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7, 2009

神经电脑

今天早上来到公司,一开电脑,出现不知什么屁不能detect。。。

然后叫我按F1 to continue。。。

我按过后,整个电脑呈现死亡状态。。。黑漆漆一片,过了N秒。。。出现几个字给我:BOOT CD from :

然后就不再动了。。。

我restart很多次 ,它才可以动,但是还是很神经!!!

没有办法之下,我打电话给我们的IT guy 求救,他说通常这样的情况,hardisk 已经病到不轻了,有没有搞错,才一年咧,妖怪电脑这样快起车。。。

现在,IT guy 在动手术,我在另一架电脑上网。。。不用做工。。。

手术房还亮着灯,我在外苦苦守候。。。

 

 

 

 

128 comments:

  1. 好命?东西堆到一大堆,等下就知道死~

    ReplyDelete
  2. tis morning yr msn sent a virus to me

    ReplyDelete
  3. 有没有很忐忑。。。?
    不懂生出来的是男是女。。。也许是怪胎?

    ReplyDelete
  4. 每天都有很多人send这些给我的啦。。。有什么奇怪?

    ReplyDelete
  5. 今天约了你们啊。。怎么O啊?

    ReplyDelete
  6. 我没说奇怪, 我是顺便告诉你

    ReplyDelete
  7. 没有生啦。。只是。。也许有瘤。。。要切除~

    ReplyDelete
  8. 最怕是这种问题

    因为我不会解决

    ReplyDelete
  9. 问得好,当它奄奄一息的时候,我快快back up, 不然我比它死到更难看。。。

    ReplyDelete
  10. 还有时间给你看它奄奄一息的样子,对你不错了啦。。。

    ReplyDelete
  11. 我一直抢救它咧....

    还好它给我看它多几面....不然...我就天天要OT 了~ TT__TT

    ReplyDelete
  12. 我的电脑虽然很老牙,
    每天都一直hang,但只要我一教训它(restart)
    它就正常了。。哈哈

    ReplyDelete
  13. 我去货仓点货, 他叫我小心老鼠

    ReplyDelete
  14. 一hang 我就很bek chek~

    ReplyDelete
  15. 倒点水给它喝。。。就可以买新的。。。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6. 不懂, 就是很自然....可能你喜欢华仔 

    ReplyDelete
  17. 叫我去电我的电脑, 抢救~

    ReplyDelete
  18. 下次你老板电脑坏掉
    叫IT man也给他电线好了

    ReplyDelete
  19. 我..念旧的~
    而且, 我才用一年咧, 换新的还要安装, 要这个, 那个...

    ReplyDelete
  20. 是咯...叫他自己sort 自己...哈哈哈....

    ReplyDelete
  21. 木偶,到我睡不醒了...哈哈哈...

    你传染给我了~

    ReplyDelete
  22. check period~ hahahaha~

    ReplyDelete
  23. from standard chartered bank..yeah~~~ money money come~

    ReplyDelete
  24. 每个月都不要准时拜访我......

    ReplyDelete
  25. 狼, 人家会误会我是色狼的谁。。。

    ReplyDelete
  26. 色狼的谁。。。不会的你是可爱的狼。。。

    ReplyDelete
  27. 狼,
    人家会误会和色狼的关系

    ReplyDelete
  28. 楼上的。。。讲女人经。。。

    ReplyDelete
  29. 狼是色的,哪来可爱的。。。

    ReplyDelete
  30. standard chartered bank 里面也有洗厕所的~

    ReplyDelete
  31. 但你不是。。。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2. 阿kie, 我也不想啊...我是今年才乱的....

    ReplyDelete
  33. 便利贴女郎比抹桌子的高级一点。。。

    ReplyDelete
  34. 我。。。我。。。我。。。

    ReplyDelete
  35. 我再呆在这我就变色狼了。。。

    ReplyDelete
  36. 那就高尚。。。高贵。。。

    ReplyDelete
  37. 我懂。。。觉得怪怪的。。。

    ReplyDelete
  38. 刚才我去冲洗照片,
    回来后我的thumb drive多了一张档案名为:“see my sex pic“,
    幸好我有防毒软件,呼~
    各位下次就用CD去冲洗照片好了。
    虽然浪费了点,但好过让脑重点~

    ReplyDelete
  39. 哈哈哈哈哈。。。还在等。。。

    ReplyDelete
  40. 不急。总有一天等到你~:P

    ReplyDelete
  41. 下班了。。。明天再等。。。

    ReplyDelete
  42. 哈哈哈......我的生命中没有 "高"...哈哈哈~

    ReplyDelete
  43. 谢谢阿hor 提醒~
    我一直以来都是用CD的~

    ReplyDelete
  44. 和你好象还没合过叻。。。

    ReplyDelete
  45. 我是说我们...大家的合照啦.....
    洗你跟我的, 我怕拿钉会拿钉钉我 =P

    ReplyDelete
  46. 哈哈哈哈哈。。。钉到变猪头(皮)。。。

    ReplyDelete
  47. 然后你就可以吃自己了~哈哈哈~

    ReplyDelete
  48. 好啊。。。就将决定。。。谁的猫家要立百找我。。。

    ReplyDelete
  49. 哈哈哈...我们会帮你的~
    主席, 叫油~

    ReplyDelete
  50. 电脑不会听这个 TT.TT

    ReplyDelete
  51. 当然~ 那末来安慰自己的。。。

    ReplyDelete
  52. 安慰安慰~~那末~那末~

    ReplyDelete
  53. 阿hor, 那么下个星期记得带哦~~
    我们拍全体的~

    ReplyDelete
  54. 下个星期去那。。。开心。。。

    ReplyDelete
  55. 我们去吃团年饭啊~~
    你们KL明天是不是? 你有去吗?

    ReplyDelete
  56. 阿hor, 几时要remind 你?

    ReplyDelete
  57. 有事。。。我自己想来个小团圆饭的。。。

    ReplyDelete
  58. 最好是一天前吧。呵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