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9, 2009

恨??

 

最近, 阿脸有很多图案是tag 来tag 去的.....是朋友认为你是怎样的人, 喜欢艺术的, 慢慢的, 可爱的, 等....

刚才有人告诉我, 她tag 了一个朋友, "她是慢慢的..."

她, 的确是慢慢的, 做什么都是慢慢, 摸摸的....

他们的对话:

A: 嘿, 做末tag 我是慢慢的, 不要这样说我

B: 你在我的朋友中是最慢的嘛.....(笑笑说)

A: 我不要!!!! 我要你tag 我是可爱的

B: ok ok, 你要, 我不是换tag 咯.....

 

 

 

过了一下子......

A去跟B 说 : 我恨你~   (莫名其妙??)

-----------------------------------------------------------------------

我听了,觉得很好笑, 这只是一个游戏,何需那么认真?

认真到要用 " 恨"???

你, 到底知不知道什么是 "恨"??

 

151 comments:

  1. 没有阿脸, 也是可以tag 你, 只是你不知道, 哈哈哈~

    ReplyDelete
  2. FaceBook也Tag。。 这里也TAG。。到底是怎样Tag??

    ReplyDelete
  3. 有些人不喜欢这无聊玩意, 所以我不敢玩

    ReplyDelete
  4. 我也搞不清這tag如何運作!

    ReplyDelete
  5. 照片下有 " tag this photo" 你就tag, 看你要放谁的名字咯

    ReplyDelete
  6. 老师。。。。。需不需要追潮流追得那么快。。。。。。。。。哈哈哈哈阿

    ReplyDelete
  7. 这里也有tag, 但是我没有用阿猫的tag

    ReplyDelete
  8. 不是她不喜欢玩, 只是不喜欢被tag 成是 "慢慢的", 其实也没有什么吧...
    我tag 你的, 你不是要把我杀了? XD

    ReplyDelete
  9. 你的意思是。。 Tag我自己照片。然后放别人的名字。。
    酱好玩咩??
    Tag了又会怎样??

    ReplyDelete
  10. 哎哟。。我要Upto date 嘛。。

    ReplyDelete
  11. 很像我有你的照片, 我tag 了你, 你就不用save, 你的file 就有这照片了~

    ReplyDelete
  12. Tag到底有什么用途阿??

    ReplyDelete
  13. 阿猫也可以tag 的~
    只是我没有用到~

    ReplyDelete
  14. Tag了就会自动飞去我们的Photo Album??
    如果你Tag我的话??

    ReplyDelete
  15. 不会. 我还记得我生日那天被人tag " 安息中" >.<''

    ReplyDelete
  16. hm...好像...我们的合照, 是用我的相机, 然后我tag 你在里面, 你就有这张照片了,然后阿脸是, 如果我有comment 在tag 你的照片里, 你就可以update 一下咯~

    ReplyDelete
  17. Tag here tag there.. I nvr tag b4...

    ReplyDelete
  18. 这样, 那个人很过分咯.....
    玩到要有分寸拉~

    ReplyDelete
  19. 你要我tag 你什么?
    我去tag 你在阿猫, 看你收到吗?

    ReplyDelete
  20. 还是不明白。。
    你Tag我看看。。

    ReplyDelete
  21. 我要怎样知道你Tag我的。。

    ReplyDelete
  22. oh.......
    但也没有tag 人家安息的啦....

    ReplyDelete
  23. 你怎样知道自己被TAg。。

    ReplyDelete
  24. 恨。。。很严重叻。。。玩到酱大。。。

    ReplyDelete
  25. 你要阿猫还是阿脸? 我两个都tag 你~

    ReplyDelete
  26. 你们在讲什么tag??还是不懂。。。

    ReplyDelete
  27. 在你自己的页会show 出來...

    ok, now i go to tag u...

    ReplyDelete
  28. 我在阿猫tag 你了, 你在photo of u, can c 吗?

    ReplyDelete
  29. 老师, 我在阿脸tag 你是歌手, 你去看看 =P

    ReplyDelete
  30. 我是觉得那个人自己小气咯....又没有tag 什么很丑, 还是什么的....
    只是游戏嘛~

    ReplyDelete
  31. 你把有我的照片tag 我的名字, 那张照片我也会有~
    阿猫也可以

    ReplyDelete
  32. 你看下, 如果你不要可不可以remove?

    ReplyDelete
  33. will show message "1 post xxxxx", when click, will c the photo lo

    ReplyDelete
  34. yiii...dun like...i cant remove de?

    ReplyDelete
  35. u cant remove, i just testing.....
    u click the pic, then downstair have ur name??
    u can try remove??

    ReplyDelete
  36. click the pic will go to yr page liao :(

    ReplyDelete
  37. then? go to the ah hor weddiing that page or go my site?

    ReplyDelete
  38. yr site tat pic lo, then i click remove...ahahaha

    ReplyDelete
  39. u go to ah hor wedding that page n remove rite?

    ReplyDelete
  40. yeah...know how to play liao rite? hehe~

    ReplyDelete
  41. y go to ah hor there wo? automatic go to your page la

    ReplyDelete
  42. 哇!!!!这个有好笑到
    那我不是要去杀人

    我一朋友tag我是 gay 佬 。 。 。 。 。 。

    ReplyDelete
  43. knew lo...but not fun la, dun tag dun tag...lol

    ReplyDelete
  44. 你的家还是我的家〉〉

    ReplyDelete
  45. 去哪一个部门看?? PhotoAlbum吗??

