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9, 2009

17.01.2009 猫友之团年聚餐~


阿歪, 第一个take 就take 你了~

来到了国成球记菜社...
我们的聚餐~

MENU~
鸿运鱼生 (鱼生)
大展宏图 (蟹黄翅)
开参鲍鱼 (海参鲍鱼)
嘻哈大笑 (虾)
好事发财 (蚝鼓发菜)
鸿运当头 (鸡)
年年有余 (蒸鱼)
九皇干面 (炒面)
甜品

出席者~
1) yybee
2) soofoi
3) amypenguin
4) minzi
5) Emer
6) ah hor
7) hor 嫂
8) Hui Yen
9) 外星人- Yong Yong
10) 药材
11) Vinci
12) Lei Lei
13) Mui ing
14) Regina
15) Aivy
16) arpin
17) Albert
18) Elsie-粉肠
19) Jaron
20) Tracy - Emer's sister
21)才舜
22) 才舜嫂
23) 小才舜
24) 丽华

祝大家新年快乐, 万事如意啊~~~~~


http://amypenguin.multiply.com/calendar/item/10008
http://horjunior.multiply.com/photos/album/64/64?
http://soofoi.multiply.com/photos/album/283/283?
http://yybee.multiply.com/photos/album/211/17012009_Sat_Reunion_Dinner
http://anapenny.multiply.com/photos/album/42/42

157 comments:

  1. 不是我拍得吧?为什么看我?

    ReplyDelete
  2. 我。。。我。。。
    我只是企图把大饼脸藏一部分。。。

    ReplyDelete
  3. YY..你适合穿粉红色。。脸看起来也粉粉的。。好看!:)

    ReplyDelete
  4. 同个表情咧, 夫妻同心..哈哈哈~

    ReplyDelete
  5. 她要发啊~~~捞到很激动..哈哈哈~

    ReplyDelete
  6. 哈哈...惨啦, 穿青色嘛变得脸青青 :P

    ReplyDelete
  7. 跟下一张有关连啊....哈哈哈哈...叫他看你的表情 =P

    ReplyDelete
  8. 我们的CEO教我们的瘦脸方法~

    ReplyDelete
  9. mui ing~~
    药材没有过台认识下..

    ReplyDelete
  10. 嗯咯, 不拉碗, 不拉碟的....
    不吵不闹...

    ReplyDelete
  11. 她看起来好酷。。我不敢啊。。。

    ReplyDelete
  12. 所以才叫你们穿红的~
    红嫰红嫩嘛~

    ReplyDelete
  13. 他到后面才跟我们熟...才笑~~ 嘻嘻~

    ReplyDelete
  14. 不会啦。。穿青色会显得青春。。。我以前教Art的老师说的
    因为他每天穿青色 :P

    ReplyDelete
  15. 要敢敢的.....哈哈哈~
    "看起来", 并不代表是啊~~ =P

    ReplyDelete
  16. 好。。下次。。我会走过去。。嗨!酷妹。。。我是药材。。。
    哈哈哈哈哈。。。有点。。。。我想到梁家辉演的《神探李奇》

    ReplyDelete
  17. 下次请站前面。。。。虾米~

    ReplyDelete
  18. 哈哈哈, 大家认识下....
    我应该跟每个人都有讲到话吧.....一句也好...哈哈哈~

    ReplyDelete
  19. 從照片看來 , 有交流過的不到一半 ........... 看來我需要多努力了 .

    ReplyDelete
  20. 人家会等你说下去。。以为你没讲完。。呵呵

    ReplyDelete
  21. 知道啦....衣服的颜色都一样啦.....
    知道你们恩爱啦~ =P

    ReplyDelete
  22. 现在介绍有什么意思, 当天假假不敢走过去认识 XD

    ReplyDelete
  23. 但是, 都没有围到一个圆圈?

    ReplyDelete
  24. 多多少少可以的, 请不要怀疑我们CEO的教诲~

    ReplyDelete
  25. 阿hor>>> 不只你有夫妻像咧, 人家也有 :p

    ReplyDelete
  26. 一样,一样,呵呵呵。。。

    ReplyDelete
  27. 呵呵呵。。。就不能让我继续假下去咩?

    ReplyDelete
  28. 要求真高,下次让你来排~

    ReplyDelete
  29. 好丰富哦 .. 无法抗拒的美食 !!

    ReplyDelete
  30. 是咯....笑容一致~~
    喜欢leilei的造型, 可爱到~~~~ 学生妹~

    ReplyDelete
  31. audrey 还没来.....你就继续假吧 =P

    ReplyDelete
  32. 是你自己要排的, 我们没有逼你做这样的事.... XD

    ReplyDelete
  33. 你是不会明白我们的心情滴~
    有什么方法, 我们都不放过的.....

    ReplyDelete
  34. 西门, 你那边有没有吃什么团年饭?

