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3, 2009

一年啦~~~

 

今天忽然想起...

我什么时候进阿猫的?

哦, 还差两个星期就一年了, 好快哦~

开始的时候, 我没什么进来看, 虽然有户口, 都在冷藏~

到阿尼激励推荐 , 有很多美美的照片看, 有很多厉害的摄影师, 开始的时候,我就被她这样带进来的~ (这里要谢谢阿尼~)

虽然才一年, 我真的认识了不多不少的猫友...

妈妈说, 不可以乱交网友, 更加不可以乱乱去见, 危险啊~~  我会告诉我妈妈, 我没有去见网友, 是猫友, 他们也没有对我有什么猫猫之意, 叫妈妈放心...哈哈哈...

 

这一年里, 第一个见到的猫友是阿歪, 因为是猫友, 也是阿尼的朋友.... 再来, 就上槟岛, 北海,

怡保吃吃喝喝, 还有平时在SG的聚会, 最近的KL之旅等等.... 感谢猫友们的热情招

, 让我个不听, 见到你们我真的很开心很开心~

(结论是, 猫友们一癫起来, 都不是很正常)   

 

现在上阿猫已经成为每日的习惯, 因为阿猫带给我无数的欢乐, 还有很多咨询....

 

感恩~

 

谢谢你们, 希望我们友谊长存,新年快乐啊~

223 comments:

  1. 2009-02-07 (星期六晚上) - 第二届LOCUS 開工酒 也迎歡 貓地派 的朋友

    http://klchew2000.multiply.com/calendar/item/10065/10065

    ReplyDelete
  2. 我是在阿猫之外认识你的, 我不做你的猫友 :p

    ReplyDelete
  3. 嘻嘻。。。开心就好!友谊万岁!

    ReplyDelete
  4. (结论是, 猫友们一癫起来, 都不是很正常)

    我又对电脑笑。。。

    ReplyDelete
  5. 我不是你见的第一个猫友啦, 我们认识了, 你才在阿猫跟我熟起来

    ReplyDelete
  6. 是咩? 但是我之前不认识你的哦~ 阿尼说你是from multiply..哈哈哈~

    Okok...那么, 你要做我的什么...hmmmm......

    ReplyDelete
  7. 我也不是在阿猫认识阿尼的

    ReplyDelete
  8. 哈哈哈哈, 这个是事实.....哈哈哈~

    ReplyDelete
  9. 你给我? 谢谢咯, 拜六跟你拿~

    ReplyDelete
  10. hahahaha...常有的事...我也常常對電腦發笑~ ooopps..因該是起笑~ 哈哈哈..

    ReplyDelete
  11. 也认识了你, 多多~~
    来, 唱首新年歌~

    ReplyDelete
  12. 猫友都有这个病态...哈哈哈~

    ReplyDelete
  13. 开心啊~~
    认识到你的女儿们更开心...哈哈哈~

    ReplyDelete
  14. 是咯。。。有很多例子了。。。

    ReplyDelete
  15. 猫症一号: 对电脑吃吃笑。。。

    ReplyDelete
  16. 猫症二号:在公共场所都叫猫名。。。

    ReplyDelete
  17. 摇摆~摇摆~摇摆~摇摆~摇摆~摇摆~

    大家一起摇摆~~ 摇~啊~摇~啊~

    大家一起超级摆~

    ReplyDelete
  18. 哈哈哈, 那么你就很多倍的开心咯~

    ReplyDelete
  19. 有时还忍不住笑出声呢...哈哈哈哈....

    (老板都以为猫友都很像很勤劳做工, 做到XIAO了~)

    ReplyDelete
  20. yeah......快乐快乐....
    谢谢你带我进这圈子..哈哈哈~

    ReplyDelete
  21. 不傻就不是我们了..哈哈哈 XD

    ReplyDelete
  22. 这个你不讲, 我还没什么觉得也, 因为很理所当然得叫出来的....哈哈哈~

    ReplyDelete
  23. 多多又发作啦~~~

    come on....摇摆~~~

    ReplyDelete
  24. 猫症三号:你可能早上会很高潮。。。但到了下午你会很低潮。。。

    ReplyDelete
  25. 不正常的人通常都会说自己正常 XD

    ReplyDelete
  26. 很开心创办了我们的 XXXL club~~yeah~

    ReplyDelete
  27. acually........ i dun like XXXL club.

    ReplyDelete
  28. 喂.. 咪咪..作魔想我..哈哈哈哈..=P

    ReplyDelete
  29. 当然想你, 都还没有很彻底摸一下你~

    ReplyDelete
  30. 我也是, 很期待能与你相见的日子....
    (我们很像失散很久酱, 哈哈哈)

    ReplyDelete
  31. 大家一起快乐~~
    也很开心认识你, 虽然是以阿尼朋友的身份~~嘻嘻~

    ReplyDelete
  32. 我们......还有希望...退会...吗?

    ReplyDelete
  33. 只有认识我不高兴...

    也好,你不能将你的快乐建筑在我身上,哈哈哈!

    ReplyDelete
  34. 认识你当然开心, 因为你每次都很多笑点的~哈哈哈~

    ReplyDelete
  35. 都是你搞出来的~~~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6. 哈哈哈, 是咯, 让我们都很高潮~

    ReplyDelete
  37. 曾经很正经的,现在被污染了

    ReplyDelete
  38. 木偶让你太高潮了, 哈哈哈~

    ReplyDelete
  39. 妹夫在此!谁敢侮辱...no,是污染我家姐!

