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9, 2008

意大利面~

医生和护士有染~

护士有孕, 医生很紧张~

由于医生有家庭, 他告诉护士, 叫她到意大利把孩子生下来,

医生:" 我会负责所有的费用"

护士便问医生:" 我怎样让你知道我生了?"

医生:" 你写张明信片给我, 上面写"意大利面", 我就知道了"

几个月后, 医生的老婆打电话给医生说收到一张很奇怪的明信片, 还问医生是不是欠意大利餐馆钱.....

医生回到家, 马上看那明星片.....看完后, 马上就要晕过去.....

明信片上写 :

 

 

 

 

 

 

 

 

意大利面

意大利面

意大利面

意大利面

两个有香肠, 两个没有~~~~~~~~~~

58 comments:

  1. 哈哈。。。好多意大利面!

    ReplyDelete
  2. 阿魔,下次你的代号就用炒果条啦~~

    ReplyDelete
  3. 这四碗很贵的, 有香肠的....和没香肠的!~~~

    ReplyDelete
  4. 医生以后都不敢吃意大利面 =P

    ReplyDelete
  5. 要ham 还是不要ham....你要讲清楚的哦~~~ XD

    ReplyDelete
  6. can also, 两碟加臘腸~ ahhahahahaaa

    ReplyDelete
  7. 未必是四胞胎
    可能护士借此机会捞医生一笔!!!

    ReplyDelete
  8. 纯粹笑话, 阿鸡, 别太认真...哈哈哈~

    ReplyDelete
  9. 对于生儿育女
    我是很认真的....

    ReplyDelete
  10. 很好笑...
    我也要生
    意大利面
    意大利面
    意大利面
    意大利面
    两个有香肠, 两个没有

    ReplyDelete
  11. 那么你就不要有外遇哦~~~~
    不然会有很多意大利面 =P

    ReplyDelete
  12. 好吧, 去生.....
    生了拍照给我们看.....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3. 哇哈哈哈
    幸福的護士, 可憐的醫生

    ReplyDelete
  14. 本土化可以这样说:

    炒果条四盘,两盘有蛋有腊肠,两盘没有。

    :P

    ReplyDelete
  15. 有, 但要承受的压力比较大咧~~
    医生大不了给钱, 护士牺牲比较大

    ReplyDelete
  16. >m< 四個意大利面??
    我只想到會很痛.

    ReplyDelete
  17. 应该很多次了, 如果一次就中, 就恭喜咯~
    一箭四雕

    ReplyDelete
  18. 對呀,畫面會很血腥....
    昨晚警察先生話要我生夠四個.每晚要開工.

    ReplyDelete
  19. 我依家睬佢都儍... 小女子正值事業摶命期.
    加上即使現在懷上了,佢都無時間和金錢去帶孩子拉.
    等我好好享受呢個悠長的蜜月期.
    所有野等我們有一天真的結婚了才談吧!

    ReplyDelete
  20. 每晚开工, 他....可以么?
    不一定每晚开工就会有的哦~~

    ReplyDelete
  21. 男人講起呢樣就天下無敵... 做就無能為力.
    我也同意,不一定每晚開工就有.
    好明顯佢係大隻講.

    ReplyDelete
  22. 讲什么都天下无敌, 你就天天都要求, 看他能不能每天都给 =P

    ReplyDelete
  23. 唔,好提議... 很快他就會詭地求饒.

    ReplyDelete
  24. 會的嗎??我不知道.
    還好,我會有休息的時間.

    ReplyDelete
  25. 係.最起碼係例假時果幾日.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