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9, 2009

新年来咯~

 

第一年在这公司过年

拿了两粒柑压着红包, 工作顺顺利利啊~

昨天, 老板去买了一些年货回来

布置下, 果然很有新年气氛了

也收到一些礼篮

不懂新年回来它们还在吗?

要新年咯...

祝大家:

大吉大利

新年快乐, 万事如意,

恭喜发财, 牛转乾坤,

身体健康, 青春美丽,

事业顺利, 情场得意,

减油成功, 增添魅力,

还有, 猫友们...

新年横财就手啊~ 发啊~!!!

123 comments:

  1. 你那里。。。比我这里。。。有气氛多了。。。
    真羡慕。。。

    ReplyDelete
  2. 来~ 一人拿一个礼篮回去

    ReplyDelete
  3. 那两粒柑。。拍到。。。很可爱啊。。。XD

    ReplyDelete
  4. 财啊!系财啊!

    我地要录材来做乜??

    ReplyDelete
  5. 我知道虾米要这个:" 虾米, 早生贵子/女啊."

    ReplyDelete
  6. 我这里的尖尖的全被老头带回家了。。。

    ReplyDelete
  7. 你第一句就弄到我笑了啦..哈哈哈...改了改了~

    ReplyDelete
  8. 但是, 你们那边xmas 比较有气氛吧?
    我们这边刚布置的~

    ReplyDelete
  9. 也没有很多啊....
    都不懂我回来的时候, 他们是不是全部抱回家咯...

    ReplyDelete
  10. 我代表它们谢谢你~~哈哈哈~

    ReplyDelete
  11. 大鸟, 我改了啦...哈哈哈哈.....
    给你录材来褒饭啊~

    ReplyDelete
  12. 你快点去讲: 我也是老头......

    ReplyDelete
  13. 现在。。。什么气氛都没有。。。
    显显的。。。

    ReplyDelete
  14. 其实, 我这里也没什么....因为我另外一个老板又泼冷水了~

    ReplyDelete
  15. 那个寂寞老男人。。。不要管他!

    ReplyDelete
  16. 是咯....我的老板叫我右耳进, 左耳出.....
    他真的很扫兴的~

    ReplyDelete
  17. 我很想念以前一起疯的日子啊。。。 TT__TT

    ReplyDelete
  18. 我也是我也是~~
    现在我们都自己一个人在工作岗位..... TTT__TTT
    怪寂寞的~

    ReplyDelete
  19. 想念收工后,还一起吃饭,一起玩牌,一起拆礼篮。。。

    ReplyDelete
  20. 是咯, 还在后面明目张胆吃年饼....
    现在啊...到时间, 就回家了...,,,没有一点喜悦~

    ReplyDelete
  21. 恭喜发财~ 啊~ 啦~啊~ 拉~阿~

    ReplyDelete
  22. 还有可以每一桌去分年饼。。。(要肥大家一起肥。。。)
    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3. 大大声唱首新年歌~~~
    开心下~

    ReplyDelete
  24. 是咯, 每次就看到你抱着那桶鸡蛋卷....
    又怕肥, 又拒绝不了你的引诱...哈哈哈~

    ReplyDelete
  25. 知道吗?5条鸡蛋卷相等于一碗饭的热能~~~~~

    ReplyDelete
  26. 哈哈哈哈~~
    遇到鸡蛋卷我就死得很难看了。。。

    ReplyDelete
  27. 其实~~~~~
    其实~~~~~
    我也是很爱鸡蛋卷的~~~~~

    ReplyDelete
  28. 哈哈哈哈哈~~
    我太博爱了。。。
    不止爱鸡蛋卷咧。。。 96。。。

    ReplyDelete
  29. 这个还好。。。不是很热爱。。。
    呵呵呵呵。。。

    ReplyDelete
  30. 难怪在地上。。。飞不回天堂。。

    ReplyDelete
  31. 哈哈哈哈~~~~
    诱惑太大,没办法~~~~

    ReplyDelete
  32. 你看过我之后,就知道是不是咯~~~~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3. 传说天使加百列是个大坏蛋。。。。
    希望你不是。。。

    ReplyDelete
  34. 是哦....我们可以吃很多的~~哈哈哈~

    ReplyDelete
  35. 还有什么, 一一列出来看看~

    ReplyDelete
  36. 我也没说我要,
    反正里头都是些要过期的零食跟洋酒而已。

    ReplyDelete
  37. 很有新年气氛~过新年咯······················
    哈哈哈!恭喜发财!

    ReplyDelete
  38. 呵呵。。。
    你是,多多少少心咯

    ReplyDelete
  39. 那么你几时会派小天使送来我家?