    ReplyDelete
  46. 我以为你一click 那photo, 就会automatic 去那张照片original 的地方.....
    你tag 我看看~

    ReplyDelete
  47. 哈哈 , 是咯.....是看人的吧....
    把那么一个游戏看到那么认真

    ReplyDelete
  48. 我去我的Homepage 看不到什么东西

    ReplyDelete
  49. tag u tag u.....
    u dont know de.....hahahaha~

    ReplyDelete
  50. 是FACEBook。 。 。 。

    ReplyDelete
  51. 阿脸的homepage 有show 的啊....show 你被人tag, 或者你去inbox, notification, 那边有告诉你, 你的朋友做过什么~

    ReplyDelete
  52. i know wo...got show " 1 postxxxx" like PM tat kind, at yr right hand side

    ReplyDelete
  53. tag u tag u as digesting thing.... muahaahahahhaaha

    xD

    ReplyDelete
  54. dun tag me la...very fan 1...lol

    ReplyDelete
  55. nasid baik u tak ada FB. if not.... kekekekeke~

    ReplyDelete
  56. ah yy, as i say, is direct go to the original place of the pic, u make me confuse la....

    i received liao.....

    ReplyDelete
  57. i no mean go ah hor page la...i mean is that go to ah hor wedding da album (the original place of the pic)

    ReplyDelete
  58. 老师, 你到底有去阿脸吗? XD

    ReplyDelete
  59. <=....<=.......<=................烏鸦飞过...

    ReplyDelete
  60. 老师, 我........我.......

    原来我们讲那么久了, 你不懂"他"是谁.....

    ReplyDelete
  61. 线路问题,我完全不能理解上面的东西。。。:S

    ReplyDelete
  62. 我看了, 只差没把水喷出来...
    因为洗底裤已经讲出来了啊~

    ReplyDelete
  63. 你还没清醒....
    继续去浪漫, 开心~

    ReplyDelete
  64. 虾米很像古人,
    短短几个字就是故事了。好深。
    现代人的我看不懂。:P

    Yeah,至少还可以继续浪漫。:P

    ReplyDelete
  65. original place is from yr tat page ma, i said yr page lo...lol

    ReplyDelete
  66. 就是不够深, 你才不明白啊~

    ReplyDelete
  67. 老师。。 你好有学习精神呢!! 一有问题, 就不耻下问~~~

    ReplyDelete
  68. 阿歪,去玩阿脸。。 可能有你要玩的游戏!!

    ReplyDelete
  69. 我也是看到这里才明白谁是阿脸。。-_-|||

    ReplyDelete
  70. 阿脸很无聊的。。。每天自己跟自己玩游戏!
    觉得有点白痴!(不好意思!)

    ReplyDelete
  71. 哈哈哈, 很乱, 对不对..?
    我很少玩game, 只是去看很久没有见的朋友的近况.....(因为他们都没有猫户口)

    ReplyDelete
  72. 大鸟的101...终于被我抢到了。。 哈哈哈~!~

    ReplyDelete
  73. 小姐, 你看我几何invite 你玩啊

    ReplyDelete
  74. 是咯。。 她也是时常找我玩的。。:p

    ReplyDelete
  75. 偶尔偶尔.....久久一次.......

    ReplyDelete
  76. 哈哈哈, 但是她玩的不是阿脸的 =P

    ReplyDelete
  77. 一年一次...要到明年才invite 你玩

    ReplyDelete
  78. 我是说。。 “时常”啦!不是“每天”喔!!

    ReplyDelete
  79. 点。。 add ar..? 我是菜鸟喔!!

    ReplyDelete
  80. 反正都是报大数了...不差啦

    ReplyDelete
  81. 是咯。。 玩game 有错吗?

    ReplyDelete
  82. 我们在这里酱tAG。。 我不懂你们会飞到阿脸拿边。。
    我还以为阿脸是YY。。 我跑去YY的Photoalbum。。 看不到东西。。

    ReplyDelete
  83. FaceBook不是叫“脸书”咩??

    ReplyDelete
  84. 因為她愛你tag她。。。。。。。

    ReplyDelete
  85. 玩tag已经过去, now 兴玩"Laughing哥"~

    ReplyDelete
  86. 哈哈哈, 阿脸是歪歪~~~~

    ReplyDelete
  87. 阿jenn, 他们喜欢在阿脸玩游戏, 我已经介绍过了...

    ReplyDelete
  88. laughing 哥的吓到我..

    ReplyDelete
  89. 哦~~ 那里的游戏很无聊!自己跟自己玩。。。。

    ReplyDelete
  90. hahahaha.....有很多朋友一起玩就还好....
    我很少玩, 因为很乱... =P

    ReplyDelete
  91. 不要恨。。。很累得。。。

    ReplyDelete
  92. 也不算真正一起玩啦!
    雅虎打麻将或是QQ游戏的那种就是一起玩,大家可以一边玩一边谈的才算!

    ReplyDelete
  93. 在马来西亚用阿脸的话,好像根本走不去那样。。。我刚开始玩时还觉得不错,几个朋友一起玩游戏,后来越玩就觉得越无聊。。。一点刺激性都没有。。哈哈!!
    怎样被人TAG都好,也不需要用到“恨”啦。。。对方也是抱着开玩笑态度嘛。。。

    ReplyDelete
  94. 會不會他的恨,其實也再玩鬧啊??

    ReplyDelete
  95. 我也是, 玩玩下好像不好玩了 =P

    她......太认真了, 分不清楚这只是游戏~

    ReplyDelete
  96. hm....她什么事情都过度认真,不大可以开玩笑....
    所以,我也不懂她"玩笑"的程度多高~

    ReplyDelete