    ReplyDelete
  35. 当然有吃啦... 我也是华人 :P

    可能没有你们那么丰富 kekeke

    ReplyDelete
  36. 哈哈哈.....是公司的, 还是跟朋友?

    ReplyDelete
  37. 两个都大大力咬一口就知道了,哈哈。

    ReplyDelete
  38. 哈哈哈。。。 对啦。。 要发啊!!头发掉乘没多少了。。:P

    ReplyDelete
  39. 有缘一定会见到的。。。下次吧。。。

    ReplyDelete
  40. 不是激动。。 是"囵尊"啊!!个滴鱼生正到整手都系!!

    ReplyDelete
  41. 哈哈。。 发泄。。 发泄。。!!

    ReplyDelete
  42. 粉肠, 药材, 不好怪我啊~~我要补啊~

    ReplyDelete
  43. 是哦? 头发越少代表要越来越有钱咯, emer...~

    ReplyDelete
  44. 那时我们全部叫teh si ping 喝~~

    ReplyDelete
  45. 我叫teh si, 不要ping 可以吗?

    ReplyDelete
  46. 你的手也要吃..?
    你不好那么紧张.....啊...

    ReplyDelete
  47. yy, 这样很不尊重人哦....不叫Ping =P

    ReplyDelete
  48. 哈哈。。你们那么好记性 XD

    ReplyDelete
  49. 我怕你的牙断啊。。。哈哈

    ReplyDelete
  50. wanna cry already.. y nv keep for me?

    ReplyDelete
  51. 这面看起来。。 好像一人份酱!!

    ReplyDelete
  52. 药材+teh si ping, 药材就没有效了 =P

    ReplyDelete
  53. 药材, 你的肉也不很硬, 我的牙齿应该可以 =P

    ReplyDelete
  54. 新加坡就是新加坡...小到可以聚会

    ReplyDelete
  55. 哇!!痛!!!。。。。*闪*

    ReplyDelete
  56. 大展宏图 (蟹黄翅)

    請支持不吃魚翅~ 謝謝...!!!

    ReplyDelete
  57. 阿歪, 第一个take 就take 你了~

    你竟然把阿歪放第一位,给岷仔看到又吓醋啦!!

    ReplyDelete
  58. YY是女的。。不要紧。。。嘿嘿

    ReplyDelete
  59. 哈哈哈。。 在炫耀恩爱!!

    ReplyDelete
  60. 那时, 大家都不懂等什么的时候.....

    ReplyDelete
  61. 翼空。。 你果然不放过vinci咧。。!! 嘻嘻嘻。。 :P

    ReplyDelete
  62. 阿歪。。 你无好甘啦!! 要配合嘛!!teh si ping..!!

    ReplyDelete
  63. 我真的不爱喝ping, 爱喝热的

    ReplyDelete
  64. 甘啊! 药材。。 teh si ping 有没兄弟啊,叫 teh si hot 啊??

    ReplyDelete
  65. 你也可以啊, 有心不怕远的~

    ReplyDelete
  66. 阿歪。。 只爱喝热的!!

    ReplyDelete
  67. 哈哈。。。没有啊。。。teh si hot 好像说茶是烧的。。。
    很Cute啊你 XD

    ReplyDelete
  68. 哈哈哈, 我看他已经习惯了...
    他有讲我的, 每次出去把他丢在一边 XD

    ReplyDelete
  69. 照片里的主角是你啊~~~哈哈哈...
    所以是在等你咯 =P

    ReplyDelete
  70. 喔,大家都很有干劲的捞哦!!!

    好开心哦!~ xD

    ReplyDelete
  71. toshio见过药材~ 为什么要对hor讲?? hahaha..:D

    ReplyDelete
  72. 多多, 我看到你打"哈哈".....想问你笑什么....
    看多一下......才知道...你在跟我们打招呼..... =P

    ReplyDelete
  73. 我也没叫你投诉不圆哦,
    你却说了这么多。。。T_T

    ReplyDelete
  74. 不想聚的话,隔壁都嫌远咯~

    ReplyDelete
  75. 哦...把你弄哭了, 不好意思......
    乖啦, 都要结婚了, 还那么小孩子.... =P

    ReplyDelete
  76. 哎呀,到时看就好咯,还想象啥?:P

    ReplyDelete
  77. 一定会给你的啊~~放心放心, 人不到, 礼也会到 =P

    ReplyDelete
  78. 礼多人不怪。。。不怪。。。

    ReplyDelete
  79. 我很肯定可口可乐给了你们不少钱。。。

    ReplyDelete
  80. 阿hor.....我懂你不怪, 你看起来还蛮正常的, 放心~

    ReplyDelete
  81. 阿兽, 我们是应节啊~ 而且可口可乐那里会找肥肥的拍他们的广告?

    ReplyDelete
  82. 谁说不会??不要假假。。。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