    ReplyDelete
  40. 曾经很隐蔽的假正经;现在光明正大假正经?

    ReplyDelete
  41. 砍你双手,让你用脚打字!

    ReplyDelete
  42. 忽然想到一个问题~~~
    天使死后,还会做天使吗?

    ReplyDelete
  43. 你也有份!!!!!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44. 不要推卸责任!!!!!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45. 好再等我的高潮攻擊。。。XD。。。

    ReplyDelete
  46. 她越坏,天使越爱~~~~
    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47. 天使地球不安全了。。。你还是回去天堂吧。。。

    ReplyDelete
  48. 酱要问天使要不要咯。。。要配合的。。。

    ReplyDelete
  49. 来一个

    天使木偶 配!!!!

    ReplyDelete
  50. 就是天堂太安全了,所以天使才会来地球~~~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51. 木偶,要天使怎样配合啊?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52. 我没有拿钉的~~~
    配不到~~~
    哈哈哈~~

    ReplyDelete
  53. Happy New Year!! 你跟YY是我第一个见到的猫友。
    Glad to meet u guys :)

    ReplyDelete
  54. 负责高潮就可以了。。。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55. 你是姜奶之夜见的...哈哈哈

    ReplyDelete
  56. 死的时候, 安装一双翅膀在后面~

    ReplyDelete
  57. 是的...我写了...没寄...又写了...没寄....
    一次过寄给你 =)

    ReplyDelete
  58. 也很开心认识第二个nicole, 但, 还是习惯叫你药材~

    ReplyDelete
  59. My frens call me Nicole, but 猫友s call me 药材..XD
    学RobotCop讲话。。呵呵呵

    ReplyDelete
  60. 全部姓刘的聚在一起, 你竟然不记得~ 文鸿~

    ReplyDelete
  61. 你就象那一把火。。。谁的歌。。。

    ReplyDelete
  62. 多多自己会, 不用你去摇摆他..XD

    ReplyDelete
  63. ROBOT药材,....haha...我要现场讲的~

    ReplyDelete
  64. 唱: 你就象那一把火....... 燃烧吧, 火鸟~

    ReplyDelete
  65. 我不会叻。。。叫什么歌明了。。。

    ReplyDelete
  66. 哈哈。。那我要回去练一练咯。。呵呵

    ReplyDelete
  67. 会吗。。。真的好听啊。。。特别的名字特别的你。。。

    ReplyDelete
  68. 不要怀疑,就是你!!!!

    ReplyDelete
  69. 其实。。。。
    其实。。。。
    天使最爱的是。。。。

    ReplyDelete
  70. 火把?会一把火把木偶烧了~~~~

    ReplyDelete
  71. 看来虾米比较在行~~~~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72. 嘿嘿~~~
    天时就是那个那火把的~~~~

    ReplyDelete
  73. “天时”。。。变了样。。。

    ReplyDelete
  74. 木偶跟人类的, 多少有点不一样~

    ReplyDelete
  75. 哈哈哈哈~~~
    是电脑变了样~~~
    天使还是天使。。。
    没变没变。。。
    还是木偶心中的天使~~~
    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76. 药材这个名,确实好听~~~
    很亲切,很温馨的感觉~~~

    ReplyDelete
  77. 看来天使跟人类的。。。 多少有点不一样。。。

    ReplyDelete
  78. 木偶变成鹦鹉,就是这样~~~~

    ReplyDelete
  79. 看到虾米家那块cheese cake, 现在很想吃啊

    ReplyDelete
  80. 想不到药材这个名字那么深得木偶与天使的心。。。。
    反而药材本身不爱药材。。想到药材就一股苦味出来。。。

    哈哈。。我想应该向你们学习才对。。呵呵

    ReplyDelete
  81. 为什么会有这个名字的。。。

    ReplyDelete
  82. 药材这个名,来头可大呢~~~
    药材=“药”爱自己,“材“会快乐~~
    从今天起,要才要爱自己的名哦~~~

    ReplyDelete
  83. 哇。。每个人都会表演??我好期待哦
    你表演讲故事吧。。我要听猪头皮的故事。。。XD

    ReplyDelete
  84. 多忍耐一下下,快放工了。。。呵呵

    ReplyDelete
  85. 是我? 哈哈哈~~
    原来我也有份把你推向高潮~

    ReplyDelete
  86. 你们~~~~
    你们~~~~
    你们~~~~~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87. 有位名字不大好听的“粪神”取的。。。呵呵

    ReplyDelete
  88. 不是偷看~~~~
    是光明正大的看~~~~
    :P

    ReplyDelete
  89. 哈哈哈哈哈。。。“粪神”。。。

    ReplyDelete
  90. 天使好文采啊。。。
    好的。。我会爱自己的。。谢谢天使 :)

    sweet~

    ReplyDelete
  91. 哦~~~
    原来是天使那家伙~~~
    嗯。。。
    谁是天使?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92. 笑?
    小心粪神请你吃好料~~~

    ReplyDelete
  93. 哪里哪里~~~
    别这么夸我,会不好意思的~~~
    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