    ReplyDelete
  40. ah kie, 病好点了么?
    木偶呢? 很严重么?

    ReplyDelete
  41. 生病了还想吃??
    哈哈哈哈~~~
    有看过天使送肉干的吗?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42. 哦~~~~
    可怜~~~~
    怎么一个两个都病啦?

    ReplyDelete
  43. 哈哈哈哈~~~
    肉干也有素的~~~

    ReplyDelete
  44. 是咯, 病到了, 希望他们早日痊愈~

    ReplyDelete
  45. 跟真的肉干比起来~~~~~






    差得远咯~~~~~

    ReplyDelete
  46. 木偶不是被我吓到病倒了吧?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47. 哈哈哈.....都说是 "肉" 干, 当然是肉的好吃~

    ReplyDelete
  48. 你那末那末木偶~~ 他会好的~ ^^

    ReplyDelete
  49. 他比较严重,他说骨痛,
    怀疑自己患上骨头热症。。
    天使。你可以大量的想他,
    因为他也很想念我们

    ReplyDelete
  50. 我比较好了,只是还觉得自己很热气

    ReplyDelete
  51. 天使要献出第一次,为我送肉干
    我要以毒攻毒。。

    ReplyDelete
  52. sukie, 叫他check 清楚啊~
    听新闻报道, msia 有很多骨头热症的案例~

    ReplyDelete
  53. 他被锅头吓倒,
    所以天使不必责怪自己

    ReplyDelete
  54. 他说晚上再看多一次医生确定。。

    ReplyDelete
  55. 好的,我已经大量的输送水进入身体内。
    谢谢。。

    ReplyDelete
  56. 他说要确实,所以看多一次

    ReplyDelete
  57. sukie, 你還不舒服?難怪沒看到木偶啦,他病了?喔,希望他沒事!

    ReplyDelete
  58. 我很热气,口淡淡,
    饿了也没什么胃口。。

    木偶病了,怀疑自己骨头热症,因为他说骨痛

    ReplyDelete
  59. 吃vitamin C, 如果还不好, 请记得看医生哦~

    ReplyDelete
  60. 读到这里。。才想到。。。我也是热气。。可以喝Vitamin C
    谢谢虾米提醒 :)

    ReplyDelete
  61. 骨痛熱症偏方,喝大量西瓜汁加冰或椰水,可降體溫。我爸入院時也是這樣喝,很多人都知道!sukie, 你什麼病?年餅吃太多?

    ReplyDelete
  62. 可能试太多年饼,
    病症好像怀孕了。。哈哈

    我帮你转告木偶

    ReplyDelete
  63. 我常喝这个。。水溶性VitaminC。。很好的!!

    ReplyDelete
  64. 我sms木偶,他說他試過了,但lau sai..........sukie, dun need inform him anymore. :P

    ReplyDelete
  65. 妈妈说: laosai 出来是好的, 把毒气都lao出来...

    ReplyDelete
  66. 你轉告木偶,他剛才問我,是不是sukie寫了通告,公告貓地他生病?哈。。。。可憐的木偶!

    ReplyDelete
  67. 木偶虽然病了, 心依然牵挂这阿猫~

    ReplyDelete
  68. 无聊? 睡觉咯~~
    生病就是要休息~ ^^

    ReplyDelete
  69. 這我不清楚,叫個人訪問一下木偶!我生病時睡到不想睡後,就亂走!哈。。。

    ReplyDelete
  70. 乱走...
    我没力气的..一直睡~~~~~

    ReplyDelete
  71. 简单两句:恭喜发财
    红包大大大封来!!!

    ReplyDelete
  72. 雪人,看来你是病到糊涂了,梦游吧?呵呵

    ReplyDelete
  73. 阿兽~ 好久不见你, 买了新年衣没?

    ReplyDelete
  74. 雪人怎么不见了....雪人怎么不见了......
    (梦游去了..) XD

    ReplyDelete
  75. 雪人不是夢遊,是睡到無聊!哈,木偶是暗爽,因為很多人關心他!我剛剛準備午餐給同事們,剛回位子。

    ReplyDelete
  76. 买了黑衣不懂会不会被骂,哈哈哈

    ReplyDelete
  77. 我也有黑衣 =P
    不要在年初一穿就好啦~

    ReplyDelete
  78. 我的工都得穿全黑的,幸好不是在家鄉,老媽肯定拿掃把掃了!

    ReplyDelete
  79. 工作还好啦..新年就不好啦, 毕竟老人家不喜欢

    ReplyDelete
  80. 企鹅身上也是黑的。。。。。。。。哈哈。。。。。。。

    ReplyDelete
  81. penguin CNY wil wear red red~~haha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