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3, 2009

如果爱~

Rating:★★★
Category:Music
Genre: Other
Artist:方大同
如果爱歌词:

作曲:方大同 作词:方大同/徐若瑄
编曲:方大同 监制:方大同/Edward Chan/Charles Lee

* 如果爱没有那麽烦 我不会食不下晚饭
也不会多麽的堕落 如果你说你爱我
如果爱可以更简单 我也不会有这麽乱
整个世界在转 你或许可以说你爱我吗

地图有东南西北 爱情却不是绝对
跑很远 累不累 1+1不是2 虾米!无解的逻辑
我不问完美是什麽 怀疑是什麽
明天你是什麽 不後悔

Repeat *

----------------------------------

木偶特别给我的一首歌, 原因很简单, 因为歌词里面有虾米~~嘻嘻~~~

我听了, 是一首不错的歌呢~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UPbZG4lQ78

53 comments:

  1. 哈哈哈哈哈。。。还注明。。。

    ReplyDelete
  2. 当然要注明~
    没有你, 我就不懂我的名字跟方大同的歌那么近 =P

    ReplyDelete
  3. 他今天一直听他的歌。。。
    可能某某说他,所以他。。。

    ReplyDelete
  4. 不是今天。。。是这两天。。。都再听。。。

    ReplyDelete
  5. 看不到什么?
    看不到有我的名字?

    ReplyDelete
  6. 哈哈哈哈哈。。。做飞机都看得到。。。

    ReplyDelete
  7. 看不到那个 clip 啦。。。。我公司 ban youtube。。。

    ReplyDelete
  8. 哈哈哈..坐飞机都看到..哈哈哈~

    ReplyDelete
  9. 哈哈哈哈哈。。。我中了虾米歌的毒。。。

    ReplyDelete
  10. 快点教阿尼set....不然的话, 她每次都没有得看~

    ReplyDelete
  11. 哈哈哈...你一天要听几篇啊?

    ReplyDelete
  12. 由早听到晚。。。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3. 一直repeat听 "虾米"那边...哈哈哈~

    ReplyDelete
  14. 怕睡觉会叫 "虾米"。。。不是。。。是整张album啦。。。

    ReplyDelete
  15. 不要乱乱来.....我怕拿钉会用眼神把我钉死死~~~

    ReplyDelete
  16. 哈哈哈哈哈。。。钉钉钉钉。。。

    ReplyDelete
  17. 不要啊~~~~~~~~~~~~~~~~~~

    ReplyDelete
  18. 每次唱到虾米时。。。我都会很自然的。。。唱虾米也。。。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9. 我看我要去load 下来当我的ringtone 了~~哈哈哈~

    ReplyDelete
  20. amy=虾米~ 哈哈哈哈....
    你要叫我什么我都会应你的, 阿飞~~~~~~~

    ReplyDelete
  21. 只是cut那一段做ringtone。。。

    ReplyDelete
  22. 我不怕飞机。。。我怕火。。。:)

    ReplyDelete
  23. 不要那么大声叫,,,,,米米......shhhh~~~

    ReplyDelete
  24. 酱啊。。。我向人求救。。。

    ReplyDelete
  25. 谢谢木偶~~~
    放了,整个新年都想到你...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6. 我也不知道, 所以才问你 =P

    ReplyDelete
  27. 有虾米, 然后最好听那段~~你帮我选~

    ReplyDelete
  28. tak mau, nanti 阿尼kena goreng sotong

    ReplyDelete
  29. 哦...tak payah...u write out, then c ah nic wan or not....then we also can learn fr u ma~~~ ;)

    ReplyDelete
  30. 地图有东南西北 爱情却不是绝对
    跑很远 累不累 1+1不是2 虾米!。。。

    ReplyDelete
  31. 再长一点? 后面....?
    还是你觉得酱就可以了?

    ReplyDelete
  32. 我不懂叻。。。地图有东南西北 爱情却不是绝对
    跑很远 累不累 1+1不是2 虾米!无解的逻辑
    我不问完美是什么 怀疑是什么
    明天你是什么 不後悔。。。酱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