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4, 2008

浮浮沉沉

最近看到很多的

浮浮沉沉

不知道

还是...

好?

46 comments:

  1. 我不浮也不沉。。。我半天吊~ 悲哀

    ReplyDelete
  2. 虾米要烂pek 屎, 她也要掉4kgs

    ReplyDelete
  3. 可是老塞的是沉屎。。。不健康哦

    ReplyDelete
  4. 酱厉害, 我没有的哦...
    我有沉和浮的..没有半天吊~

    ReplyDelete
  5. 我最近的有浮有沉一起..酱我健不健康?

    ReplyDelete
  6. 試試鈣離子 ................... 很厲害的東西 . 甚麼鬼毒都能排 . 如果肺胃等不好的話 , 分分鐘吃過後還會吐血 .

    ReplyDelete
  7. 什么来的?
    吐血酱厉害?
    怎样吃啊?

    ReplyDelete
  8. 我也是... 藥材.一起吊吧!
    我在哀掉感情.

    ReplyDelete
  9. 谢谢老师, 我去看了你那篇臭臭的blog....

    ReplyDelete
  10. 才不!!
    等我们见面时,
    答案就出炉。。哈

    ReplyDelete
  11. 是不是平时说太多骗话了??
    所以你不再相信俄我了。。。。

    ReplyDelete
  12. 功能超厉害!!
    什么都可以医。。

    ReplyDelete
  13. 只是那東西不是那麼普遍 ........

    ReplyDelete
  14. 要找囉 .................

    水機也有 , 應該要5000以上 !

    ReplyDelete
  15. 正在做著實驗 ...............
    最重要是本身怕死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