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6, 2008

16.11.2008 我与你们有个生日约会~




2pm, kallang mrt 聚合~ 去大闹KFC先....
安安吓到了, 每人一架相机....哈哈哈~

再来, 我们就去叮叮机, 怀念童年一下, 真的很久没玩到酱神经了, 爽!!!
coin还没玩完, bowling 的人就打来咯~
我们就转移阵地, 去闹别的地方~
打了两个game....

再去挑战溜溜冰, 大家战战兢兢进如白场...滑到....很怕...脚痛....
我们都捉着旁边走....
但, 很不幸的, 阿尼拗到手....
(阿尼, 很不好意思咧, 捉你来玩)
完到我们伤痕累累 =P

去Jumbo吃吃吃...
拍照拍照, 还是拍照~
然后卡的仪式, 礼物, 和蛋糕~~

我超爱的卡, 亲手做的咧, 感动~~~~~
礼物, 是我喜欢的白白blink blink 的手表, 感动++
蛋糕..吃在嘴里, 甜在心里~~

过后去闹桥, 阿肠很geng, 教我们玩特技, 哈哈哈...大家都在乱玩~很爽~

真的很开心, 有你们的陪伴....

谢谢, 真的很谢谢你们~~~

186 comments:

  1. 这样广告一出街没人敢吃了。。。

    ReplyDelete
  2. 哈哈哈哈哈~~
    真得很搞笑。。。

    ReplyDelete
  3. 零毛孔啊你。。羡慕!! 眼睛画得很美!!

    ReplyDelete
  4. 好像不懂在做什么...呵呵
    看到瘦了咧

    ReplyDelete
  5. 谢谢momo, 我捉不回了...酱的角度...

    ReplyDelete
  6. 我改了...哈哈哈, 我看了一直在笑

    ReplyDelete
  7. 我很喜欢, 很像在打什么坏主意酱....keke~~

    ReplyDelete
  8. 我们坐在那边等你, 就拍下咯...
    还等你比 V 咧~

    ReplyDelete
  9. 我刚去到, 还没流汗,一流汗, 什么毛孔都吓死你~~
    我很喜欢画眼睛啊~~你也可以的~

    ReplyDelete
  10. 水噢~眼珠大大粒~很电人哦!

    ReplyDelete
  11. 还以为会很冷,结果满头大汗。。。

    ReplyDelete
  12. 水噢~眼珠大大粒~很电人哦!

    ReplyDelete
  13. 变猪手了。。。
    还是乖乖承认:我的平衡感超烂的。。。

    ReplyDelete
  14. 我也是觉得咧, 阿尼, 开心么?

    ReplyDelete
  15. 够力咯, 被歪外发现了.. =P
    我很累啦, 还顾形象咩..哈哈哈

    ReplyDelete
  16. 紧张到半死。。。没有力气比了。。。

    ReplyDelete
  17. 谢谢, 有时候你看到的都是假象~

    ReplyDelete
  18. 真的很吃力咧.....很累, 很大运动量~

    ReplyDelete
  19. 我暂时放手来拍照的...哈哈哈~

    ReplyDelete
  20. 你要相信。。。角度是可以骗人滴。。。

    ReplyDelete
  21. 真的是在学走路。。。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2. 我..我..以后不会勉强你玩需要平衡感的游戏了...
    不好意思咧~

    ReplyDelete
  23. 这张我很喜欢下, 因为每个人在不同的角落, 不同的pattern....哈哈哈~

    ReplyDelete
  24. 啊哈哈哈!不会啦!水~

    ReplyDelete
  25. 意外,就是意料之外,没有人想的。
    不要乱想了啦。。。

    ReplyDelete
  26. leng leng!!!!!!!!!!!!!!!!!!!!!!!!!!!!! sui sui!!!!!!!!!!!!!!!!!!!

    ReplyDelete
  27. i meant measuring the foot only~

    ReplyDelete
  28. 迟来得生日快乐
    希望心想事成。。。。啊怎么好象过年啊!

    ReplyDelete
  29. thks coastner, long tm no hear fr u~~

    ReplyDelete
  30. 从高高拍下来, 眼睛特别大的~

    ReplyDelete
  31. hahaha,....u......i tot u play skating well =P

    ReplyDelete
  32. 哈哈哈.....去KL 你就知道, 嘿嘿~

    ReplyDelete
  33. 是咯~ 很自然~ 啊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4. 哈哈哈哈哈哈~ 你们改住酒店好了。。

    ReplyDelete
  35. 我拍第一张, 她还没什么发觉, 过后就来抢镜头了.....哈哈...
    阿尼对镜头很敏感的~~ =P

    ReplyDelete
  36. 虽然住hotel, 你还是会见我们的..不是吗? 嘿嘿~

    ReplyDelete
  37. 我很善忘得~~~ 啊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8. 原本我们看看下, 觉得多多妹蛮像你了的, 但现在看看下.....

