厉害煮。。
    每天都煮好料给我们吃
    好像去酒楼吃酱。。。幸福!!!

    ReplyDelete
  16. 没有咯。。。现在朋友流行去岛屿Meet了

    ReplyDelete
  17. 原来是你啊!我还以为是那位美女哦!哈哈哈!

    ReplyDelete
  18. 阿jenn....是我是我是我.....
    老师没开班, 你就忘记我了.. T.T

    ReplyDelete
  19. 嗯。。去呼吸新鲜空气。。呵呵

    ReplyDelete
  20. 不好意思!因为你改头换名了。。。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