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1, 2009

被困~!!!!

 

今天很早就到office...

那里知道真够衰, 在搭电梯时

被困!!!

然后从8楼直下到 1 楼, 听到一阵巨响, 电梯也晃...

都把我们吓坏了

如果是很高的楼.....

从差不多9am 打电话求救,9.45am 才来

他们应该把我们都救出去, 还是把门先打开

不是一直跟我们讲 : technician on the way, 从9点, 到 9.45都说on the way...

那个电梯很小, 里面挤满人, 空气不够, 真的快晕了~!!!

长这么大, 第一次困LIFT !!!!

 

85 comments:

  1. 很恐怖的经验, 很怕晕在里面~

    ReplyDelete
  2. 热啊。。。如果这时有人放屁。。
    一定会被骂。。:P

    ReplyDelete
  3. 它在提醒你学习被困电梯时应该做的事。。。。。。。。。

    ReplyDelete
  4. 应该是断缆了...

    好彩不是很高,不然就...

    不幸中的大幸!

    ReplyDelete
  5. 哈哈哈, 我有想过这个问题 =P

    ReplyDelete
  6. 也许是吧....
    也提醒我, 电话没电要charge 电, 紧急时很重要~

    ReplyDelete
  7. 是咯, 我们都在讲, 如果在很高跌下来, 你们就看不到我了~

    ReplyDelete
  8. 很辛苦, 没有空气, 然后被困的感觉~

    ReplyDelete
  9. 空中飞人.....大难没事,必有后福,
    新年一到,福到旺到....祝福你。

    ReplyDelete
  10. 以后走楼梯,不怕困电梯,又可以减肥。

    ReplyDelete
  11. 很高跌下来也没事,如果你有学过防范措施。。。。
    如果真的发生:
    1。 把所有的楼层按钮都按下。
    2。背部紧贴在电梯其中一角,双手扶着扶手(如有)/两旁的壁,双脚成半蹲状态。
    如做得正确,你将不会受伤。。。。但惊吓却免不了。。。

    ReplyDelete
  12. 我有看过这些防范,
    电梯钮根本全部按不到~
    我的背真的靠在墙, 但没有扶手.....
    还是要谢谢帮凶提供~ ^^

    ReplyDelete
  13. 企鹅连走路都有问题,更不要说上楼梯了。。。。。。。哈哈。。。。

    ReplyDelete
  14. 是咯是咯....会一直跌倒的..哈哈哈~

    ReplyDelete
  15. 是要靠在角头。。。。。。。。脚成半蹲状可防止断脚骨。。。。。

    ReplyDelete
  16. 角头满了.......
    可以可以.....我会牢牢记住..
    但我可不希望有下次.... >.

    ReplyDelete
  17. 防范之心不可无。。。。。。。。。。

    ReplyDelete
  18. 是的, 帮老师~
    小的会牢牢记得老师的教诲~

    ReplyDelete
  19. 我不是老师。。。。。。。我是帮凶。。。嘿嘿。。。。。

    ReplyDelete
  20. 看过一个台湾节目, 他们就对这个做实验, 结果是:

    1) 把所有的楼层按钮都按下是没必要的, 因为跟本都帮不了.

    2) 这个就有帮助.

    ReplyDelete
  21. 哈哈哈~~
    我也是想说这个。

    他们实验证明,基本上电梯有自动马达刹车,是不会掉到底层粉身碎骨。

    ReplyDelete
  22. "流言追追追" 你也是有看过啊

    ReplyDelete
  23. 如果是连刹车马达也坏掉。。。。。。。。意外是不能预测的。。。。。但我们能够防范。。。。。。。。。

    ReplyDelete
  24. amy, 不好的發生了,接下來的日子肯定順順利利,健健康康!

    ReplyDelete
  25. 帮凶就可以了。。。。。。。

    ReplyDelete
  26. 我也那么想...呵呵.....谢谢雪人~

    ReplyDelete
  27. 没事就好~是真的很恐怖!很像玩云顶的跳楼机!

    ReplyDelete
  28. 不一样啦.....被困是很恐怖的~

    ReplyDelete
  29. 木偶兄今天又戰敗?沒看到木頭的影子。。。

    ReplyDelete
  30. 是咯, 木偶应该很严重下~
    ah kie 也没看到~

    ReplyDelete
  31. 嗯!我还没试过~
    很像演戏吧!常看困在电梯里!很紧张!呼吸不到!
    有些人会很害怕到不知所措!
    是真的很恐怖!
    amy坏运过去了!好运就来了!

    ReplyDelete
  32. 木偶的什么病?蚊症吗?很担心他!

    ReplyDelete
  33. 真的從8樓直墬到1樓 ?
    那可就真的幸運了 .
    險過剃頭 !

    ReplyDelete
  34. 是啊, 因为8楼的人一出, 电梯就jam 了....
    然后就"kong" 一声...当我们出来的时候, 是一楼~

    ReplyDelete
  35. so far so good... and complicating and frustrating in my work...

    ReplyDelete
  36. outram road~ tan boon liat building 那边...旧楼~

    ReplyDelete
  37. 太恐怖了,
    以后走楼梯上班吧。

    ReplyDelete
  38. 好过一下掉到一楼啊~
    我每天都走楼梯上班的。

    ReplyDelete
  39. 是咯,一楼我也是照走的。

    ReplyDelete
  40. 一楼ok 啦..我也走...
    我最不能顶的就是电梯从15楼下...下...下到2楼, 都会有人按...
    还有一楼, 而且是下咧...

    ReplyDelete
  41. 如果你坚持走楼梯一个月。。
    会像yy了

    ReplyDelete
  42. 我也曾经被困过!里面漆黑一片很恐怖的。。。幸好不是我一个人!
    跟我一起被困的人想到拿车锁匙去插开那电梯的门,然后在小缝那用手打开它。。。当时的电梯是停在7和8楼之中。。。我们就那样爬出来。。。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