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 2009

MRT 加长了...

那天, 匆匆忙忙去到MRT, 看到银幕显示 joo koon - 2 min

吓? 什么地方? 是不是 MRT system 又有什么问题?

上到去上面, 才看到青line update 了~ 加了两个站, 但是joo koon 是什么地方啊? 是不是在tuas 那边?

之前最后一站是boon Lay, 现在看到Joo Koon, 还有点不习惯~

82 comments:

  1. 是咯, 我那天也是.
    joo koon, 什么地方啊, 吓我一跳...哈哈

    ReplyDelete
  2. 对啦。。。现在大士那边开始有地铁到了。

    你们不懂?

    ReplyDelete
  3. 懂啦, 只是不懂开了...哈哈

    ReplyDelete
  4. 相信新加坡的效率!看到馬來西亞道路提升工程,我真的想哭!

    ReplyDelete
  5. 迟些 circle link 也要开了。。。期待。。。

    ReplyDelete
  6. 因为我是青Line 的, 每次都看boon lay 还有多久, 一看, 做末是这个地方的?吓到我

    ReplyDelete
  7. 真的很快, 接下来还有很多mrt 要开了

    ReplyDelete
  8. 大士是???

    我懂有很多MRT 要开了, 但都不知道几时~

    ReplyDelete
  9. 我坐过msia 的....会晕, 很乱~

    ReplyDelete
  10. 雪人来。。。一起哭。。。


    ReplyDelete
  11. 我也是啊...星期日去朋友家, 发现不是Boon Lay, 改了Joo Koon, 以为走错了..哈哈

    ReplyDelete
  12. 哈哈哈, 其它的几时开啊....知道了比较好, 不然又被吓~ XD

    ReplyDelete
  13. 速度"快"到嚇人,故障機率超高,建設也是有年無日。。。唉!

    ReplyDelete
  14. 还没全好,不过5月会有5个站开。。。唉。。。不包括新达城。。。 =(

    ReplyDelete
  15. 哈哈哈...是不是joon koon 那边加长到tuas?

    ReplyDelete
  16. 谢谢, 我去看下有什么方便我的...

    ReplyDelete
  17. tuas 是一个 area, joo koon 和 pioneer 是里面的分岔路。

    ReplyDelete
  18. 上班啊。。。

    试过碰上周末朋友约会在那边。。。结果一个星期7天都在新达城。。。

    ReplyDelete
  19. 所以我练跑。。。以防万一。。。XD。。。

    ReplyDelete
  20. 也很乱啊~
    以后不懂你会不会乱乱跟人家去不同的line....

    ReplyDelete
  21. 是哦。。。
    没有想到这个。。。
    96。。。

    ReplyDelete
  22. 我怕我以后要去一个地方要想下...怎样去....

    ReplyDelete
  23. 阿尼, 你会迷路...哈哈哈....

    ReplyDelete
  24. 应该不会啦。。。
    要带地图出门。。。

    ReplyDelete
  25. 上次来。。。看地图。。。
    都不会。。

    山番
    来的。。。><“

    ReplyDelete
  26. 阿尼, 你带地图但没有看地图, 你是跟人家走........
    这次跟错, 有排你再走回来啊~

    ReplyDelete
  27. 多多, 你驾车的啊~很少搭mrt 的人是这样的~~
    多来几次就熟了..哈哈哈

    ReplyDelete
  28. 很容易的啦。。。
    那几次。。。是突发状况。。。不可以包括在内的。。。

    ReplyDelete
  29. 不过~ 很享受过程。。。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0. 多多, 该次你来, 我们去搭MRT~~~~

    ReplyDelete
  31. 但是不要在 MRT 里面唱新年歌哦~~ XD

    ReplyDelete
  32. 哈哈哈哈哈哈。。。舞龙。。。

    ReplyDelete
  33. 哈哈哈哈哈哈。。。。等下会很多人一起玩。。。

    ReplyDelete
  34. 整个MRT里面的人跟随我们摇摆....
    (以为我们拍戏)

    ReplyDelete
  35. 不用自己滚, 你standby 在地上, 等mrt blek, 自己会滚 XD

    ReplyDelete
  36. 当然。。。我滚。。。老新会不见了。。。

    ReplyDelete
  37. 那么, 你真要滚一滚, 我想大开眼界~ ^^

    ReplyDelete
  38. 想到你拉人家的裤....lol

    ReplyDelete
  39. 哈哈哈, 那时那个女的裤给我拉下来不懂怎么办 =P

    ReplyDelete
  40. 就是咯...拉破了...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