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2, 2009

22.03.2009 - 阿尼摄影之约




感谢阿尼之约, 我们来到bishan garden.也第一次用semi-auto 拍照

她, 是认真的在拍照.....也教了我一些semi-auto 的function...
而我, 是在摸索那semi-auto, 这些都是我玩玩下拍出来的...

阿尼负责拍阿婷 & 阿香时, 我就负责幕后花絮 =P

有更精彩的照片, 敬请期待阿尼的上载~

46 comments:

  1. 这个我蛮喜欢的,悬挂半空的感觉。

    ReplyDelete
  2. 我想到那“四条眉毛”。。。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 哈哈哈哈哈~~
    猪手好厉害!!!

    ReplyDelete
  4. 看到那只手。。。我又忍不住要笑了。。。

    ReplyDelete
  5. 这里没有什么东西是很出色的了

    ReplyDelete
  6. 拍了几张都blur, 希望再研究多些

    ReplyDelete
  7. 一起加油!我也要玩。。。

    ReplyDelete
  8. 就是她啊? 天天都去上yoga 的

    ReplyDelete
  9. 不错!!! 有好的开始。。。。一定会有收货 !!!!

    ReplyDelete
  10. 去买 50mm 1.4 你拍人像会很有景深了。。。。

    ReplyDelete
  11. 還以為你寫錯字。。
    景深
    在光學中,尤其是錄影或是攝影,景深 (depth of field,DOF) 是一個描述在空間中,可以清楚成像的距離範圍。 雖然透鏡 只能夠將光聚到某一固定的距離,遠離此點則會逐漸模糊,但是在某一個特定的距離內,影像模糊的程度是是肉眼無法察覺的,這段距離稱之為景深。 對於某些影像,例如風景照,比較適合用較深的景深,然而在人像攝影時,則經常使用淺景深來構圖。

    景深通常由物距、鏡頭焦距,以及鏡頭的光圈值所決定,(相對於焦距的光圈大小)。除了在近距離時,一般來說景深是由物體的放大率以及透鏡的光圈值決定。固定光圈值時,增加放大率,不論是更靠近拍攝物或是使用長焦距的鏡頭,都會減少景深的距離;減少放大率時,則會增加景深。如果固定放大率時,增加光圈值(縮小光圈)則會增加景深;減小光圈值(增大光圈)則會減少景深。

    當焦點設在超焦距時,景深會從超焦距的一半延伸到無限遠,。對一個固定的光圈值來說,這是最大的景深。

    因為數位影像的進步,影像的銳利度可以由電腦後製而改變,因此也可以由後製的方式來改變景深。

    ReplyDelete
  12. sigma 50mm 1.4 要 SGD800...
    可是效果真的超赞!!

    ReplyDelete
  13. 婷婷很結實。。。不愧為YOGA大師

    ReplyDelete
  14. 嗯....她有"肌肉"的.....线条不错

    ReplyDelete
  15. 虾米也開始"玩機"?哈哈哈。。。加油!

    ReplyDelete
  16. 没有啦, 只是我妈这架相机放了很久, 我就拿来玩玩下.... =P

    ReplyDelete
  17. 其实这张她的表情很好~~如果背景蒙点就更好。。。:P

    ReplyDelete
  18. 要怎样弄背景更蒙啊?
    你也是用semi-auto?

    ReplyDelete
  19. 你尝试zoom-in到她的脸上,越近越好,把focus调到她脸上,那效果就会出现咯。。多练习就可以了。。。:)

    ReplyDelete
  20. 在旁帮我们顾bag..........你们够力。。。。hahahahaahahha/.........




    但也是男人应该做的啦。。哈啊啊

    ReplyDelete
  21. 哈哈哈, 他没有拍, 又没有什么想要被拍, 结果.......嘿嘿~~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