    ReplyDelete
  39. 听不到...看不到, 但感觉到.... =P

    ReplyDelete
  40. 我们的杀气死鱼都会翻生....

    ReplyDelete
  41. 你没有唱不同语言的生日歌给我听的?

    ReplyDelete
  42. 啊~ 哈哈哈哈哈哈阿~ 要么~? 不要啦~

    ReplyDelete
  43. 要啦...欠着先, 给你练习几个星期~~

    ReplyDelete
  44. 没出声, 就当你答应咯~

    谢谢多多~~

    ReplyDelete
  45. 不会唱歌。。的。。。挖人虾米~

    ReplyDelete
  46. 我更不管~ 啊哈哈哈哈哈哈阿~ ^^~

    ReplyDelete
  47. TTTTTTTTTTTTTTT . 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ReplyDelete
  48. 一定是看到忍不住。。咬下去~ 阿尼有大叫吗~

    啊渥~~~~~~~!!!!!!

    ReplyDelete
  49. 哈哈哈..要死咯, 讲我咬她...哈哈哈哈哈~~~~~

    我还没有饿到酱...

    还是, 我上KL的时候你穿长袖衣出来......???

    ReplyDelete
  50. nic好像在跳ciak ciak舞。。哈哈。。

    ReplyDelete
  51. 哈哈..gina....阿尼玩到很伤咧~

    ReplyDelete
  52. 我...是不管的...
    当很饿的时候...

    ReplyDelete
  53. 给多支辣椒酱你。。。加料..

    ReplyDelete
  54. 加在你的手? 谢谢你啊.....
    太感动了.. T.T

    ReplyDelete
  55. 送点手毛。。。啦 真贪心。。。

    ReplyDelete
  56. oreo...那甜点真的很不错哦~~~ ^^

    猫女郎是个美女....hohoho~

    谢谢, 我们都蛮喜欢那张照片的....嘻嘻~~~~

    是, night mode, 然后把灯调到 1, 一拍了马上把相机移走 =P (我也不懂你明不明白....哈哈)

    我也是喜欢那张...无心之作~

    ReplyDelete
  57. 我相信他看不懂。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58. 哈哈哈....如果人家酱跟我讲, 我也看不懂, 阿尼, 你解释下~~

    ReplyDelete
  59. 把相机调去 night mode ,exposure level 调低,按了快门趁快门还没完全关闭时移到其他光源,那么,相片就会因为移动和吸入其它光源而产生这样的效果咯。。。

    ReplyDelete
  60. 还是阿尼厉害....哈哈哈...
    我语无伦次 =P

    ReplyDelete
  61. 哈哈哈~ 我还以为是新款相机有switch可以把灯光调暗的。。。酱劲~ 哈哈~

    ReplyDelete
  62. 无论如何,谢谢阿米和苏飞。。。 ^^ 我试试看能吗? 嘻~

    ReplyDelete
  63. 哈哈...orea..不好意思, 我的解释让你blur.... =P
    你去试试看, 有什么效果记得跟我们分享哦~~ ^^

    ReplyDelete
  64. 没事啦~ 你肯教我已是很感激了。。。
    我今晚有空。。。才试试看。。。成功再po上来。。。 ^^

    ReplyDelete
  65. yeh~ 这样算成功吗?
    我try了个love shape。。。嘻^^

    ReplyDelete
  66. 好有艺术哦..oreo.....
    其实我也还不是很能捉到技巧 =P

    ReplyDelete
  67. 我站在那里整晚。。。把相机转来转去。。。 邻居一定以为我SHORT佐~ 哈哈~
    你是用什么相机?我的是可以乔快门的速度,比较容易(也许)。
    还有,这个love shape是要terbalik来画的(转相机)。。。
    你应该不懂我在讲什么了这次。。。轮到我语无伦次了~ 呵呵~

    ReplyDelete
  68. 除了这个我明白之外。。。嘿嘿~

    ReplyDelete
  69. haha.....我们已经习惯人家以为我们short 了 =P

    ReplyDelete
  70. 四行句子才拿25分。。。
    作文越来越烂了~!
    呵呵~

    ReplyDelete
  71. 谢谢...
    拍照是可以骗人的 =P

    ReplyDelete
  72. wa.. very kawayii japanese look.. learn more on that!!!

    ReplyDelete
  73. 哈哈哈, 我的真人跟照片是有分别的....
    这张自拍,又可以骗到 N 个人了, 嘿嘿~

    ReplyDelete
  74. hahaha...never never trust women look on the photo.... all fake 1 :p

    ReplyDelete
  75. amy, campus super star no 2... u n her a bit same face lei...

    ReplyDelete
  76. 她是小不点, 我是肥不点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